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沉伟看到族长没有推门而入,心中顿时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随即问道:“族长,老大他...”沉伟没有往下说下去,族长见状哈哈一笑:“他呀没那么短命的,至少死不了的。”沉伟和灵儿见族长如此说道也就放下心来了,安心的等候在了门外,希望易翔能早一刻出来。

    易翔主魂在魂法万通中感觉到了身体伤势的恢复速度不由的大为惊讶,自己早就应该修炼第二层心法了,要不是也不会受如此严重的伤势,等自己伤势好了一定要赶上通灵魂术的修炼进度,一切以通灵魂术为主,也不去一心想要修炼别的攻击魂术了。伤势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恢复了,由于易翔主魂在魂法万通中本身的魂力基本上就没有耗损,易翔感受到自己又重新拥有了身体的掌控权,片刻后,易翔主魂回到了本体,慢慢的睁开眼睛,从地上站起身来观察着自己的身体,两条手臂完好无损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帘里。浑身上下好像没有受过伤一样,说不出的一种极为舒服的感觉。感觉自己的感官又比以前灵敏了不少,这应该是突破到元落2重天境界的结果。

    只是自己的这身衣服好似被鲜血染成了血衣一般,易翔也不管自己的形象了,推门而出,外面星辰漫天,已然是晚上了。沉伟和灵儿听到一声开门声,朝着来人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血人一般的人站立在那里。灵儿朝着来人跑过去,扑入来人的怀里,呜呜的哭了起来。在这安静的院子里是显得那样的不协调,族长和水竹早已经回去了,族长每天也有很多事情,所以不能长时间的守候在这里。

    易翔看着怀里哭泣的人儿,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少女的秀发,沉伟见状也知趣的离开了,老大没事就好,沉伟一颗悬着的心也安心的落地了。过了许久不知道少女是苦累还是因为什么停止了哭泣:“主人,灵儿担心死你了,还以为...”灵儿没有继续往下说下去,易翔笑道:“没事的,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怕下次不再让你担心我也会小心的。”灵儿害羞的低下头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我哪有担心你。”易翔心中好笑:“没有嘛,那刚才是谁像个小笨蛋一样哭的一塌糊涂的。”灵儿红着脸道:“好啦好啦,我承认还不行吗,人家就是不想看到你有事嘛?切。”说完灵儿就从易翔的怀里挣脱出来,跑向了屋子里,边跑边说:“我去给你找几件衣服,你先去洗个澡放松一下,院子里面有井水。”

    “你”“你”两个你,易翔以为自己听错了一般,也不知道着小丫头怎么想的,总是叫自己主人,难道这小丫头真的有那种倾向吗,易翔心中邪恶的想着。

    安静的夜里,在星辰的照耀下显得不是那么的漆黑。在水灵村落中一个小院子里,一个体格健硕的少年用自己打上来的井水一盆一盆的冲洗着自己的身体,井水很是清凉,让易翔身心一阵的舒爽。这时一个少女手中拿着些许的衣服出现在了门口处,看到了不远处正在冲洗身体的易翔不由的大呼一声:“呀”随后就红着脸低下头不去看了,易翔闻声向着来人看去,只见灵儿低着头,脸红的要滴出鲜血一般。易翔笑道:“又不是第一次看见了,怎么还这么害羞呢,我可不喜欢害羞的女人,我喜欢主动的女人,今晚留在这里吧。”说完易翔看向了低头不语的灵儿,灵儿慢慢的抬起头来说到:“恩恩,主人喜欢就好,我听主人的。”

    易翔叹了一口气,以为灵儿转变了呢,没想到又回来了,回来就回来吧,易翔现在还有些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听着灵儿叫着:“主人”,总是让人浮想联翩。灵儿羞羞的说道:“主人,这是衣服,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件呢?”易翔看着灵儿手中的两套衣服走过来伸手随便拿了一件就穿在了自己的身上,灵儿看着易翔毛手毛脚的穿衣服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易翔心中想到:“怎么这个时代的衣服穿起来是这么的麻烦呢,还是自己的那个时代好呀。”灵儿走到易翔身边帮着易翔把衣服穿好,易翔看着静静的天空不禁有些惆怅了,自己现在好怀念自己的那个世界呀,还有自己的妈妈,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灵儿看着易翔好像在想些事情,也不出声打扰,就在一旁默默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易翔感叹着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开口说道:“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旁边的灵儿惊讶道:“主人你还会作诗呢,真是厉害呀。”易翔睁开眼睛呵呵一笑:“我只是有些想家了。”灵儿开口说道:“主人,总有一天灵儿会陪你回去的,虽然灵儿不知道主人来自于哪里。但是有灵儿的地方就会让主人感觉到家的温暖一般。”易翔一手把灵儿揽入自己的怀里,紧接着就是在灵儿的小嘴上重重的亲吻了一下,弄得灵儿娇喘嘘嘘,大手揽着灵儿纤细的小腰,另一只大手往下划去,在灵儿的翘臀之上拍打了一下。灵儿娇呼了一声,随即易翔也就不再有所动作了。灵儿娇声道:“主人,我们去屋里吧。”易翔本来也没有在院子里当真的意思,只是在院子里调戏一下灵儿罢了,灵儿在易翔半拥半抱下向着屋子里走去,院子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夜还是那样的静。

    第二天一早,沉伟起得很早,来到易翔的院子里等候了。易翔昨天恢复伤势加上突破已经是着实是很累了,在加上夜里和灵儿做了几次最原始的运动,到现在易翔也没有醒来呢。易翔是自家人知自家事,昨天恢复伤势加上突破时耗损的魂力,易翔早已经恢复到了巅峰的状态,半夜里和灵儿做了几次后主魂就进入魂法万通中修炼了,一修炼就忘记时间了,一直快中午了易翔主魂才回到本体,易翔慢慢的睁开眼睛,房间里就自己一个人,身边熟睡的灵儿也不知去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