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维恩大惊:“那是什么声音?”肖卡:“不好,声音是从九尾巢穴那边传来的,我们的先过去一探究竟,寻找圣灵果的事只能拖后了各位。”易翔也是惊讶刚才那声爆炸声:“也好,我也正有此意。”“此事不平你们也没有心思帮我找寻圣灵果呀”易翔这般想着。维恩:“那好,几位站稳呀,我要加速了。”话音刚落,维恩犹如一阵风一般奔跑了起来向着爆炸声传来的地方跑去,易翔三人一个不稳差点被倒吹出去,易翔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肖卡见状也跑了起来追了上去。

    两个巨人本来身体就巨大,奔跑起来自然也不慢,没一会两人就来到一座火山的山脚下,山脚下有一个红通通的山洞,山洞中传来炙热的高温。洞口外有一只全身被火焰包裹的八条尾巴的妖兽瞪视着前方,只见前方十米左右站着几个穿着打扮很是怪异的人,维恩把易翔三人放下说道:“你们先藏起来吧,此事不需要你们出手。”易翔带着沉伟和灵儿藏身于一棵大树后面看向了那几人,人数不是很多,只有八人之多。那八人紧接着又是催发出一颗巨大的冰球,冰球直径足有两米左右,周围散发着极寒冰冷的气息,仿佛要将人冰封吞噬一般。

    九尾看向冰球,全身的火焰瞬间燃烧到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成为紫炎了。火系火焰中最高的就是紫炎了,紫炎可以融化掉神级以下的神器。紫炎一瞬间仿佛脱离九尾一样,化为一条岑天巨龙,巨龙周身燃烧着炙热的紫炎,大地被烤的噼噼作响,各种植物都化为了灰烬。巨龙长约二十米左右,龙首看向那八人,眼中充满了怒火,巨龙猛然间向着那八人催发的冰球冲了过去,紫炎巨龙刚一接触到那个巨大的冰球,冰球发出一声“嘶”的响声过后,冒出一阵白烟就化为了一滩水泽,水泽落向地面很快的就被蒸发了。

    紫炎巨龙没有停止下来,紧接着向着那八人冲了过去,八人见状大惊,都在快速的变化着自己的位置,一瞬间八人组成了一个奇怪的队形,一人在中心处,另外六人围绕在周围,还有一人站在了人群外围的前端,仿佛一个精密的阵法。忽然从八人的头顶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漩涡,漩涡里传来了“哗哗”的水流声音。瞬间从漩涡里涌出来大量的重水,重水呈墨黑色,水中漆黑一片看不清水里究竟隐藏着什么,重水乃是水系里修炼到最高最精妙的体现,在这个太初星上也存在不少重水,是不需要凝练的。只见漫天的重水从白色漩涡里涌出来,化为了一面黑漆漆的巨盾挡在八人身前,巨盾足有三十几米的高度,巨盾表面如河流一般穿插交错,甚是精妙,仿佛是一座精密的古老阵法一般。

    紫炎巨龙转瞬即到,猛然间的冲向了身前八人全力凝结的巨盾上,只见紫炎巨龙撞击在巨盾上面的那一刻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轰隆隆”。激射出大量的炙热气流,气流飞向四面八方,顿时引燃了不少的树木植物,巨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正在快速的消失着,八人大惊,随即又从白色漩涡里涌出了比之前还要多的重水,重水仿佛没有止境一般流向了巨盾之中,巨盾顿时又拔高了不少,厚度也比之前厚了许多。

    正在这时候,从山洞中又出来一只比之前体型稍小了一点的九尾,这只九尾也是八级,只有八条尾巴。顿时间从身体中腾升了一层紫炎,紫炎比之前的紫炎巨龙精纯了许多,紫炎燃烧的越来越大,堪比一座小型火山了。小型火山顿时化为了一只高度足有四十米左右的巨大九尾妖狐。九尾仿佛实质一般,四肢着地,爪子带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利刺,大头看像了八人身前的巨盾,眼中露出愤怒,弑杀的目光,嘴中露出锋利无比的巨大牙齿,鼻中喷出炙热的气流,九条火红色的巨大尾巴在身后摇晃着,誓要将眼前的八人撕成碎片。

    紫炎巨龙继续冲击着巨盾,巨盾由于有源源不绝的重水注入,没有减小反而增大了不少。紫炎巨龙随着九尾体内神元的消耗也变得越来越来淡了,九尾大吼一声,天上漂浮的紫炎巨龙猛然剧烈的转动起来,犹如龙卷风一般冲击着巨盾,忽然一声巨响“轰”

    的一声,冲击巨盾的龙卷风猛然的爆炸开来,巨盾表面被炸出一个巨大的缺口。八人个个脸色苍白,可见已然伤的不轻。巨盾没有消失,依然挡在八人的身前,由于紫炎巨龙的爆炸,大九尾的神元损耗是十分巨大的,身上燃烧的火焰也没有往日的精纯了。

    八人头顶上方的白色漩涡里也停止了重水的涌出,白色漩涡慢慢的变小直到凝为了一个白点一般消失了。导致八人身前的巨盾上面的缺口无法修补了。正在这时,一只体型足有四十米左右的巨大九尾向着八人跑来,巨大九尾来到巨盾跟前,只见一口凶狠的咬在了巨盾的一处,用力一扯就把巨盾的一角扯了下来,于此同时八人同时喷出了一口鲜血,巨盾也随之化为了普通的水降了下来,从三十米的高空如下雨一般落了下来,仿佛一场大雨洗涤着这片森林。

    巨大九尾没有停止下来,一只巨大的爪子向着八人所在的阵法处拍来,八人慌忙的躲避开来,饶是如此也有两人葬送在了巨大九尾的爪下,其余六人大惊,一瞬间又组成了一个“一”字形的队形,六人口中默念着什么咒语一般,忽然从六人的脚下萌生出一个巨大的阵法一般的光环,光环内刻画着精妙的符文。从光环中猛然的飞出一只巨大的白色大鸟,大鸟有十米左右的样子,后背上有四翼,脖子足有三米长,头如狮子头一般,金毛蓬乱。两只爪子好似龙爪一样,鳞光闪闪。六人一瞬间全部跳上了大鸟的背部,大鸟飞的很快,向着天际之上飞去。巨大九尾好像很不甘似得,从嘴中喷出一个巨大的火球,火球的速度很快,只是一个呼吸间就追上了大鸟,六人发现火球袭来已然来不及了,火球毫无意外的撞上了大鸟,大鸟如断了线的风筝一般飘向了远处,大鸟背后的六人在撞击的一瞬间就化为了灰烬。

    九尾洞穴不远处的一座巨石后面几个神族的族人观看着这边发生一切,交头接耳的不知道说着什么。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