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飞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敌从远方来,不亦乐乎,雷坤正好想找个强大的对手来体会一下自己的仙武之法,是否如想象中那般犀利,必须建立这等自信,因为那多元实在太强大了,从她身上找自信,太难了,别说是仙武了,便是真正传说中的仙法,只怕也奈何不得这位绝世美女了。

    “我说你可别轻敌,这两位可是学长,而且也是一年前顶着各种天才光环,三界天才的名头,四处招摇,却未逢一败,这次来我们无双学院,可以说是屈尊前来,开始他们还不乐意,只是我们家族还有学院一方下了重注,赌我们两个能战胜他们二人,所以他们才来的,毕竟诱之以利才是最有效的,至于具体什么注,到了什么程度,我就不得而知了,但这般一来,给了我们,尤其是我,很大的压力,你应该理解吧,而且这次不是单打独斗,直接就是二对二,只怕到时候对战时候战况很是复杂,我想你找个时间和我一起练下联袂施法,或者组合出一个攻防同盟般的战阵,以备不时之需。”唐彤一脸忧心的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看来这两个前来踩场子的家伙还真不是一般的角色,我也必须慎重对待了,好吧,找时间和你一起练练,顺便问一下,小彤你何时筑基啊?另外筑基是不是不能受到外界干扰,如果不怕干扰的话,你看我能不能在一旁观摩观摩,为我日后筑基打下一个基础,免得筑基时不知所措,和一呆头鹅一般,那就丢人了,成为第一个筑基失败的蠢材。”雷坤一脸苦笑的说道。

    “筑基啊?你想在一旁观摩?本来这是秘密,但是既然你提出来了,我就让你一个人单独观摩,但是要给我保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明白吗?”不知道为什么,唐彤说着说着,脸又红了。

    “放心好了,我一定保守秘密,你可能不知道,我小时候有一个绰号,叫做诚实可靠小郎君,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不知道多少美少女对我心仪,但是都被我严词拒绝了,何况你筑基,一定有危险,我正好可以当护花使者,保你安全,真是一举两得,你不用请人护法了,我也可以堂而皇之的在一旁学习你的筑基经验,真是越想越美。”雷坤乐滋滋的笑道。

    “好了,本来修炼到我这个火候,筑基乃是人生一件大事,被你说成一个很好玩的旅程一般,真是的,这其中可是有风险的,万一筑基不成,再次筑基,品阶就很低了,这个问题很严肃的,不能开玩笑。”唐彤一本正经的告诫道。

    “你这等美少女天才筑基会有风险?我看结丹都没有风险吧!何况副校长大人不是给了你一颗筑基丹吗?那可是百分百让你成功筑基的,你还有这个担心,难道你根本不打算服用这颗筑基丹?”雷坤说着说着,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发出啧啧之声,似乎有些佩服眼前这个小妮子。

    唐彤也不答话,默然点了点头,眼神中闪烁着坚毅的光芒。

    “真是有想法的姑娘,这筑基丹看似灵丹妙药,但实际上却是毁人道行的毒药,但很多人都不明白这一点,我以为只有我自己才明白,没想到还多了一个你。”雷坤深深的叹了口气,然后说道。

    唐彤附和道:“我也想了一阵才明白这个道理的,假借外力完成突破,那等于瓶颈一直都在,只是被外力暂时给压制住了,一旦再遇到瓶颈,等于是两道瓶颈卡着自己,再想突破,难上加难,若再借助外力突破,瓶颈依旧在,等于饮鸩止渴,除非有奇遇,否则必然一生再无突破,所以内在的才是最可靠的,一切外在的都是不可靠的存在,因为它们随时可能会烟消云散,换句话说就是不靠谱。”

    “没错,就是这个道理,自己突破可以克服各种桎梏,各种心魔,甚至能让自己脱胎换骨,不仅仅是晋级到一个新的境界那么简单,附加的一些变化甚至比那境界更加珍贵,没想到我们竟然都悟出了这个道理,看来我们不仅仅是天才,还都是心智坚毅,一心求道的修者。”雷坤嘿嘿笑道。

    “好吧,你说的没错,我们都是心智坚毅,一心求道的修者,不过你比我要强多了,我可是温室的花朵,从小就在光环下长大的所谓天才,你却是独自一人,风雪中飘摇,却也能成长,所以才能厚积薄发,从没有凝气的零修为到现在也应该快筑基了吧。”唐彤一脸羡慕,真心赞道。

    “筑基?那还早着了,我才七重天的修为,距离凝气九重天大圆满都有一段距离,筑基就更难了,不过看完你的筑基蜕变后,我应该可以有所斩获,提升我的修炼速度。”雷坤接口答道。

    “那三界学院的挑战是什么时候,还有多少天,时间紧迫的话,我们可以经常在一起修炼,取长补短,也许能进步的更快,如果还能一起琢磨出一套合击之术,那对接下来的这次斗法,就更有把握了。”雷坤很是认真看着唐彤,非常同意先前唐彤提出的一起修炼的提议,只是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一起修炼,以后会不会演变成道侣般的双修。

    见雷坤如此愿意和自己一起修炼,唐彤显得也很高兴,小嘴微微一嘟,然后答道:“那好啊,我们天天晚上一起修炼,白天有时候还有课要上,是你来我那,还是我来你这,或者找个安静的地方呢?”

    说道这里,唐彤嫩脸微微一红,觉得这番话实在有些歧义,让人误会,说的好像是幽会一样,甚至是情侣之间缠绵亲热找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