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雷铭连败数名对手,以他现在一段初级武士的实力,这些连“临”门也没有打开的雷家子弟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在雷铭的七段拳之下,这些人没有一个能够抵挡雷铭的攻击。

    只不过雷铭却也并没有全力出手,他要对付的人可不是这些普通的雷家子弟,而是雷轩!

    在雷铭的观察之中,他已经能够看得出来,雷轩的实力的确已经到了二段初级武士的地步,比起他居然还高上一段,而且雷轩修炼的可不只是七段拳,雷轩身为雷家杰出的子弟,能够学习的功法和武技也不是普通人能够相比的,突破了“临”门,体内的真元之力也能够真正的调动起来,也同时拥有了修炼功法的能力。

    作为雷家年轻一代的第二人,雷轩的天赋的确是不错,所以雷风也将雷云诀传授给了雷轩,而雷轩在修炼了这种雷云诀之后,实力更是突飞猛进,再加上学习了几种武技,就算是遇到三段甚至是四段的初级武士,相信雷轩也有一战之力。

    面对这样的人,雷铭自然要更多的观察,找出雷轩的弱点,只不过让雷铭失望的是,雷轩似乎和他拥有一样的想法,都不想要让其它人发现自己的真正实力,而将自己的实力隐藏起来,他出手也仅仅一招,就能够迫使对手投降了,这种实力的确十分惊人,而且也可以从这里看得出来,雷轩的真正实力恐怕更强。

    “真难得啊,二哥,你有一个好儿子!”在一边坐着的雷家长辈之中,雷奕笑着对雷诺说道。

    雷诺听到之后脸上露出笑容,不过却谦虚说道:“轩儿能够赢,也只不过是运气好而已!不过为什么葵儿不去参加族斗呢,这个族斗好像并没有规定女子不能够参加!”雷诺的目光落到了雷奕背后的雷葵身上。

    “我才不去呢,那种打斗有什么好玩的,而且雷轩哥哥的实力这么强,恐怕在年轻一代里面,也只有雷俊哥哥拥有这样的资格了,就算我去了,也不会是雷轩哥哥的对手!”雷葵却说道,只不过提到雷俊的时候,她的眼中却闪闪发出地做花痴状。

    “或许也不是如此!”就在这时候,雷风却淡淡地说道。

    “爷爷,难道这里还有人会是雷轩哥哥的对手吗?”雷葵连忙问道。

    “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雷风的话刚说完,在赛台上已经站着两人了,这两人正是雷铭和雷轩,而这一场战斗也将决定谁能够与雷家的天才雷俊一战了。

    “爷爷难道说的是雷铭?”看着场中的雷铭,雷葵的眼中带着鄙夷之色,而且语气也十分不屑。

    “雷铭也是靠着自己的实力走到这里,为什么雷葵姐姐就不觉得他能够与雷轩一战呢?”在雷风的身边,雷芷却说道,对于这一个肥胖女子,雷芷对她也各种看不顺眼,如果不是顾忌到这里有长辈在场,恐怕她会当场动手,毕竟在她心中雷铭的地位并不一般。

    “哼,雷铭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废物,就算他真的能够修炼了,只不过是两个月的时间,他又有什么资格与雷轩哥哥匹敌?”雷葵冷笑看着雷芷说道。

    “就算是修炼了两个月的人,雷铭也已经能够走到这里,而且某人好像曾经与两名不弱的子弟联手,也败在雷铭的手上!”雷芷却讥讽道。

    听到雷芷的话,雷葵差点气炸了,不过她在最后还是控制好自己,没有在长辈的面前失态,而这与雷奕暗中制止她不无关系,雷葵冷笑道:“雷铭怎么也不会是雷轩哥哥的对手的!”

    “好了,我们都给我安静一下,他们已经快要开始战斗了,结果我看很快就会知道!”雷风阻止两个小丫头继续争吵,他说道。

    雷风说话了,雷芷和雷葵自然不能够再吵下去,两人向对方暗中扮了个鬼脸,目光又落到了赛台上。

    “想不到你居然还真有胆量到来这里,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看着对面的雷铭,雷轩的脸上露出淡然的笑容,对于雷铭,他仿佛并不放在心上一般。

    “你小看我的事还有不少,不过你放心,这些我会一一和你算账的,特别是雷诺欺负我们父子的事,迟早也要还!”雷铭冷笑道。

    “你不会有这一个机会的,今天我就会告诉所有人,不管是你还是你的父亲,都是废物而已!”雷轩听到雷铭的话,脸色的笑容已经消失,取之而来的是冰冷的目光。

    “那你就好好领教一下,我这一个废物和你这个天才相比,到底是什么的差距吧!”雷铭说完,只看到他的脚步一动,已经向雷轩奔去,雷铭的速度虽然很快,但是雷轩的反应也不慢,而且拥有雷云诀在身,雷轩也根本不会畏惧雷铭,毕竟没有功法的话,就算突破了“临”门,体内的真元之气也不可能像雷轩这样调动如此之快和灵活。

    “嘭!”

    两人的拳头对击了一下,同时被对方的力量震退,雷铭的眼中满是兴奋之色,他能够感觉得到,自己的万纹诀虽然只修炼到第二层,但是体内的真元之气化成的攻击力居然不比雷轩的雷云诀弱,虽然刚才雷轩并没有使用全力,但是他又何尝不是?

    这样看来,自己修炼的万纹诀比起雷云诀只强不弱,而且只要日后再收集更多的魔纹,不管是自己的实力还是这万纹诀,都能够继续成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