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火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方的战斗依然在激烈的进行着,转眼间已经相当于十天的时间过去了,无疑能够坚持下来的都是两方之中的强者,并且还是杀红眼的强者,甚至死在己方人手中的生灵都已不计其数,可见这场战役之惨烈。

    尽管已经过去了十天的时间,丽莎以及小龙、小凤却依然坚持了下来,如果不是他们三个在这期间都有所突破,估计早已死在了多尔的口中。

    此时丽莎他们三个都已是主神级别的实力,但是情况却依然不容乐观,因为在这场战斗中突破的不仅仅是丽莎他们三个,就连多尔也突破了,它那双巨大的双眼此时已经泛着八彩的光芒,所以,尽管丽莎他们三个突破到了主神级别的实力,却依然只是勉强坚持住,这还是因为同样突破到主神实力的小三加入,再加上他们本身就高于同级强者的实力的缘故,否则,即便是丽莎他们三个突破了,也不可能坚持到现在。

    由于多尔变成了八彩的实力,彩瞳和普罗菲斯也因此交上手了,只不过,彩童正疯狂地攻击着普罗菲斯,而普罗菲斯只是一直防御着,而且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笑容,看得出来,普罗菲斯是在等突破后的多尔干掉丽莎他们四个,到时候,彩瞳就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了。

    “姐姐,你怎么了!?”丽莎他们四个正疯狂的攻击着如今已是八彩实力的多尔,不给它一丝反攻的机会。但是,就在四人正疯狂攻击的时候,丽莎突然有一丝停待,如果不是小龙及时提醒,丽莎差点就被多尔吞入口中。

    丽莎逃过了一劫,但是却没有小龙他们想象的那般继续加入攻击多尔的行列,而是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甚至还控制不住的嘶吼了一声,像是遇到了什么难以忍受的痛苦。见到如此的丽莎,不论是小龙、小凤,或者是小三都不免跟着担心起来,也正是因为如此,小龙他们三个都受到了多尔的伤害。

    丽莎当然注意到了受到伤害的小龙三人,但是,丽莎实在是忍受不住那种撕裂灵魂的剧痛,似乎是整个人都要被生生的撕裂了一般。

    “啊!”又是一声撕心裂肺般的吼叫,丽莎居然不要命的向着多尔的正面扑去,要知道吞天噬地魔最厉害的就是吞噬,丽莎向着它的正面扑去,无疑就是向着它的巨口而去,这和找死没什么两样。但是如今的丽莎根本顾不上这些,毕竟她不能看着小龙三人因为担心自己而丧命,但是因为剧烈的疼痛,丽莎根本就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和攻击,甚至在丽莎选择再次进攻的时候,她就连简单的控制自己的身体改变一下方向都做不到。

    看着丽莎就这样疯狂的扑向自己,多尔的巨脸露出残忍的笑意,便是那泛着八彩光芒的双眼也更加璀璨了一些。

    丽莎如此举动,小龙他们怎么能不施以救援呢?可是多尔会让他们如愿以偿吗?就在小龙他们三个要施以援手的时候,多尔即便是拼了自己受伤,也将小龙他们三个撞开了。

    至于其他人,他们每一个人都面对着不下于自己的对手,所以没有人敢分心关注丽莎他们这边,自然也就谈不上救援了。结果可想而知,丽莎被多尔一口吞进了它那漆黑的巨口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