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太古神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玄,你不可拔去战剑,巨棺中封印的乃是罪恶之主,如果他还没有死去的话,那出来定会造成玄界灭亡的,难道你想让玄界破灭?”蛮王一拳砸开千紫,怒音狂吼。

    “哼,我怎么做,用你指点?”萧玄并没有听进蛮王的话,战剑他是必须得到,无论付出怎样的代价,他都要得到,纵然罪恶之主真的存在又如何,该来的始终会来,安逸的等待就能改变什么吗?

    “千紫,我愿意放弃生命,求你让萧玄停下来啊,如果他真的拔去战剑,那天地就要被毁灭了啊。”蛮王似乎真的怕了,竟然不再抵挡,任由千紫的一剑刺入自己的心脏中,最后的遗言竟然是不想玄界毁灭!

    “哼,蛮王,你们进来此地,不就是为了突破而来,怎样,东西没有寻到,现在萧玄想要拔出战剑,你慌了?你已经要死了,你慌什么?难不成,你还在乎自己的后人,真是可笑。”千紫在小白象身死间,已经对天地失去了感情,她不会在爱了,现在唯一的牵拌可能就是萧玄了,所以不管萧玄做什么,她都会无条件的支持,哪怕是灭世。

    “你……”蛮王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出口,在千紫抽剑间,蛮王最后的生息彻底断去,解决了三尊强大的大能之后,这里瞬间再次恢复了平静起来,千紫也将目光死死的盯在萧玄的身上,说实话,她现在还是很害怕的,毕竟罪恶之主,这是传说中的人物,这乃太古时期的超级霸主,自己族中的仙主与之战斗过,都差点陨落,要不是太古崩灭,罪恶之主,可能是玄女之下第一人,与之太古祖龙,有一战之力。

    “战剑,转眼要12柄了,无论这里有没有罪恶之主,只要拥有12柄战剑,我就可划空这里的空间,离开。”所以无论是为了我自己还是千紫的自由,我都要赌一把。

    萧玄并不是没有考虑到后面发生的事情,只是他为了搏一把,搏出一个未来出来,如果这里面真的有罪恶之主,就算这次不被自己放出来,只是在过不久自己会出来,因为铁链上面的符纹已经开始暗淡了,封印不会长久,与其这样,还不如搏一把呢。

    “太古战剑,寻了你们这么久,没有想到在罪恶佛土中,竟然有十把,将你们重聚真是太好了,安静了这么久,是不是早就腻了?嘿嘿~我能助你们脱困。”萧玄最后一语落下,身体之内的太古神力,与之古佛之力交融,一双散发着金色神光的大手朝着第一把太古战剑拔去,在金色大手触碰太古战剑的瞬间,一圈圈封印的力量在反击着萧玄,但在太古神力之下,慢慢的封印被破去,不老神泉这里已经只剩下最后十口左右了,在灌下一口不老神泉,萧玄大吼间,太古战剑被他生生的拔了出来,第11把战剑归位。

    “轰隆隆。”在战剑被拔出的瞬间,这方天地瞬间裂痕四处,有如蜘蛛网一般曼延四周,但这场景萧玄看都没有看一眼,身影横跨间,已经来到了另一把战剑的面前,周身太古之力并没有任何的衰落,在次灌下一大口不老神泉时,第12把太古战剑归于也到手了,12把太古战剑汇聚在萧玄的头颅之上,一圈圈空间裂痕出现,同时万丈巨棺也是狂抖起来,从里面散发着无尽的罪恶之息,12把战剑破空还需要一点时间,但万丈巨棺中的生物明显不会给萧玄任何的时间准备,就在二把战剑解封的瞬间,布满周天的铁链直接开始崩断起来,有一双分不出是人还是兽的大手从巨空中探出,直接碾灭了周天空间,朝着萧玄拍来,萧玄从上感觉到了毁灭一切的力量,如果被拍上,他知道十死无生,但是面对这双大手,却是没有任何的反抗,因为在绝对力量面前,任何的一切都是显得极为的渺小,现在萧玄就是在扮演蝼蚁的一方,面对大手,萧玄心恋百转,无力而生,心生死机。

    “太古鲲鹏给我切割空间啊。”萧玄在最后的关头并没有打算放弃,虽然明知无用,但还是施展出鲲鹏空间大术,一圈圈的空间力量在萧玄的鲲鹏体上流出,太古战剑有感,大发毁灭之光,可惜那双罪恶之手来的速度太过快了,空间明明眼看着就要被斩开了,却在那双罪恶之手镇压间,空间似被定格了一般,那被12把战剑斩开的空间,竟然定格了,再难以打开分毫,这让萧玄有种绝望在心中滋生,无敌数十载,难道就这样在归天啊?

    “萧玄,要死一起死。”千紫在最后的关头,直接以身扑向萧玄,并不打算分开死,竟然想一起被罪恶之手给拍杀,看到千紫后,萧玄更加的不甘了,但罪恶之手已经完全的拍下,他的**已经可以感觉到有崩裂之感了,就在意识模糊间,突然一尊伟岸身姿的巨影出现,直接跨空一拳砸向了罪恶之手,伟岸之人战力滔天,一拳砸开了罪恶之手,周天的封印被解开,太古战剑似受到了什么刺激一般,瞬间狂暴,空间被斩开,萧玄想也没有想的抱着千紫化身鲲鹏而去,鲲鹏本就天地奇速,在空间之速的加速下,更是速度一眨眼就跳跃了空间,而罪恶佛土在萧玄走后,算是彻底的炸毁了,二尊强大无边的存在在一起战斗而开,打的罪恶佛土直接崩裂,甚至牵连到了佛土,一年的时间,佛土从玄界除名,玄界一半的山河被打塌难以重组,生灵更是死去半数,现在的玄界生灵,基本都归于人族与南荒,争夺人皇榜也是进行的很残酷,玄界在进行着自毁,如果这个时候再不出现一尊绝世霸主,可能玄界挺不过十年,就会彻底的被毁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