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布帛操控着“魔界屏障”抬头看向了天际之上犹如雨下的水之利剑,脸上出现了凝重之色,在不远处的易翔等人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你们快停止攻击,要不然我就要了他的命。

    众人猛然的转过头去望向了来人,只见沉伟被一个魔族的族人劫持着,沉伟:“老大,你不要停下来,不用管我了。”当易翔看向了劫持沉伟的人的样貌后,易翔一惊:“是你,没想到我们都没有感觉到你的气息。”莱恩一只粗壮有力的大手掐在了沉伟的脖子上,莱恩:“小子,话我不想说第二遍,该怎么做你应该清楚。”易翔:“停下已然不可能,我根本就无法掌控那条青龙。”

    莱恩嘴角抽搐了两下后说道:“那我就帮不了你了,你就眼睁睁的看着这小子去死吧!”莱恩刚要动手在易翔身后传出一个声音:“莱恩,放了他吧!”莱恩惊讶的看向了来人,莱恩:“布帛长老,你你什么时候...”

    易翔也是惊讶的转过头去看向了布帛,自己身后什么时候又潜入了一人呢!貌似这个人还是帮自己的。布帛趁着众人不注意对易翔使了一个眼色,易翔更是惊讶了,看来此人的确是帮自己的。莱恩:“布帛长老,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布帛打断了,布帛:“莱恩,我说放掉他,你想违背我的意思吗?”莱恩听到布帛的话掐住沉伟的手臂慢慢的松了下来,沉伟:“咳咳...”几声过后,快步的向着易翔等人的身旁走来。

    “轰轰”一声声巨响传来,如下雨一般的水之利刃击打在布帛施展的“魔界屏障”上,慢慢的布帛脸色有些苍白的大吼一声:“啊!”体内神力疯狂的运转着,从周身随即又散发出来大量的魔力注入到了“魔界屏障”之上,“水龙咬爆”没有停止下来的趋势,在结界里的魔族族人感觉到天仿佛要塌下来了一般,灵魂传来阵阵的不安。几支水之利剑最终穿透了布帛的防御“魔界屏障”,布帛嘴中猛然的喷出一口鲜血,整个结界慢慢的变的有些模糊了,最终消失不见了。

    布帛拼命的护住了迪加,在两人周身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圆形结界,水之利刃如机枪扫射一般,魔族的族人瞬间惨死大半,莱恩听到远处魔族的爆炸声就知道自己上当了,随即望向了苦苦支撑的布帛长老,刚才自己怎么有一种梦游一般不真实的感觉呢!莱恩这般想着,随即说道:“你根本就是布帛长老,魔术,傀儡咒。”七级的操控术式,莱恩一掌打向了沉伟,易翔大喊道:“沉伟,小心。”沉伟还没有走到易翔等人的身旁,就听到易翔这么一喊,顿时回过头去,只见一道血手印向着自己的胸口打来,“哐”的一声,沉伟被打的倒飞了起来,向着易翔几人飞来。

    只见从伟阳的一只手臂上出现数根如绳索一般的树枝,树枝非常灵活,瞬间就缠向了沉伟倒飞的身体,伟阳控制着被树枝缠绕着的沉伟慢慢的放在了地面之上,易翔直到刚才沉伟被劫持的一刻就在魂法万通中压缩着魂力,本以为沉伟的救了,没想到最后被莱恩识破了,还打伤了沉伟。此刻的易翔也是无需在顾虑什么了,易翔大喊道:“魂力球。”在易翔的掌中快速的形成了一个光芒四射的珠子,莱恩到底是灵师二重天境界,就是能防御住易翔此刻的攻击,自己本体也得受重伤,一旁的南风两条手臂瞬间变成了两柄黑色利剑,闪着摄人的寒芒。南风两条手臂一甩,两柄利剑瞬间飞向了莱恩,向着莱恩刺来。

    莱恩看着眼前两人的攻击也不犹豫,大喊道:“魔术,暗淡再升。”六级术式,只见莱恩的身体瞬间变成了数十只黑色的小鸟,小鸟飞的极快,瞬间飞向了魔族的队伍之中,易翔和南风两人的攻击也是瞬间就打在了莱恩消失的原地之上,轰然一声巨响,连带着大地都颤抖起来,响声过后出现在众人眼中的是一个直径五米左右的大坑,大坑中微微冒着轻烟。

    众人皆是一愣,就是连在易翔等人身旁的布帛也是惊讶的眨了眨眼,布帛:“好强大呀!足有六级巅峰术式的威力了。”易翔看向了布帛:“你到底是谁?”布帛娇娇的说道:“还不是人家想帮帮你嘛!”接着在易翔等人惊讶的目光下,布帛慢慢的变化成一个面容如天仙一般,身材玲珑妖娆的少女。易翔看向落英:“是你,没想到你还有如此的神通。”落英:“人家的神通有好多呢!只是你不知道罢了。”说完冲着易翔眨了眨眼,泛出阵阵让人血脉喷张的感觉。

    易翔摇了摇头:“你真是个妖精。”说完就向着一旁的沉伟走去,易翔一只手放在沉伟的手腕处,片刻后:“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经脉断了几根,才导致昏了过去的。不过可以修复,我们先走吧!”落英知道易翔的神奇之处,没想到修复经脉对易翔来说是这么的简单,要知道修复经脉是极难的,一般都是靠丹药才得以修复的,可是眼前的人就只是凭借自己的神元就可以修复,还有就是自己的全身经脉血管全部碎裂,这在自己的族中也是废人了,可是他才用了不到一天就把自己治愈了。这也是落英愿意跟随易翔的原因,眼前的少年到底有多少秘密呢!

    随即南风又兽化成黑刺巨熊,如先前一般在后背上留出一片空地,几人全部上了南风的后背上,易翔也顾不的自己的秘密被落英发现了,随即双手按在了黑刺巨熊的后背之上,如刚才一般用魂法万通心法转换着魂法万通里面精纯的魂力,如洪水决堤一般的神力涌向了黑刺巨熊全身的经脉之中,黑刺巨熊大吼一声:“吼吼。”随即“轰”的一声,身子犹如炮弹一般向着炼魂大陆的方向飞了去。

    莱恩化身为数十只黑色的小鸟飞往了布帛等人的方向,“水龙咬爆”过后,自己的族人死伤多数,只有几人存活了下来,慢慢的在魔族的队伍中,数十只黑色的小鸟慢慢汇聚在了一起,最后凝聚成莱恩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