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火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毫无悬念,化为魔神之躯的彩瞳与众神明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只不过,彩瞳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就在彩瞳化身为魔神之躯的那一刻,本来已经昏死过去的神魔佣兵团的队长们一个个的苏醒个来。

    战婴、风仁远、韩高兄弟,所有的神魔佣兵团的队长们,在苏醒的那一刻,一个个的仰天长啸,另外在龙奇大陆上的许多地区也有啸声传出,似乎像是在回应他们,此起彼伏的啸声传遍了整个龙奇大陆。

    这笑声似痛苦的嚎叫,却又似疯狂的兴奋。此起彼伏的啸声越来越响亮,同时已有人化作山岳般的魔神之躯,这其中甚至还不乏一些长相狰狞的人员,他们的容貌根本不能以人类来形容。

    一个个魔神破开虚空,加入了彩瞳与众神明的战斗。随着一个个魔神不断的觉醒,虚空中的占度也愈演愈烈,不只是龙奇大陆,这个位面许多的大陆,山岳倒塌,大地撕裂,海啸地震,火山喷发,甚至许多盆地已化为岩浆湖。这不仅仅是一场战斗,更像是一场席卷整个龙骑大陆所在位面的末日。

    “这怎么可能?”不只是龙奇大陆上,其他的大陆也开始出现魔神的身影,且一出现就加入到虚空的战斗之中,三天三夜的时间,魔神的数量甚至已经超过神明的数量。望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幕,光明神惶恐的叫道,他原本以为,如今这个位面的魔神就只剩下了彩瞳与缤瞳,也就是魔神中的皇者和王者,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错的如此离谱。

    当然,这并不表示,神明一放就输定了,要知道,这个位面的神明可不仅仅只是暗之众神联盟和光之众神联盟。尽管,这是光之众神联盟与暗之众神联盟的惹出来的祸端,但是,毕竟唇亡齿寒的道理,其他的众神联盟也明白,随着战斗不断的升级,可不仅仅只是有拥有魔神血脉的生物不断的觉醒,加入到这场战斗之中,其他联盟的众神明也不断地加入进来。至此,这已不仅仅是一场战斗,而是升级成为了魔神与众神明之间的战争。

    转眼间,这场魔神与众神明的战争已经持续了一年,并且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战斗从未有一颗的停息,无数的生灵化作虚无,甚至还有几座大陆也随之毁灭,当然这些毁灭的大陆之中并没有龙奇大陆,不过,龙骑大陆的面积却整整骤减了一半。

    不只是普通的生灵,在这一年之中,便是神明与魔神也有损落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在持续的增加着。

    “姐姐,你真要这样做吗?”龙奇大陆上,冰火城之中,领主府内,缤瞳对着彩瞳说道。

    自打魔神语众神明的战争全面爆发,冰火城变成了魔神一方的总部,这也是龙奇大陆仅仅毁灭一半的原因,如果不是魔神的守护,处于战争中心地点的龙骑大陆,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嗯,如果是亿万年以前,我绝对不会这样做的,你也知道黑暗位面的肮脏,不然,我们也不会来到这里,只是,你我自位面同生,根本不了解母亲的含义,但是如今我们已体会到了,可是却被这些所谓的神明给毁灭了,无论如何我都要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彩瞳的眼神中透着一丝怀念,不过更多的却是无尽的仇恨之意。

    “母亲,缤瞳好想你!”相对于,彩瞳仇恨的表情,缤瞳此刻的表情却是非常的伤感,就如同一个普通的失去母爱的孩子。

    见到缤瞳伤心的表情,彩瞳的双眼也湿润了,两行思念的泪水滑过了脸颊。两姐妹紧紧的相拥在一起,眼泪止不住地流着,只不过,此时的两姐妹的眼神中此刻似乎都透着坚定而疯狂的目光。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