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姬稍微一愣随即眼里流出感激之色“秦公子的恩情,紫姬铭记在心!”这句话紫姬确实是发自内心的感激,“紫姬姑娘记得还欠在下六千灵石就行,你要是死了,我不是亏了!”秦天微微一笑并没有把紫姬的感激放在心上,谁知道她哪一句是真,哪一句又是假的,紫姬也看出了秦天心思,眼里的失落一闪而逝没有说什么!

    这个时候血天和林飞都已经解决了各自的妖兽,只不过两人身上都受了一些轻伤,但是却无关紧要,众人来的快去的也快,众人袭杀妖兽只不过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后,最终只留下一些一片狼藉的妖兽尸体,等到其他妖兽赶到这里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一片的尸体!林飞等人退走后并没有休息,转而又去袭杀另一个不算很强的兽群,

    虽然这个兽群化境妖兽并不比刚才的多,但是神虚境界的妖兽却比刚才那个足足多了一半有余,看到众人的情形应该能够拿下这个兽群,毕竟他们足足有七百号人,而妖兽只不过才一百而已,七个少年天才对付一个妖兽绰绰有余!

    数百人黑压压的驾驭着灵宝迅速的奔向另一个妖兽群,这个妖兽群距离他们有三百多里,众人没有急着赶路,而是一边休息一赶路,半个多小时众人达到了目的了,但是这次妖兽好像收到了什么信号,异常的警惕!

    众人按照刚才的安排开始寻找自己的目标,这次血天依旧首当其冲冲向最强的那只妖兽,林飞亦是如此,由于上次的事情,林飞把智光大师调到了紫姬那边,对于这秦天没有任何意见,因为他感觉跟智光在一起心里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具体是什么感觉秦天又说不出来,但是看到林飞把他调到紫姬队伍里,没有丝毫反对,立刻同意了!

    同时引来紫姬异样的眼神,并不如以往那般妩媚冷漠,多了一丝异样的神情,秦天、谷朵儿和虎子三人这次对上的妖兽要比上一只强了少许,但是秦天也没有放在眼里,赤手空拳的冲向了妖兽,当妖兽看到秦天竟然赤手空拳的攻来,眼里闪过一丝不屑,竟然妄想要跟妖兽肉搏么?他还是第一见!

    作为妖兽它也有骄傲的本钱,同境界中鲜有人类能够胜过妖兽的,除非上古时候那些妖孽级人物,眨眼间秦天就和妖兽赤手空拳的战斗在一起,一交手妖兽眼里的不屑顿时消失,而是充满谨慎的看着秦天,因为秦天的肉身大大出乎妖兽的意料,交手之间,妖兽隐隐感觉秦天的肉身仿佛比自己还要强横。

    一人一兽战斗了数十回合,谷朵儿和虎子只能在一旁观看根本插不上手,但是看到秦天如此彪悍勇猛,眼里都非常激动,看来秦天是因祸得福,破而后立,谷朵儿真心为秦天感到高兴,虎子看到后也大为惊叹公子进步神速,当日那只追击的妖兽也不过如此境界,几日不见,公子竟然能够与之抗衡,甚至还稳压一筹!

    秦天不想耽误太长时间,毕竟现在妖兽聚集在一起,要是妖兽的援军敢来,后果恐怕很严重,想到这秦天用出了全力,刚才只不过是在检查自己被劫雷淬炼的肉身到底有多强悍!

    结果不言而喻,即使是同境界的妖兽也不过如此,秦天用出了全力,妖兽顿时吃不消,他没想到秦天竟然还有余力,自己刚才只有招架之力,现在秦天用出了全力,结果不言而喻!秦天只凭借强大的肉身就直接立毙了妖兽!

    这次袭杀要比上次艰辛了许多,因为有人差点身亡,所以捏碎了玉符不得已放弃了比赛,其中还有数十人都受了轻伤,不甘心放弃比赛继续留在了团队中,一晃力七天之限还有一天而已,期间林飞他们这个团队又袭杀了不少兽群,但是妖兽们都聚集了起来,虽然几次袭杀都很成功,但是伤亡也是很大!

    本来还有七百多人的队伍,现在只剩下了三百而已,期间还有一些团队因为收集够了,就离开了!林飞也并未阻止,因为他们也早已收集够了妖丹,要不是为了名誉着想,恐怕第一个走的就是林飞!最后这一天,林飞、智光还有秦天等人依旧聚集在一起,其中还有一个其他团队的领导者过来辞行,因为已经收集够了妖丹,所以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再去冒险了!

    对于这些人,林飞都是一一微笑着点头应允,并没有露出什么不满,顿时不少人对林飞都产生了好感,看到众人的眼神,林飞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看来还是有着不错的成效!

    最后一天了,众人聚集在一起,有些唏嘘不已!毕竟众人也算是同时患过难的朋友,“既然我们已经集齐了妖丹,还是趁早出去吧,毕竟山脉深处的那个人物太恐怖了!”紫姬想起前天众人正在猎杀妖兽,突然一声长啸从山脉深处传来,即使远在千里、实力弱的都被震得吐血倒退,即使是秦天也感到身体内的血脉沸腾,要蹦出来一般!

    这一声长啸镇住了所有人,眼里都带着惊骇,虽然听不出这是什么妖兽的啸声,但是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一个啸声就如此恐怖,恐怕就是外界的那些老怪物也不可能有如此本事吧!那为什么这个圣器空间内会有如此恐怖的存在?

    众人都很好奇这个问题,圣器空间内的这个恐怖存在怎么会在这里?貌似好像是被人封在了这里,要不然为什么不出来,究竟是什么人物竟然能够把如此恐怖的人物封印在这里,还有这个人物到底存在多长时间了?

    这些疑惑都深深的困扰着众人,但是众人也知道自己的实力,并没有妄想去里面打听情况,“紫姬说的没错,这些都不是我们所能抗衡的!我们还是抓紧离开吧,我能够感觉到那个东西越来越强大了!”平时不说话的智光这次脸色凝重的说道!众人一听也没在犹豫,都纷纷捏碎玉符,白光一闪就离开这里,离开时秦天感觉山脉深处的那个东西正看向自己,顿时毛骨悚然,仿佛被恶鬼盯上了一般!(三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