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火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呼!总算把这个狗皮膏药给解决了!”将李常胜交给芬奇祭祀治疗以后,丽莎总算是摆脱了这个“传授中的粉丝”。

    一想起李常胜那个粘人劲儿,丽莎就有些后怕,甩了甩头不再多想,毕竟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过首先丽莎先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因为丽莎计划明天要好好的让自己的族卫们彻底的折服。

    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后丽莎便直接向着家中她的族卫所居住的院落里走去。丽莎甚至都没有吃早饭,丽莎是想今天除了要将自己的族卫们折服,另外她还想将自己毕业的事情解决,说句实话,她确实对自己的领地很期待,她想尽快的去那里。

    “烛龙,有种的再来比过!”“轰!”“叮叮当当!”“老七,服不服!”...丽莎还没等踏进自己族卫所居住的院落里,就听到里面出来杂乱的声音。

    “都给我住手!”进到院落里,看到面目全非,房倒屋塌的院落,丽莎怒道。

    尽管丽莎叫出声以后,顺便将自己的气势释放出来,可是除了少数人以外,大多数还是自顾自的。

    “碰!”“轰!”丽莎被彻底的激怒了。两个正在交手的族卫,还没等反应过来,丽莎已经将这二人击飞出去。紧接着一个闪身,又是两名族卫飞出。

    就这样,只是几分钟的时间,已经有二十几个族卫被丽莎击飞,可是剩下的族卫还是没有停下里的意思。“继续打下去也不是办法,毕竟自己的这些族卫那都是军中战士中的战士,杀神中的杀神,别说只是击伤一些人,就是杀一些,也许只是起到一些反效果罢了!”想到这里,丽莎便停下了手。

    “九龙十二凤,你们给我出来!”停手以后,丽莎对着一间毫发无损的屋子叫道。

    “嗖嗖嗖嗖...”一连二十一道身影几乎同时从屋子冲出。

    “伯爵,您有事吗?”九龙十二凤为首的身穿金色凤型战甲的女子对着丽莎面无表情的说道。

    “叫他们都给我停下来!”丽莎说道。

    “呵呵,伯爵大人您是在说笑吗?”金色凤型战甲的女子对着丽莎冷笑道。

    丽莎知道自己说的毫无道理可言,面红赤耳,突然说道:“来吧,我要和你们对战,我胜,以后你们就听我的,我败,你们自由!”

    就是丽莎突然冒出这句话,所有还在闹事的族卫几乎同时停手了。

    “自由?我认为我们现在就挺自由的!”金色凤型战甲女子对着丽莎讥讽道。说出这话以后,不光是九龙十二凤看丽莎充满了嘲笑,就是剩下的所有族卫也是同样的表情。

    “你们自由吗?那跟着我,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由!”突然正焦急、尴尬的丽莎面色瞬间变得平淡、自信。

    这下子,轮到金色凤型战甲的女子陷入了沉思。

    “好吧!我们答应你!”沉思了一会,金色凤型战甲的女子对丽莎说道。

    “在不久的将来,你会为今天的选择而感到庆幸的!”说一句,丽莎纵身飞起,向着城外掠去,九龙十二凤紧随其后。

    “喂,兄弟,我刚才是不是眼花了!”帝都中一名壮汉对着身边的另一名壮汉说道。

    “大哥,不是你眼花了,是我眼花了,帝都中居然有几十个人飞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