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飞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只要不是白痴,都知道雷坤正面临着一莫大的机缘。

    本在闭目养神的老道猛然睁开双眼,看着那不远处的冲天彩光,露出了一个不经意的微笑,自言自语的嘀咕道:“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竟然得到了这法诀馆最神秘莫测的法诀之皇的信任,看来不仅仅是一个天才少年,还是一个福泽深厚的家伙啊。”

    至于一些后来的进入法诀馆的新生及老生,只有七八人,自然也将一切收入眼底,个个都围了过来,甚至一些心中有了贪欲的学生也想进入这一光晕之中,直接抢夺雷坤手中的那一道绽放出万道光芒的玉简,但赫然发现根本无法进入那一道薄如蝉翼的七色雾霭般的光晕中,一触碰就被一股巨大的弹力抗拒推开,只能望而兴叹。

    在这七彩雾霭般的光晕的保护下,雷坤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但他也知道自己必须抓紧时间,因为这一刻的动静实在太大了,不可能不让人知道自己得到了法诀之皇,先不说一个月以后和唐彤的那一战了,就是怀璧其罪这个道理,也会给自己惹来无尽的麻烦。

    如雷坤所料,整个法诀馆上空祥云翔集,瑞光直上云霄,这等天地异像别说引得整个无双学院的师生们赶来围观,便是无双城的一些大人物都被惊动,纷纷派出麾下的精兵悍将前来无双学院打听消息,以为又是某位无双学院高层凝结成金丹,所以引发了这等瑰丽的天人合一的景象。

    身在局中的雷坤自然不知道自己收服无字天书的这一举动即将在无双城引发轩然大波,此刻的他真小心翼翼的开始让神识进入玉简体内。

    雷坤的神识经过暗金之门的淬炼之后,拥有了恐怖的毁灭特性,与灵气那滋润万物生机勃勃的特性相悖,所以雷坤才有可能会伤害玉简的这一担忧,甚至害怕自己的神识会把这玉简内的那一丝灵性给直接抹杀,那可不是心中所愿,即便得到了什么旷世功法。

    让雷坤觉得有些意外的是神识进入这玉简,没遭遇任何阻碍到还算了,似乎直接进入了一神秘的空间,毁灭的特性自然无从发挥,也让雷坤松了一口气,放下心来。

    这个神秘空间是一个封闭的通道空间,墙壁两侧地板及吊顶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图腾,偶尔还掺杂了一些人形,似乎在相互格斗。

    对于这一切,雷坤也没有太在意,只是感觉这空间给人的感觉十分窒息,长长的通道不知道何时是一个尽头,探索到何时。

    神识继续深入,经过了一个又一个弯,雷坤渐渐的发现那四壁的图腾都散发着淡淡的光芒,让自己不至于陷入彻底的黑暗之中,同时这无尽的图腾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画卷,似乎讲叙了一个强大部族的崛起,强盛,衰落,到最后的灭亡历程。

    图腾依旧,画卷再延续,一个又一个神话般的故事展现在雷坤眼前,让雷坤有些汗颜,自己先前和玉简讲叙的那些故事似乎有些小儿科了,难道玉简的灵性也不曾进入这一神秘空间?

    心中万般迷惑,但雷坤的神识还是继续前行,时间都似乎在这一瞬间停止流失,只有无尽的画卷等着雷坤去欣赏。

    也不知道百转千回多少次,雷坤忽然感觉眼前一亮,豁然开朗,通道的尽头就在前方,那是一片无垠的空间,不再封闭,没有颜色,没有风,也没有生命,给人一种心悸的感觉,甚至还有淡淡的绝望。

    无限的一个天地?这是什么地方?这就是无字天书的奥秘?这奥秘代表着什么呢?

    雷坤的神识感觉没有用武之地,这等辽阔无边的空间,神识也无法全部探索,而且怎么看这一天地都没有什么秘密,任何细微的变化都会一览无遗。

    封闭到全开放,有限到无垠,丰富层次的彩色到唯一的灰白色,画卷中的故事到最后的虚无,隐约之间这一切的一切都有着莫名的联系,雷坤感觉找到了一丝突破的灵感,但具体如何破解这一奥秘,又说不出来,只能继续慢慢感悟。

    无字?这很好理解,空间内部没有一个字,都是图腾构成的画卷。天书?这也好理解,天道之书,凡人无法揣测天道之意,即便看到了天道的痕迹,也无法效仿。

    无字天书,只怕已经不是一本普通的上九流的修真法诀了,而是一种仙法,甚至是超越仙法的天道之书,那万千图腾构成的漫长历史画卷犹如洪荒初开,万物繁衍,一个又一个的强大强大种族崛起,却又因为天道之威而渐渐衰落灭亡,盛极而衰,有始有终,此乃天道之定数,但天道三千,哪怕只取其一也终身受益,雷坤也陷入了迷惘。

    终于,雷坤尝试着让自己的神识冲出通道,在无垠的天地中开始勾勒出心中的一幅图画。

    天地无限,神识有限,但神识却可以在举目所见的那一片天空构建出自己的恢弘画卷,将通道出口的这一方天地彻底笼罩,也就等同于是所有的世界。

    至于这幅神识勾勒画卷之外是什么,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那不是雷坤心中的道,更加不是他目前能跨足的领域。

    神识变幻,却没有浓墨重彩,只是在天地间留下了一片黑暗,然后点缀了万千群星,璀璨夺目,犹如法诀馆的万千法诀与玉简共鸣一般的灿烂。

    但群星看似分布的散乱,但却隐约构成了一个漩涡状,显然这就是宇宙中常见的星河,拥有一个共同的核心,万千繁星围绕着唯一的那颗核心旋转,蔚为壮观。

    与此同时,雷坤的神识被一股苍凉悠远的力量直接给轰了出来,同时脑海中多了一道奇异的法诀:星云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