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火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板,这东西怎么卖啊?”平原城中,一条摆满了各色摊位的街道上,一个一头紫色长发的,身着兽皮裙的年轻美丽女子对着一个摊位的老板问道。

    很明显对于这位一头紫色长发的年轻女子,这位狐人族的摊位老板极其害怕,对于年轻女子的问话,狐人族这位赶忙有些紧张的说道:“大...大力小姐,您...您这是什么话啊?您看上什么尽管拿就是,还...还谈什么钱啊?”

    “又不要钱,哼,没意思。”对于这位狐人族的摊主的胆怯,年轻的女子很失落的说了一句,随后,便要转身离开。可是就在这时候,一个极其不和谐的声音使得年轻的女子不得不停止了转身。

    “身为兽人族,居然如此惧怕一个人类,活着也是给兽人族丢人,吼!”说话的是一名狮人,同时,话音刚落便一声狮吼,刚刚还好好的摊主狐人一瞬间居然被狮人撕成了两半,刚刚回过身的年轻女子正好被溅了一身的鲜血。

    “你...你,找死!”面对着残忍的狮人,年轻的女子双眼瞬间闪过一丝的紫光对着狮人说了一句。

    面对这诡异的年轻女子,狮人有些怕了,不自觉的向后倒退了一步,只不过,令在不远处的丽莎没有想到的是,年轻的女子一个闪身,本来是只有正面鲜血的她,现如今整个身体全部被鲜血染红了,这个看似柔弱无害的美丽女子居然生生的将狮人同那狐人一样撕成了两半。

    “好快的速度!”以丽莎的精神力居然只是勉强看清了年轻女子的动作,年轻的女子根本不是直接将狮人撕成两半的,而是一拳打爆了狮人的头,紧接着将狮人的身体撕成两半的,丽莎忍不住叫出来。

    “狮人吗?我看你活着也是丢人吧!噗!”年轻的女子仿佛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对着狮人的尸体说了一句,又朝狮人的尸体吐了一口头唾沫。

    丽莎是被眼前的情景惊到了,不过四周的兽人们似乎对这些已经见多不怪了,只是短暂的寂静后,街道便再次恢复了热闹的景象。

    “啊!菲斯大人!”刚刚恢复热闹的街道随着这一声叫声,再次变得鸦雀无声。

    “你...你居然杀了菲斯大人。”一队百人的狮人队伍将浑身是血的年轻女子围了起来,为首的那名金毛狮人对着年轻的女子说道。

    “什么叫我居然杀了他,难道你对我的做法感到很意外吗?敢动我部的人,哼。”说完,年轻的女子当着百名狮人的面,一脚将死去的那名狮人的一半尸体踏成了两截。

    “你部?难道你不是人类!”对与年轻女子的话,为首的狮人很是意外。

    “你说白虎部族的人?”为首的那名狮人对着年轻的女子紧接着说道。

    “是又怎么样,你觉得你们还能活着离开这里吗?”年轻的女子冷冷的说道。

    “哼!好大的口气,杀我狮人部族的皇族,兄弟们撕碎她。”为首的狮人对着年轻的女子说道。随着狮人的话音刚落,早已经蓄势而发的狮人们全部抡起武器扑向了年轻的女子,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