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庞大的能量开始在雷铭的体内到处乱蹿,雷铭体内并不算坚韧的经脉立即被这能量震裂,雷铭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魔纹作为天地所生的灵物,就算是高级武士也不敢轻易触碰,这种东西,一不小心能量就会将身体毁灭,不过幸运的是,雷铭却拥有万纹诀,这时候的雷铭也只有这一根救命的稻草,他立即将体内的能量没着万纹诀的功法运转路线,将那能量引导到身体各处,这才减缓了他的一些痛苦,而那粉红兔子的眼睛却转了起来,雷铭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身体表面泛出淡淡的白光。

    雷铭也不知道自己这样持续了多久,他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天黑了,而他的身体却满是腥臭气息,他的身体表面覆盖一层黑乎乎的东西,雷铭自然不知道,这是他体内的杂质被排除出体内了。

    如果骨老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十分惊讶,雷铭体内虽然有一个魔纹,但是现在却并没有将魔纹的能量吸收,而是让体内的杂质清除出去,不过雷铭却能够感觉到现在的身体比起之前可是要好上不少,好像身体轻了不少一般,雷铭走到了一个小溪里面清洗了一下身体,然后才回家,而雷铭身边的粉红兔子却仍然跟他的身边。

    最后雷铭无奈,也只好带着它回家,雷洛失踪了一天时间,雷洛却并没有一点担心一样,只是看到那粉红色的兔子,却有一些惊讶,不过他也只是随便询问了一下。

    “还有三天的时间就是族斗的日子了,你真的决定要去参加?”雷洛在晚饭之后,对雷铭问道。

    “爹,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将雷轩那小子揍趴!”雷铭连忙说道。

    雷洛看了一下雷铭的身体,他可以感觉得到,雷铭的境界不但没有后退,而且还进步了,雷洛十分清楚雷铭的情况,他能够想像得到雷铭为了达到现在的地步,到底付出多少的努力,这时候的雷洛也没再说什么,他暗暗叹了口气,对雷铭说道:“看来你还是十分有自信,只不过我听说在不久之前雷轩又有突破了,他现在恐怕已经是二段初级武士了!”

    “爹,你不是开玩笑的吧,这怎么可能?”雷铭惊讶地说道。

    “据说是雷诺带来了一些珍贵的丹药让他服用了,所以让他的实力在短时间之内再进一步,你如果要对付他的话,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雷洛又说道。

    “我知道了,爹,你会来看我的比赛吗?”雷铭问道。

    雷洛点了点头,却并没有再说什么。

    而雷铭自然无法忘记自己体内的魔纹,他在第二天立即找到了骨老,骨老听到雷铭体内居然拥有魔纹之后,脸上流露出惊讶之色,他立即仔细察看了一下雷铭的身体,最后他的脸色变得古怪起来说道:“没错,你体内的确拥有一种魔纹,这应该是红焰魔纹,这种魔纹能够让你灵活的使用火焰攻击敌人,如果能够掌握好的话,是一种攻击力十分惊人的魔纹!如果能够使用它来攻击敌人的话,威力比起我教你的易拳还要强横不少!”

    “这一个魔纹居然如此之强?”雷铭惊讶地说道。

    “强?不,这魔纹只是一种中级的魔纹而已,这种魔纹的威力最强只能够达到六阶武技的威力,而比这魔纹强横的魔纹还有不少,不过魔纹对于任何一个强者来说,都拥有不小的吸引力!”骨老略带不屑地说道。

    “可是骨爷爷,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如果我吸收了魔纹的话,我的实力就会增加不少,但是我现在的实力却仍然是一段初级武士,这与之前根本没有什么不同!”雷铭疑惑地问道。

    “没错,只不过,难道你以为你现在已经吸收魔纹了吗?”骨老似笑非笑地说道。

    “骨爷爷你的意思是?”雷铭连忙问道。

    “你体内的确有一枚魔纹,但你却并没有能够将它融合体内,因为你的实力太弱,根本没有办法凌驾于它,如果普通人想要凌驾于这一个魔纹的话,至少也要拥有武师级的实力!”骨老淡淡地说道。

    “骨爷爷说的是普通人,那么应该有其它方法能够让我凌驾它的吧!”雷铭笑着说道。

    “这也并不是没有,而且,我不是已经教过你了吗?”

    “骨爷爷你说的是万纹诀?可是我已经尝试过,这万纹诀根本不可以控制这一枚魔纹!”

    “以你现在的实力,连万纹诀的皮毛还没掌握,如果你想要吸收这魔纹为已用的话,万纹诀至少也要修炼到第三重,这样才有可能吸收这一个魔纹,现在的话,还是保留现在的状态比较好,只不过,你这一只兔子到底是哪来的?”骨老摇了摇头说道,他的目光却落到了那粉红色的兔子身上。

    “这兔子我只是在山里面遇到,不过我能够找到这一个魔纹,也是多亏了它!”雷铭说道。

    “原来如此!”骨老说着,想要伸手向那兔子捉去,但那兔子却立即逃走,骨老若有所思,但却并没有说什么。

    从骨老那里回来,雷铭也十分无奈,看来现在也只能够先苦修这万纹诀了,不过还有两天时间,就是族斗的时间了,雷铭眼中流露出一道冷色,眼前仿佛又再次出现雷轩的面容,雷轩,看着吧,还有两天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