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飞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门,可是穷人家的孩子,即便是一个家族,也是一帮穷人,易天行知道自己的长辈们如果见到这么多钱也会眼红,没办法,别人是穷几年甚至十几年,而寒门是穷了几百年,穷出了名声,其实内心深处对金钱更加渴望,只是不表诉出来而已。

    “多少超能石啊,我也没数,大概……大概几十颗吧。”雷坤一脸淡然的答道。

    “什么?几十颗?我算算,如果是三十颗的话,每颗算一百万,那就是三千万星币,天啊,千万富豪,坤哥,你果然是天生的暴发户面相啊,跟着你混,我至少也是个百万小开,想一想都爽,不过这些超能石,应该很稀有吧,否则怎么会卖出天价,你从哪里搞来这么多超能石?”易天行狂喜之后,又心中无比纳闷,于是追问道。

    “这可是秘密,俗称商业秘密,当然,其实我告诉你,你也搞不到,这是用命去拼来的,血和汗都不算什么了,所谓富贵险中求,难道你也有兴趣?要么死,要么得到一颗超能石。”雷坤一脸凝重的答道。

    “不会吧,这么危险,那我还是当你的经纪人算了,为你卖石头,直接用生命去交换的话,太划不来了,怎么说都是生命诚宝贵,爱情价更高,这石头就是石头,哪怕是超能石,用过就作废,消耗品而已,不值得用生命去冒险。”易天行一听这么危险,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

    “唉,你真不像寒门的弟子啊,现在的历练都相当凶险,每年高等学府出外历练的学生伤亡率都超过了百分之三十,知道吗?不怕流血,不畏艰难,甚至不怕直接惨死,这才是新时代母星高校的铁血风格。”雷坤语重心长的劝说道。

    “不会吧,你这个数据是从哪里得来的?我怎么没听过这方面的报导?”易天行一脸愕然的反问道。

    “内部参献,核心机密,你这等外围学生,怎么看的到?放心,我说的绝对是真的,当然,我说的是去那些凶险地方历练的学生们伤亡率高,有些学校所谓的历练,就是去观光旅游,那自然没有任何伤亡,学校组织那等历练,也不过是捞金罢了。”雷坤毅然答道。

    “这样啊,你不要告诉我你这些超能石就是这几天消失不见,看似在静修楼修炼,其实偷偷摸出去捞金,各种历练,然后换来的这些石头,但也不大可能啊,这么多颗,每颗都价值不菲,收益这般高,你会舍得回来?而且看你的样子,毫发未损,这也太简单了吧,如果你都能捞金,我应该也可以在历练中捞金吧,可能超能石会少了点。”易天行毕竟也是一个天才,来自寒门的天才,发现雷坤一回来后就大变样,这超能石他也不太了解,还需要上网查询,显然不是早就拥有的宝贝,而是最近才得到的。

    雷坤微笑的对着易天行点了点头,然后道:“猜想的有一部分是对的,有一部分是错误的,收益为何这么高,这是不可能的,只是我这次偷偷溜出去,有奇遇罢了,但是你若想去,我会想办法带你去,很难,相当的危险。”

    “这样啊,奇遇,坤哥真是让人羡慕啊,狗屎运总是伴随着你。”易天行一脸羡慕的看着雷坤,对奇遇这个解释显然不是很满意。

    “好了,经纪人,废话真多,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亮瞎眼!”雷坤嘿嘿笑着,神识一扫,那一小堆的尸晶石出现在房间内,五光十色,璀璨夺目,将整个空间渲染的光怪陆离,让人疑在梦境。

    “这……这么多超能石,天啊,坤哥,你真是发财了!”易天行几乎都快泪流满面了,不知道是为了雷坤高兴,还是为了自己悲哀,那一张脸,似哭似笑。

    将一块块的超能石拿起来,爱不释手的抚摸着,仿佛是抚摸初恋情人那光滑如绸缎的肌肤,又仿佛是在和一只只宠物在洗刷毛发,易天行那表情,要多享受就有多享受,简直就是沐浴在无数星币流淌而下的河流中,一脸的惬意与幸福。

    “好了,别白日做梦了,看看这些超能石上的纸鉴,是什么种类的超能石,价值多少,你心里可要有数,然后拍照下来,放到网上去拍卖,保密工作要做好,不要泄漏我们的一切,明白了吧。”雷坤一本正经的告诫着,唯恐易天行得意忘形,在学院里四处吹嘘,那可是一个麻烦事,毕竟这些尸晶石的来路可是多元杀人越货而来的,不是什么合法渠道进来的,她多元绝世高手不怕别人找麻烦,自己一个小小的学生还是怕那两位金丹修者的朋友亲人来找自己麻烦。

    “放心,我可是做生意的奇才,绝对能让我们赚个盆满钵满,卖出天价。”易天行美滋滋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