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姑娘,其实我一直有一件事想要问你,不知道你能否告诉我?”两人走着路,雷铭却在这时候问道。

    “你是不是想要知道是谁伤了我?”轩辕亦雨何等聪明,她一听雷铭的话,立即能够猜到他接下来的话了。

    “没错,我记得在大秦国之中,可是没有一个大武师级别的强者,而且以轩辕姑娘的实力,要伤到轩辕姑娘的人,恐怕整个东南域境也没有多少吧!”雷铭点点头,说道。

    “告诉你也无妨,伤我的人名为琴依,是玄煞宗的宗主,她手下不知道杀死多少无辜之人,简直就是一个魔女,而且她的实力已经是武皇级别了,但是不久之前却因为夺舍了一个凡人,实力下降了不少,这一次我会到来这大秦国,正是因为要追踪她,不让她继续作恶,将她捉回去我们武神教,但是却没想到一不小心居然中了她的暗算,不过她也不好过,我虽然中了玄煞宗的阴煞血毒,但她也中了我一记武神印,相信她的伤不比我轻,只不过我没想到这阴煞血毒居然如此霸道,就算是以我的实力,也无法抵挡!”轩辕亦雨叹了口气说道。

    “琴依?”雷铭可是从来没听过这名字,不过既然对方能够伤到轩辕亦雨,这人的实力恐怕也极为可怕,绝对不会是自己能够对付的,如果那一个琴依现在再出现的话,恐怕自己和轩辕亦雨也不可能在她手下活下来。

    “你不用担心,我已经说了,她的伤至少也需要一个月才能够恢复,到时候我的实力也恢复了,自然不需要再畏惧她了,只不过这一次琴依已经得到了一个玄阴之体的躯体,如果她继续修炼下去的话,恐怕就算是我也无法压制得了她!”说到最后,轩辕亦雨有点忧虑说道。

    玄阴之体?雷铭有点疑惑,这名字他好像从哪里听过,不过他却想不起来,而轩辕亦雨的话,他也没多大的兴趣,大武师级别离他还十分遥远,更别说是接近武皇的大武师了。

    这一路上雷铭和轩辕亦雨也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铁甲龙的气息在这里还算是十分好用,至少没有一些不长眼的妖兽敢靠近两人,就这样过去了大半个月,雷铭和轩辕亦雨终于到达紫雾峰,但是让两人惊讶的是,这里整座山都覆盖在紫色的烟雾之下,也许是因为这样,这里才叫做紫雾峰。

    这紫雾峰并不比之前的普洱山小,而且这里的紫雾仿佛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消失,而且除了这个之外,这里的妖兽似乎比普通地方的妖兽还要多,而且也更强一点,它们的外观与普通妖兽相比也有一点差别,那就是在外表带着一点紫色,而且这些妖兽更暴戾和更强,只不过这紫云魔纹似乎在这里出现了不少时间了,却没有人能够得到了,可以想像这紫云魔纹多难得到了。

    不过不管是多难得,雷铭也必须要上山一次,只要得到这紫云魔纹,他的万纹诀应该能够进入第五重,而且紫云魔纹的排名应该还在红莲魔纹之上,雷铭相信这魔纹能够让自己的实力变得更强。

    这段时间以来,轩辕亦雨的实力也恢复了二三成,现在的实力不比雷铭弱,恐怕已经能够与武师级别的强者交手了,以她的武技和经验,一般的武师也不可能是她的对手,雷铭心中想着,也许这女人也真的能够帮助自己。

    “轩辕姑娘,你真的要穿成这样子?”雷铭看着轩辕亦雨,有点无奈地说道。

    轩辕亦雨身上已经换回那一身的银甲,看起来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她有点疑惑说道:“我这身打扮有什么问题?”

    “自然没问题,只是在下认为轩辕姑娘如果穿回女性的装束会更加迷人!”雷铭露出微笑说道,同时心中加了一句,不穿的时候更加迷人。

    “你这无赖,胡说什么!我们快走吧!”轩辕亦雨脸一红,催促说道。

    雷铭脸上露出一道苦笑,这女人,还喊无赖喊上瘾了!

    两人刚走到紫雾峰的山脚,却发现这里出现了不少人,雷铭心中有点惊讶,这里至少也有二十多人,而且似乎还分成五队人,其中一队之中只有三人,里面有两个青年男子,一个青年女子,那女子长得也十分俏丽,只不过眉宇间有一种傲气,那两个青年男子也算是英俊,三人的实力都不弱,除了那女子是八段高级武者之外,两人男子居然拥有一段武师的实力,他们看上去不过是25,6岁而已,如此年轻的一段武师,在这大秦国之内倒也是十分罕见,而其它在这里的人,实力也不会弱到哪里,就算是最弱的一个,境界也比雷铭要高,甚至还有两三名武师存在。

    那两个年轻男子看到雷铭和轩辕亦雨两人到来,不由地眼前一亮,准确地说,他们的眼中只有轩辕亦雨一人,轩辕亦雨的容貌绝色,而且那气质也稀世少有,其中一个男子立即上前攀谈说道:“在下廉凡,这位姑娘和小兄弟莫非也是来寻找紫云魔纹的?”虽然他是对两人说话,但是目光却只看着轩辕亦雨,让雷铭心中一阵不爽。

    轩辕亦雨却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她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们是来找那魔纹的,请问公子,这里的其它人也是来寻找魔纹的吗?”

    “姑娘说得没错,据说在三天之前,有人在这里看到了紫云魔纹出现,但是那人却无缘得到,在这三天之中,引来了不少的强者,据说其中还有一些四,五段的武师级别强者,如果他们也到来的话,这一次我们或许也无法得到这魔纹了!”廉凡叹了口气说道。

    “哥,我们一定能够得到魔纹的,以你和我的实力,这里又有什么人能够阻挡我们呢?”一把清脆的女声响起来,语气之中满是傲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