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焯前辈,将你身上的纳戒交出来,这样的话,我还可以给你一个痛快!”雷铭笑着对沈焯说道。

    “你……”沈焯听到雷铭的话,脸上满是怒色。

    “沈焯前辈,如果今天不是有小龙在这里的话,恐怕我的下场也不会比你好,今天是我赢了,这样的话,我也没必须要再放过沈焯前辈!”雷铭冷冷地看着沈焯说道。

    沈焯叹了口气,的确如雷铭所说,如果今天不是这铁甲龙在这里的话,他也不会放过雷铭,毕竟以雷铭的实力和成长速度,如果将雷铭放走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沈焯将纳戒交了出来,雷铭也给了他一个痛快。

    解决了沈焯之后,雷铭才开始检查一下自己这一次的收获。

    除了得到了两个武师强者的大量丹药之后,雷铭还从朱穆的纳戒之中找到了一把威力不弱的武器,上面写着混元刃的武器,这武器应该是朱穆在人门之路上得到的物品,除了这东西之外,雷铭还发现了一个四阶武技的卷轴,正是之前朱穆用来防御自己攻击的地御术,拥有一定的强化**作用,只不过可惜的是,这只是一个四阶的武技,以现在雷铭的**强度,这武技对他的作用并不大,而之前朱穆使用的地御之术,其实是需要用体内的精血支持的,让自己的防御在短时间之内到达一个可怕的地步,但是缺点是不能够移动,一旦移动的话,防御就会瓦解,如果运用这一招的话,还不如使用真龙印。

    除了这些之外,两人的纳戒之中还有一些功法和武技,不过对于雷铭来说,却只是鸡肋之物,不过两人的纳戒之中,却有大量的金钱,还有一些雷铭看不上眼的武技,这些都能够用来交换一些自己能够得到的好东西!

    就算不行,这两人的纳戒也是十分值钱,两只纳戒加起来的空间也不如雷铭手上纳戒的十分之一,但是就算是这样,这种纳戒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十分稀有的东西。

    在看完了这些东西之后,雷铭才将那混元诀取出来,他将两部分的卷轴取了出来,只看到两个卷轴同时发出光芒,一金一银两种不同的光芒将这整个山洞都照亮了,只看到两个卷轴同时对天空射出一道光芒,两种光芒在空中融合在一起,变成一团光芒,那光芒向雷铭的额头飞来。

    雷铭也没有抵抗,那光芒涌入了雷铭的额头之内,雷铭的脑海之中立即多了一些对于这混元诀的了解。

    混元诀分为混元气锋和混元气刃,混元器锋是将体内的真元力以一种奇特的方式转化成混元之气,混元之气覆盖在武器之上,能够形成无视对方的防御,只要等阶不到七阶的防御武技就无法防御混元气锋,而另一招混元气刃,则是使用武器发出一道威力惊人的气刃,威力极为强大,平时的时候能够在“临”门之处凝成三道混元气刃,能够一下子全部发出,也能够一道道放出,不过要重新凝成一道混元气刃,却必须要花费一天的时间,三道混元气刃如果一起发出,威力可是能够与七阶的武技相比!

    由于这一招混元诀是直接印入雷铭的脑海之中,所以雷铭一下子就已经学会了,只不过他却无法教导其它人如何修炼这一招武技。

    雷铭虽然还没有使用这混元诀,但是却能够感觉得到,这混元之气威力恐怕极为可怕,难怪禇祈说这是他的最强武技了。

    而得到了这混元诀之后,雷铭也并没有急着离开,他换了一处地方先稳定自己的实力,他的实力提升太快,如果不尽快巩固好的话,对他接下来的修炼就会极为不利。

    在这附近有一处地方正适合他修炼风裂掌,正好他能够一边在那里修炼风裂掌,一边巩固自己的实力。

    雷铭先是回去了雷家一趟,除了雷洛之外,他却并没有惊动任何人,只是给雷洛留下了一滴冰寒玉浆,雷洛服用之下,果然那脚伤居然完全恢复了,雷洛父子两人都大为惊喜,雷铭又给父亲留下了几滴冰寒玉浆,不过他不想多留,面是以雷洛的身体,恐怕无法使用更多的冰寒玉浆,而且雷洛也过了最佳修炼的时间了,今后的成就绝对不会有多大,只不过能够重新走路,雷洛已经十分满足了,雷铭也没有在雷家停留,在那里陪了雷洛聊了一夜之外,再次动身离开。

    两个月之后,看着周围都是漫天的白雪,这里的刮起的风威力也十分可怕,如同一把把利刃一般,如果是实力较弱的人,恐怕还没到山顶,身体就被这些风刀劈出不知道多少了道伤口了,而且在那山顶之上的罡风,每一道都能够将一块大理石劈成两半,这一座山的名字叫做凌寒峰。

    这里离武元城也有一段路程了,而这里,正是雷铭现在所在的位置,两个月的时间,雷铭并没有再进一阶,他的实力仍然是七段高级武者,但是他的**强度却已经不是以前能够相比了,雷铭现在的**强度,比起原来更要强横一倍以上,这两个月,雷铭已经用完了一瓶冰寒玉浆,他每天都使用那冰寒玉浆稀释之后的玉液来浸泡**,而且在早上就在这凌寒峰上让烈风蚀体。

    在开始的时候,雷铭还没到那凌寒峰的山顶,身体就已经被那罡风击出不少道伤口,他花费了半个月的时候,才勉强到达这凌寒峰的顶端,凌寒峰的峰顶上常年白雪,那寒风惊人,而在山下,却是十分温暖,雷铭一边使用冰寒玉浆来强化**,一边在寒风中修炼着风裂掌,不过在半个月之前,他已经没有再下山了,只留在那凌寒峰上修炼。

    在那凌寒峰的山顶之上,一个**着上身,下半身只穿着一条短裤的男子正站在那雪地之中闭上双目,一动不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