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乾坤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他暗暗猜测的时候,谭思佳也睁开了眼睛。她看到了面前那魂牵梦绕的脸庞。此时,他神情中的急切是如此的真实。让她感觉自己仿若回到了梦中,他一向对自己若即若离。只有在梦中看到他的时候,他才会如此深情的望着自己。才会如此近的挨着自己。虽然修炼者很少休息,但是她却很喜欢睡觉。这样,就可以梦到他。梦到他紧张自己的样子。她忍不住伸出手摸向了他的脸庞道:“又在梦里看到你了吗?”

    就在她感觉着梦中他的温度之时,却看到梦中的他先是流露出了惊喜的样子。然后仔细的看了看自己。接着脸色便变得怒气冲冲,只听他怒斥道:“你刚刚做什么?啊?你竟然敢去撞神皇的攻击。好在他顾忌镜儿,没有出全力。否则你就转世去了,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啊?我是你丈夫,我还在呐,什么时候轮到你挡到我前面去了?啊?”

    听到他怒气冲冲的话,谭思佳感觉心满意足极了。他在为了她发火呐!虽然在梦里,但是她却不愿意醒来。她抱紧他的脖子亲了亲他道:“恩,下次我都听你的。”

    晓小本来怒气勃发的呐,刚刚他差点被谭思佳吓死。却没有想到自己一通怒气之后,她竟然这样来了一下,一点也没有挨训斥的觉悟。他道:“下次不许跑到我前面去,我的肉身足够强大。这样一击对我而言就和挠痒差不多。”发现谭思佳似乎没有在听,晓小高声道:“我说话你听到没有?”

    谭思佳抱紧晓小道:“今天梦里的你好真实啊!不过也有点啰嗦呐!不许说话了,在我的梦里你就要听我的。现在乖乖的给我抱。”

    “梦里!”晓小扬声叫道,就在他又有发怒的时候。忽然觉得心中一痛,梦里?想到自己对她的若即若离,想到她刚刚倒在自己怀中嘴角流露出欣慰笑容的样子,想到她误以为是梦里紧紧抱着自己的样子。晓小忽然抽出手狠狠的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你干吗?”谭思佳惊呼道:“不许伤害自己,就是在我梦里也不可以!”她紧紧的抓住晓小的手,然后小心的去摸他的脸颊。仿若那是天地间最珍贵的珍宝一般,她轻轻的道:“痛吗?”

    晓小深深的拥住她,然后深情而又内疚的道:“对不起。思佳,对不起。”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喜欢用天道之眼,甚至有些讨厌用它了。就是因为思佳,当年因为他抗拒天道。所以一直对谭思佳若即若离,甚至有些抵触。虽然他们谈过一次,但是晓小依然在潜意识里抗拒着这个事情。尤其在这些年变得有些严重了起来。所以他潜意识里认为天道之眼是破坏他们感情的罪魁祸首。也就有些抗拒使用它了。

    但是刚刚就在谭思佳险些转世之时,他才明白了自己对谭思佳的喜爱是何等的深,从谭思佳一直流露出善良的心性,从她第一次流露出了那超乎寻常魅惑之时,自己就被打动了。不然他为什么要用天道之眼来看他们之间的缘分?

    而后,她的一举一动无不深深的吸引着自己。等到她的景阳若水被开发出来后,她愈发吸引着自己。在和米琳修为共鸣后,自己险些把持不住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不是喜欢的紧,自己这么可能会被一个女子吸引的把持不住。虽然她把魅惑融入了冰冷之中也有关系,但是即使再出尘的仙子也不可能让自己把持不住。自己的心性修为之高,在整个神界亦是前三之列。只是因为自己一直抵触天道之眼看到的缘分,而那时自己心境又正在体悟仙人的出世心态。所以对“被安排”万分抵触,才会一再的伤害她。

    而她呐!她从来没有说过什么,从来都在默默承受。只有在梦中,才能释放一些感情。自己对她的伤害何其之深,想起家族中一直流传着当年含笑倒在先祖怀中的那个女子,恐怕她受到的伤害亦不然思佳吧!毕竟当年她暗恋着先祖。本来就没有什么希望。而自己呐,自己对思佳一直若即若离。这就是让她在希望与失望中不断煎熬啊!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就又要给自己一个耳光。但是谭思佳正在关注着他,发现他又要打自己,便一把拉住道:“不许伤害自己,说了在梦里你要听我的。”

    晓小的心在剧烈的颤抖着,他强忍住眼泪拥紧她道:“恩,听你的。听你的。”他发誓,以后一定不会再让她感觉到煎熬了。他要让把以前伤害她的都错误补回来。是的,都补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