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英站在阵法之上,摇身一变就幻化出一个极其少见的种族,身材很是矮小,头发呈金黄色,四肢白白的,就像一个婴儿一样,周围数个万化族的族人也都是变化的如此了,落英对着自己的族人道:“你们全部过来,围在我的周围,神力一定要源源不绝的注入过来,一开始我自己先来,神元耗损一半以后,你们就得帮我注入神力,来维护我身体中的神力充沛。

    数个万化族的族人道:“属下明白,大长老。”旋即,数个族人就围绕着落英盘膝坐了下来,落英坐在平台阵法的中心处,双手合十,嘴中不知道默念着什么,然后双手猛然的按在了阵法的中心处,大量的灵力从落英身体之上传来,透过手掌注入到了阵法之中,阵法上的古老文字、符号瞬间鲜活了起来,如蚂蚁一般蠕动了起来。不远处洞口一边,沙比看向这边的眼中闪烁着兴奋的神色。

    落英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神力流逝之快超乎了自己的想象,大声说道:“快点,帮我注入神力。”四周数个族人答应了一声:“是”,就全部伸出双臂,两只手掌对准了落英的身体四周,落英呼出一口气,只感觉到了大量的神力如排山倒海般的传入落英的身体之中,阵法上的文字、符号也随之快速的游走了起来,片刻后,阵法上的文字、符号组成了一个怪异的图形,貌似是灵族一脉的独特标志。

    阵法之上传出大量的灵气,落英急道:“大家快回到洞口那边。”话音刚落就向着沙比那边纵身飞去,瞬息间,众人看着平台之上的阵法冒出大量的灵气,灵气犹如水流一般喷洒而出,随即阵法之上就燃烧起了熊熊的大火,阵法在火焰中在一点一点的消失着。火焰过后,在原地出现一道紧闭的石门,石门之上被贴着一张金黄色的天符,沙比一个跃身就到达了对面,身旁的落英也不甘示弱也紧随其后跟了过去。

    两人来到石门处,沙比:“还是双重封印,是天符族的封印符,级别好像是十级的封印符。”落英小脸上出现了惊讶的神色:“天符族也参与了,不会是封印着什么别的东西吧!”沙比:“应该不会,传闻说只是封印着太初本源,就算有别的东西,我们也要开启这道封印。”落英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沙比长老,说的没错,错过这一次机会,你我两族再想崛起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沙比:“不错,我来开启这道天符。”落英:“恩,沙比长老就看你的了。”落英由于神元消耗了过半,也不敢轻易尝试开启那道天符,如果再有什么危险自己恐怕都应付不了。

    沙比汇聚体内神力注入到了手掌之上,一只苍白的大手就摸向那天金色的天符,大手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的把那道金色的天符撕了下来,沙比:“呵呵,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多了”。两人看向那道石门之上,没有丝毫的变化。落英:“怎么会没有动静呢!”沙比:“不知道。”这时石门被一道血色的气流吹得破败不堪,块块碎石向着两人击打过来。沙比:“危险,闪开。”两人的身影瞬间就飘飞在了半空之中,落英看向下面的洞口,一道比之前更为猛烈的气流向着上空的两人吹来。

    落英:“沙比长老,不对劲呀!”沙比:“我也感觉哪里不对,可是一时又说不上来,我们先闪到一边,看看接下来石门里会出现什么。”落英顺势和沙比长老躲到了一侧,就那么悬空着。石门被气流吹成了碎石,从石门下面显现出一个洞口来,一股股哀嚎声从中传来,弄得落英和一众族人一阵的心里发寒,沙比也是有些害怕了,从中好像会出现什么大灾难一般。

    这时候一道直径两米左右的血柱从洞口射了出来,从火山口一瞬而出直达天际,血柱把火山和天际连在了一起。拉巴经过全力的奔驰,早已到达九尾巢穴的地盘,这时却被一道白光给吸引了注意力,拉巴就注视着那道白光,白光过后显现出来冥族和万化族的一众人马,在冥族和万化族的一众人马进入火山后,拉巴就一直观察着这边的一举一动。直到这时候出现的那道岑天血柱,让拉巴惊得出了一身的冷汗,自言自语道:“原来封印在了这里,难怪了,难怪了。”一个手下道:“长老,出了什么事了。”

    别人不知道那道血柱代表着什么,可是拉巴确实知道的,这件事也就只有自己的种族和消失已久的灵族知道了。拉巴急道:“快,快离开这里,用瞬移符。”三人来的时候都没有动用瞬移符,如今要离开了却要动用,可见事情的确不简单。另一个手下也不犹豫说道:“属下明白了。”拉巴拿出一道天符:“去那个方向,瞬移符,遁。”呼的一声,拉巴就那么的凭空不见了。

    不远处的几波势力都看见了这道链接天地的血柱,在天际之上飞行的安陵和哈林也是一惊,哈林:“看安陵大哥,那是什么。”安陵看到那道血柱眼皮跳了一下,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样,安陵:“不要管那道血柱了,我们先找公主,随后就离开,我总觉得有大恐怖即将到来一样。”哈林:“好好。”说完两人放开神识就搜索起公主的身影来。

    圣兽山脉,肖卡:“族长,快看,那道血柱是怎么回事,好像是九尾巢穴那边的位置。”族长:“不好,我有种不好的预感,那边好像封印着什么,好像是有人开启了封印。以前听我爷爷说起过,不过过去好久了,记不起来了。先随我去见圣兽,让他老人家来主持公道吧!”话罢,几人就跟随族长进入到一个山洞之中。

    布帛刚回到魔族的队伍中:“莱恩呢,那道血柱是...”一个手下道:“刚才有个小子袭击我们,莱恩长老去追击了。”布帛:“我有不好的感觉,我们放弃此行,就此回去,你用音石呼叫莱恩,让他赶紧回来。”手下:“是,大长老。”迪加:“布帛叔叔,我们要回去了吗?那九尾怎么办。”布帛:“恩,接下来我怕会有什么大危险,所以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九尾就放弃吧!”迪加的一脸不甘之色:“啊。”

    血柱慢慢的把圣灵山脉上空的这一片天染成了血红色,从天际之上的那片红色的血云边缘处发出强烈的光芒,如水流一般,把整个圣灵山脉笼罩在其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