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拉巴对来人吩咐道:“命令我族的族人现在也开始进入九尾巢穴,等神族和九尾打的两败俱伤的时候我们在出其不意,坐收渔翁之利。手下:“是,拉巴长老英明,属下这就去传达长老的命令。”拉巴点了点头:“恩,你下去吧!我也得准备一下。”说完手下就下去了,而拉巴则走向了自己存放天符的箱子,拉巴自言自语道:“没想到,还得动用自己多年来积攒的家底。”没办法,实在是争夺九尾的各路强者太多太强大了。

    圣灵山脉一处偏僻之地,一个全身散发着灰色死气老者身前站着几个人,几人弓着身子,显示出了面前老者的地位。老者:“怎么样了,那边有什么动静传来。”一个手下:“长老,现在神族的二长老哈林带领着神族的一众高手正在和九尾交战呢!”老者:“恩,等他们战斗结束后我们在行动,你们下去继续监视吧,一有情况马上来报。”手下:“是,属下明白。”说完那手下就匆匆忙忙的退了出去。

    圣灵山脉九尾巢穴,哈林操控着巨大白色的雷龙挡在自己身前,正在这时候从九尾被砸进去的洞口之中爆射处一条如洞口粗细的火焰,火焰直达天际,在天际之上慢慢的凝聚成九尾之前的样子,这时候的九尾变了小了许多,可是身上散发出的气势比之前大了许多,九尾看向哈里大吼一声,张嘴就是一个如流星一般的火弹,火弹瞬间就到了哈林身前,哈林赶紧操控着巨大雷龙硬接下了九尾这一击,“轰”的一声火弹打在了巨大雷龙的龙爪之上,龙爪瞬间被炸掉大半。

    哈林:“怎么会如此,刚才明明要不行的,怎感觉现在没有像受伤一样,反而还强大了不少呢!”维恩:“哈哈,神族你们这次不能如愿以偿了。”哈林:“是么,神罚发动,雷炎九转。”话罢,只见哈林身前的巨大雷龙猛然间的动了起来,被炸掉的龙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痊愈了。

    维恩见状向着地面发动“神罚”的神族族人飞去,维恩周身的石链紧密的排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对巨大的翅膀,而其余的石链犹如章鱼一般乱舞着,发动“神罚”的几个神族族人大喊道:“神罚发动。”就像刚才一般,数十个神族手下在地面之上摆出一个精妙的阵法,口中还不停的默念着什么,维恩刚来到数十个神族手下之上,形成翅膀的石链瞬间解散开来,向着神族的族人攻去,石链刚刚贯穿几个神族族人的身体,在维恩身下的阵法里发出了强烈的白光光柱,光柱瞬间把维恩的身体淹没在了其中。

    维恩瞬间疼痛难忍,把所有石链包裹在自己的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如石球一般的防御结界,即便这样,在石球中的维恩也不好过,维恩连续吐出数口鲜血,强行抵挡着白光之中蕴含的庞大能量,白光直达天际之上,在天上汇聚成一个白色漩涡,漩涡慢慢旋转着,从漩涡之中射出一条巨大光柱,光柱如刚才一般,向着天上漂浮的九尾砸去,哈林身前的巨大雷龙周身冒着白色的雷电和火焰,猛然的冲向了九尾,雷龙张开巨大的龙嘴喷出一口犹如倾盆大雨般的龙息。

    九尾见状周身散发出强烈的火焰气息,在身体周围形成一个火焰凝聚而成的防御罩,龙息瞬间就到达了九尾身前,落在了九尾周身的防御罩上,“嘶嘶”声传来,防御罩随即暗淡了几分,九尾一滞,紧接而来的是巨大的雷龙,雷龙张开巨大的龙嘴咬向九尾的身体,于此同时天际之上白色漩涡发出的巨大光柱也转瞬而至,雷龙张开巨大的龙嘴咬在了九尾周身火焰气息凝聚而成的防御罩上,伴随而来的是从天际之上落下的巨大光柱正好冲击着九尾的身体,九尾运转着体内的神力试图突破眼前的束缚,可惜身体不能动弹分毫。

    不远处的哈林:“哼,还想破除我雷龙的攻击,神罚加大威力。”话吧,地面之上的几个神族族人浑身上下神力并发,全部汇入脚下的“神罚”阵法之中的白色光柱里,光柱直达天际,这时从光柱之中传来一声声维恩痛苦的喊叫声:“啊啊。”

    距离九尾巢穴不远处一队由圣灵族族人组成的队伍正向着这边快速的赶来,族长:“肖卡,这是什么声音。”肖卡:“不好,是维恩的声音,好像正在遭受着什么巨大的痛苦一样。”族长:“维恩,就是那个小子吗!”肖卡:“恩,族长您想起来了。”族长:“有些熟悉,这样吧,我先赶过去,你们随后。”肖卡:“是,族长。”族长一跃而起大喝一声:“兽化,地狱魔龙。”随着声音的响起,族长身上的兽纹快速的蠕动着,变化着方位,好像一具精妙的阵法一般。

    身体也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两对十米左右的巨型翅膀从后背豁然而生,一瞬间仿佛遮盖了半边天空,后背变得宽大了许多,两排如利刃一般的剑齿整齐的排列在后背之上,一直延续到身后的巨大尾巴之上,四只巨大的龙爪紧紧的抓在地面之上。长长的脖子之上一颗硕大的龙头望向不远处的一片森林,魔龙身体足有三十米左右,龙吟一声,后背之上的四只翅膀同时扇动起来,顿时引起了一阵阵狂风。魔龙如炮弹一般猛然间窜上九天云霄之上,瞬间不见了踪影。

    肖卡感叹道:“当真不愧是族长呀!全体族人兽化前进,以最快的速度前去支援族长,大家听明白了没有呀!”肖卡身后传来族人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声:“明白了。”紧接着就是参差不齐的喊叫声:“兽化,烈焰紫电蟒。”“兽化,通臂石猴。”“兽化,闪电冥豹。”“兽化,八荒火龙。”“兽化,寒冰双头狼。”“兽化,黑水玄蛇。”一瞬间整个由圣灵族族人所组成的队伍变成了妖兽的巢穴一般,各种妖兽层出不穷的向着远方飞奔而去,不过目标都是一个,那就是神族和九尾的战场,不过现在已然变成了人间炼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