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件棘手的青铜器脱手后,胖子长长出了口气,然后深吸一口气道:“下面将请出我拍卖会的最后一件物品,一件下品后天灵宝武器!”他打开一个长匣一把血红色弯刀散发出一阵阵强烈的杀气,似有恶鬼在刀身内咆哮,煞气惊人,这是一件饮血无数的宝刀,底下的人神色一惊道。

    “下品后天灵宝,这可是我平生仅见啊,起拍价十五万下品灵石!”胖子高声大呼道,“下品后天灵宝?我出二十万!”一个干瘪的老头眼神凶残道。

    “二十三万!”林海德也开始出手了。

    “二十五万!”流枫城的城主王青山也忍不住下品灵宝的诱惑,秦天看到一旁的上官婉儿眼里一点也没有意动之色,心里叹道:“不愧是大势力,一件后天灵宝竟然不为所动!”

    时间一点点过去,最终那件后天灵宝以五十八万的高价被一个神秘的蒙面人竞拍到,拍卖会结束后所有人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拍卖场,秦天对上官婉儿告诉了一声就一人离开了拍卖场,

    拍卖场外一辆辆豪华的座驾驶离而去,他感到背后有人注视他转身看去,发现林浩正在用阴狠的目光看着他,“浩儿怎么了?那人是谁?”林海德顺着儿子的目光看去,一身黑色衣袍的英俊少年正往他们这里看来。

    “父亲就是他,说要杀了我,还说我们林家算个什么东西!”林浩眼神阴狠,嘴角带着一丝冷笑,“竟敢侮辱我林家,真是后生可畏啊!小子你叫什么名字?”林海德也怕碰上世家子弟强势问道。“秦天!”他眼神冷酷,神色平静,丝毫不惧对方是林家家族,内心凛冽道:上次放你一次,不知悔过竟然还敢变本加厉的来对付我,当真我秦天好欺负不成!

    对于流枫城的势力他早已记在心中,林家便是流枫城四大家族之一,排首的就是城主一脉王家,其次就是林家,再次之就是李家和韩家,“小子敢羞辱我林海德的儿子,你还是第一个,”林海德脸色阴沉看着他。

    “但我绝不是最后一个,”秦天眼里没有丝毫畏惧,与其针锋相对,两人之间产生一股强大的气势,衣袍簌簌作响,林海德眼神不屑,神色自傲,抬手化掌,光芒璀璨,印向秦天,气势强大,有碎石裂地之威,让周围的人大惊,林家的家族竟然对一个少年强势出手,秦天神色平静,眼眸精光闪烁,手捏拳印,强大的气势爆发而出,拳影凶兽,随声而生,强悍让人震惊!

    拳影凶兽怒吼,震耳欲聋、似要吼破苍穹,震裂大地一般!“砰”凶兽拳影和掌山相碰在一起,发出响彻天地的轰鸣,围观众人,神色惊讶,急速退后!掌山消失不见,凶兽拳影消散无形,在原地露出一个深达数米的大坑,林海德眼神微眯,露出浓重杀机,此子年纪轻轻竟然能够硬抗我的神通,若是十几年后必成大患,想到这林德海的杀气更胜,

    他仗着自身已经跨越青阳境界达到了神虚境界的境界优势,想要靠浑厚的灵气修为镇压秦天,这次他出手更加犀利,每一掌打出都有碎山裂地之威,掌印璀璨发光,盖住了月光,挡住了星辰!幸好流枫城的街道够宽,要不然林海德神通会误伤不少人,周围的人纷纷惊骇,林家的家主竟然全力镇压这个少年,

    林浩看到自己的父亲出手了,心里大喜:一定要把他挫骨扬灰,敢得罪我林浩的人都已经下地狱了,王青山和女儿王语嫣也站在人群之中,看到一身黑色衣袍的秦天,竟敢和林家的家主对抗,眼里闪过惊讶之色,这少年了不得,“父亲,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他!”王语嫣看着秦天道。王青山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双眼精光闪烁看着林海德和秦天打斗。

    强悍的掌印接连拍打下来,秦天迅速出拳,一只只上古凶兽咆哮而出,仿佛要震碎星河,吼裂大地,他紧随拳影凶兽之后,逐渐靠近林海德然,每一个凶兽拳影碰到掌印,都散发出惊人的能量。

    林海德的境界比秦天要高一级,但是秦天的神通却是要比他的高深许多,两人打了半天势均力敌,“叱”秦天大喝,满头长发随风舞动,全身被金黄色战气环绕,宛如上古神魔临世,每打出一拳,气势滔天,有拳震苍穹之威,他一步步向前迈去,金黄色战气数十丈高,令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看到秦天这种无敌之姿,林海德心里震惊,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少年,竟有如此实力,一拳之威,能碎山河,如此年纪就这般骇人,成长起来那还了得。

    “纳命来!”秦天大喝道,声音滚滚如雷,周围房屋纷纷颤动,让众人惊骇,凌厉霸道的一拳,打在林海德身上,“砰”一个能量护罩自动出现在林海德的身上,但是即便如此,林海德也被巨力震伤,逃,林海德看到秦天如此凶猛,心生胆怯,撕破一个卷轴,动用秘术转身飞速的抓着,一旁已经呆住的林浩离开了这里。

    秦天神色凛冽,看着逃远的林海德和林浩,良久无言,周围的人惊讶,骇然!看着他,才十六七岁竟然力拼林家家族,这是何等威势,最终逼着林海德动用秘术逃跑,这少年是谁?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实力。

    王语嫣眼里有着崇拜之色,她没想到秦天如此厉害,能够力敌林家家主,这才是少年英雄,想到这王语嫣不由悄悄的看了几眼秦天,王青山也打量着秦天,如此年纪就能逼跑林海德,将来前途无量,只可成为朋友决不能成为敌人,要不然让他成长起来,绝对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不知小兄弟贵姓,本人王青山,流枫城城主!”王青山笑容可掬,对着秦天打招呼,“久仰王城主大名,在下秦天!”秦天神色恢复平常,礼貌回应道!他就是那种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砍我一刀,我必百倍奉还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