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翔几人快步的来到了刚才那人坠落的地点,沉伟:“老大,怎么没有呢!应该就是这里的。”易翔:“大家找找吧!”拉巴:“我来感受一下他的生命气息。”片刻后拉巴指向一处,拉巴:“应该是那边,从那边传来了微弱的生命气息。”话罢,几人就向着拉巴所说的那边走了过去。果然,在草丛里躺着一个绝美的少女,即使受了如此之重的伤,也掩盖不了少女绝美的容颜。易翔走过去,扶起了少女,一只手搭在了少女的手腕处,片刻后易翔说道:“体内经脉血管尽数断裂,鲜血少的可怜,一息尚存,只有一口气了,如果不尽快的救治,她活不过半个时辰。”拉巴:“在如此的情况之下,若是要救助他,我们自己就得耗损大量的神元,小子要救你自己救吧!”说完拉巴就向着前方走去,易翔有些无奈,此人真是太自私了。

    易翔随即运行起了魂法万通把自己的魂力转化成了神元,输送进了少女的身体之中,由于少女受伤实在是太重了,易翔输送过去的神元也是杯水车薪的,要知道一个灵宗强者的神元储备量根本就不是一个小小的元落境界术师可比的,易翔除非动用魂法万通中的魂力才能救活眼前的少女,如果是那样,自己的底牌就会被神秘出现的三人发现,如果只是用自己身体中储备的魂力根本就没戏,即便是集全身魂力也是断然不可能救活的。

    拉巴猛然犹如撞击在了墙壁之上一般:“啊,我的鼻子。”听到声音,易翔望向了拉巴几人,只是拉巴走着走着鼻子就瞬间鼻血直流,如撞击在了什么东西上一样。拉巴:“明明没有墙的,可是我刚才明明感觉到了好像撞在了墙上一般。”拉巴又向着前面走了过去,这次拉巴双手向前摸索着前行的,刚走出一步有余,拉巴的双手就如同触摸在了墙壁之上一般。随即拉巴后退了几步便运转起身上的神力,一掌打向了大地之上的一个小土包,土包在神力的击打下瞬间撞击在了前方的透明结界上。土包打在透明结界上爆炸开来,尘土粘附在透明结界上一片,犹如一片土墙一般,土墙就那么一小片如同悬浮在半空中一样,诡异之极。

    拉巴对着几人说道:“果然如此,是结界。”易翔不解的问:“怎么会有结界呢?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呢!”拉巴:“是的,的确是被人施下了结界。应该和天上的那道血柱有关吧!”易翔若有所思的看向了链接天地之间的那道血柱,血柱犹如通天的柱子就那么笔直的屹立在圣灵山脉中心处,散发出让人阵阵灵魂不安的危险气息。

    结界就是刚才天空之上出现的血云所笼罩的地方,于此同时魔族也遭遇了相同的状况。不止魔族和易翔等人被结界阻挡在了圣灵山脉之中,目前所用在圣灵山脉的人都被结界封印在了圣灵山脉。

    圣灵山脉,九尾巢穴火山中,一个血族手下看着刚刚被族长那疯狂的一击,顿时有些傻了。手下报告说道:“族长,清理完毕了,一个不留。”族长点了点头:“把族人们都派出去,把圣灵山脉的人、妖兽一个不留的全给我杀光,以后这片地区是属于我们血族一脉了。”手下:“是族长,属下明白了。”族长身后的数十个族人化为道道血光一闪而逝了,向着圣灵山脉四周而去。血族的族长自言自语道:“真是可恶,竟敢变成那么漂亮的美女来诱惑我,也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了...”由于被封印了近万年,长时间的不近女色,族长随着年龄的增大有些功能也开始退化了。

    血族由于当初做事血腥残忍,惹得天下群族共起,灵族以灭族的代价和天符族的没落等为代价把血族封印了地心深处,太初本源一侧,以太初本源之力来供给天符能量以来达到封印血族的目的。近万年来,血族在漫长的时间里并没有死去,而是领悟了吸取太初本源之力,以太初本源之力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如今血族的实力最低的也是灵师境界,在连上血族术式的诡异,往往出其不意,越级对战也是轻而易举的。

    由于封印的解除,太初本源是拥有自己的微妙意识的,太初本源也蠢蠢欲动了起来。封印洞口之中传来几个血族手下的声音:“族长,我要控制不住它了,它马上就要突破我等的束缚了。”族长:“该死的,本源之力被我等吸收很大一部分,怎么还有这么强的力量呢!”手下:“族长,我们也不知道呀!啊...不好了族长,它飞出去了。”只见一个透明的如足球一般大小的球体一跃而出,飞了出来。顺着血色的柱子就直达天际,族长:“糟了,太初本源要是落到大能者手里被吸收融合了就不好了。”手下:“可是...族长快看。”话还没说完,就被天上的一幕给惊住了。

    太初本源顺着血族瞬间就抵达了天际之上,“轰”的一声传来,太初本源犹如撞在了一面透明墙之上,顿时大地剧烈的抖动了起来,血族的族长笑道:“哈哈,还想跑,我都忘了我族的血限封印了。”“血限封印”血族一脉的封印秘术,凡是体内有血、能量、神元、生命气息都是不可能突破封印,除非把施法者杀死,再者就是界主强者强行破除。“血限封印”的施法者可以根据该术式的能量薄弱随时注入神力,也就是界主强者的神力不如施法者的神力强大时,也是无法破除封印的。

    太初本源如炮弹一般快速的落了下来,这时候圣灵山脉也忽然的刮起了狂风,飞沙走石,一片狼藉。“叮”的一声太初本源落在了地上,瞬间没入土中不见了,大地也是“轰”的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传来,震的整个圣灵山脉人人耳膜作响。片刻后圣灵山脉便恢复了原样,狂风、大地抖动也随之停止了下来。

    血族的族长急急道:“快,你们赶快找到太初本源,要是有人敢抢夺,你们就格杀勿论。”几个灵宗境界的血族手下:“是族长,属下明白。”话罢,几人也化为了道道血光向着太初本源落下的方向飞奔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