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火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丽莎他们一直都知道李凤霞背负着家仇,只不过,这是属于李凤霞自己的秘密丽莎她们虽说和李凤霞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中间又有熊二这层关系,但是,这毕竟是李凤霞的伤痛之处,丽莎他们也不好过问。.访问: 。

    这次磐涅节,许多的家人不在冰火城的人员,都回各自的家中过年了,趁此机会,李凤霞和熊二居然偷偷的跑去给李凤霞报仇,就连舒淇和彤彤他们二人熊二也没告诉。

    本来以二人如今的实力,尽管李凤霞的仇家是一隐世家族,可是别忘了,现如今隐世家族中的神阶强者几乎都没有在龙奇大陆上,当然,李凤霞的仇家也不例外,这一点,李凤霞早就和熊二偷偷的侦查过。

    本来,二人的报仇计划进展得很是顺利,尽管,熊儿完全狂化以后,这才顺利的给李凤霞报了家仇,可是最后的结果却出乎了二人的预料。

    那个隐世家族几乎被熊二和李凤霞二人灭掉了,但是没想到,就在熊二狂化过后,熊儿虚脱,陷入了昏‘迷’之中,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本来,李凤霞是完全可以和熊二安全归来的,可是就在李凤霞要带着虚脱的熊二离开的时候,那个隐世家族的神阶强者居然归来了,那可是整整三名神阶的强者。

    当然此时,这个隐世家族的神阶强者的数量已经大打折扣了,据说,就在大陆上的各位神阶强者没有离开以前,这个隐世家族可是有着将近十来名神阶强者的存在的。

    尽管,这个隐世家族的神阶强者的数量已经大打折扣,但是,能够从“众神战场”存活下来的神阶强者,能是普通的神阶强者可比的吗?

    李凤霞陷入了苦战之中,这还是这个隐世家族的三名神阶强者戏侮李凤霞,只有一名神阶强者出手的原因,当然即便如此,李凤霞也毫无招架之力。

    李凤霞即便是在圣阶之中几乎没有几个能胜过于她,但那毕竟是圣阶强者这个圈子,在神阶面前,哪怕是最弱的神阶强者,李凤霞也不会是其敌手,更何况还是从“众神战场”生存下来的神阶强者之中顶尖的存在。

    毫无疑问,李凤霞身受重伤,奄奄一息,但是,这三名神阶却对昏‘迷’的熊二出手,以极其残虐手段,一刀一刀的伤害熊二,见此情况,李凤霞爆发出自己的潜能,已超越常人的意志力和对熊二的爱,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来,可是尽管如此,熊二依旧被也被伤害的遍体鳞伤,‘混’上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本来熊二就已经虚弱的晕厥了过去,可想而知,熊二所受的伤害一点也不比李凤霞低。

    二人都已是奄奄一息,看得出来,如果没有奇迹发生,二人绝对逃不过被虐杀的命运。可是奇迹就是发生了,一只浑身粉霞的梅‘花’鹿驮着一名身着粉红祭祀袍的人,从天而降。

    这人不是阿幸又是谁?此时的阿幸早已今非惜比,除了他身下的那只梅‘花’鹿,又出现同样散发着粉‘色’霞光的一只彩蝶和一只仙鹤,三名从“众神战场”生存下来的神阶强者都不是其对手,至于阿幸呢?当然是率先查看和治疗熊二和李凤霞的伤势了。

    看到阿幸的那一刻,李凤霞便瞬间昏‘迷’了过去,看得出来,她早已经是强弓之末了,可是尽管如此,阿幸依旧依稀听到李凤霞微弱的声音:“先救救熊”

    就这样,阿幸巧合的之下遇到了几乎被虐杀致死的熊二和李凤霞,并救下了他们,至于那三名这个隐世家族的神阶强者,则是被阿幸的三只魔兽杀死了

    本文来自看书惘小说;--48703+dsuaahhh+2656015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