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飞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坐在床上,我不过来。唐彤见雷坤拍着床,对着自己勾着手指,心情顿时又是紧张,又是期待,但更多的是淡淡的恐惧,仿佛有些害怕那在床上发生的事,毕竟她才十四岁不到,这事实在太早了。

    “哦,我不坐在床上,躺在床上,你就过来了是吧,那好,我躺着,啊,这枕头真柔软啊,好想抱着什么睡觉啊。”雷坤直接倒在床上,一脸贱贱的样子,似乎很享受。

    “你……你这样,我才不敢过来,你这样子,好可怕。”唐彤支吾说着,脸红如熟透的苹果,泛着奇异的光芒。

    “我哪里可怕了,别紧张,我只是让你过来和我说话,放松一点好吗?你怎么把我想象成易天行这个混小子的德行,你才这么小,我又不是禽兽,不会乱来的,放心好了。”雷坤见唐彤警惕心很高,于是安慰了一句。

    “哦,你乱来就是禽兽,那你不乱来,岂非禽兽不如?”唐彤眼睛闪烁着狡黠的光芒,然后如此反问了一句,但身体还是缓缓靠近,但那白色的大床仿佛是一个恐怖的陷阱,就是没敢坐上去,更别提躺上去了。

    “这么说起来,我还要么是禽兽,要么禽兽不如,怎么一进了房,还没上床,我就注定要拥有这两个称号,真是让我很无语,小彤,你过来吧,我真的只是和你说说话,然后你就睡觉,我就入定,我还要找铜板去啊。”雷坤一脸无辜的说道。

    见雷坤信誓旦旦的保证,唐彤咬了咬嘴唇,终于脸色红彤彤的走到床前,坐了下来,面对着雷坤,但眼神却似乎不敢和雷坤接触,似乎面前这个少年的眼中闪烁着一种奇异的火焰,让她有些心悸害怕。

    “抬起头来,我又不吃了你,不过话说回来了,我早晚要吃了你,你说是吧,彤儿,只有生米煮成熟饭了,你背后唐门的那些长辈们才不好反对,当然,也有可能他们更加讨厌我,仇视我,但都无所谓,因为那时候你就是我的人了,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去哪里,你就跟我去哪里吧,是吧。”雷坤嘿嘿笑道。

    “这可不见得,想吃了我,不是那么容易的,你这头大色狼,而且应该是我去哪里,你就跟我去哪里,何况我们唐门虽然是母星上赫赫有名的豪门,但门中的长辈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应该不至于一棍子把你打死,不过你若能在母星上完成结丹,那应该问题就不大了,毕竟在母星上,金丹境的修者犹如凤毛麟角一般的稀少,这样一来,你虽然一穷二白,但却因为自身实力的强悍,而有了与我唐门那些长辈谈判的话语权,这样我们也可以更加主动,毕竟我唐门金丹境高手也很少。”唐彤眼睛眨啊眨,似乎不再害怕了。

    “据说在这母星上结成金丹的难度很大,而且境界偏低,不能和修真界结丹的修者相提并论,要知道修真界可是灵气涌动,在那等环境下结丹,自然成就更高一些,虽然觉得不全对,这个理论,但多少应该有些道理吧,不过为了我亲爱的小彤,我还是愿意在母星上结丹,完成你的心愿,毕竟得到了你所在的唐门的认可,是一件好事,以后你跟着我也不至于没名没分。”雷坤毅然点头,显然打算遵从唐彤的这番说教,有机会一定要在母星结丹,完成蜕变。

    “你这么说,还有这个心,我很高兴。”唐彤这一瞬间,似乎也放下了心中的包袱,还有那一丝若有若无的惧怕,竟然靠了过去,直接依偎在雷坤的怀中。

    见唐彤竟然主动依偎在自己怀里,雷坤除了感觉到温馨欢喜,还感觉到一丝若有若无的压力,无论是唐门的那些前辈,还是自己修行结丹之路,都是崎岖难行,不是那么好度过的,但如果这先天法宝毁灭之星铜板能和自己一条心,那这等困难,都不在话下,甚至连那大媳妇多元,日后只怕也难以威胁到自己,甚至要屈服于自己,毕竟毁灭之星掌握在自己手里,等于掌握了她的自由。

    美人在怀,可以说是近在咫尺,可以采摘,便是以雷坤这等定力,都有些把持不住,何况他与唐彤也算得上是两情相悦,并非肉欲爆发,苟合冲动。

    一股热流从小腹传遍全身,仿佛和那灵力一般,流淌走遍全身,让雷坤的人有些心烦意乱,口干舌燥,低头一看,唐彤那娇嫩可人的粉红色的嘴唇,微微蠕动着,似乎在等着雷坤的亲吻,加上那红唇下的雪颈,那香肩,更是让雷坤垂涎欲滴,继续往下看,微微隆起的胸部和那不堪一握的小蛮腰,凹凸有致的身材蜷伏在自己怀里,犹如一条上了岸的美人鱼,正在等待着某人的垂怜,楚楚动人。

    雷坤原本就按捺不住,也不想按捺住心中的那股**,直接一个俯身低头,开始不断靠近唐彤的嘴唇,犹如一头逼近羔羊的恶狼。

    眼见雷坤的嘴不断靠近,甚至呼出的热气都扑面而来,加上自己躺在雷坤怀里,那股他特有的男人气息,笼罩全身,让全身无力,似乎动弹的的力气都没有,无法挣扎,也不想挣扎,唐彤索性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着恶魔的降临,只是因为心中太过紧张,嘴唇紧紧抿着,只怕很难撬开。

    不过雷坤可没有想那么多,见唐彤竟然闭上双眼,那长长的眼睫毛微微的颤动着,犹如她的心,在起伏不定,自然是默许了,自己不需要什么犹豫了。

    终于,雷坤吻了上去,温热的嘴唇碰撞在一起,没有四射的激情火花,反而更多的是淡淡的恐惧与不安,雷坤甚至能感觉到怀中的唐彤身体猛然一颤,仿佛一只上了岸的美人鱼,难以呼吸,濒临死亡。

    唐彤的确感觉到窒息,因为她嘴唇被堵住了,正在和雷坤激烈交战,要力拒他那讨厌的舌头进入自己嘴内,几乎忘记了呼吸,顿时一阵脸颊泛红,犹如潮涌,无比的可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