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相公他为了救我,不惜牺牲大量的元气,有大部分的元气却外泄出去,将整座山覆盖在其中,那些妖兽感染上这魔纹之气之后,居然也产生了变化,拥有奇怪的幻术能力,而且还引来了如此多的强者!”那花灵叹了口气说道。

    “想不到这里还有如此奇事,两位都是情深义重之人,在下佩服!”雷铭赞叹说道,先不管这两个魔纹的所做所为,光是两人的感情如此之深,就值得他敬佩了。

    轩辕亦雨的脸上露出一丝迷茫之色,她在武神教的教导下,印象之中的妖兽只是一种宠物,而如果是袭击人的话,那就是一种邪恶化身了,这样的妖兽应该被净化掉,但是现在魔纹的化身三首妖狼王在这些年来应该也有攻击过不少的人,但是它却是为了自己的妻子才这样做,那它这样的,又是否算是邪恶呢?

    “我们两个也好久没有遇到过适合交谈的人,所以看到两位与我们有点投缘,才会与两人说这些而已,”那花灵嫣然一笑,“公子,姑娘,我们愿意答应你们之前的条件,只要你能够治疗好我的话,我就答应将三片叶子交给你们!”

    “娘子,三片叶子可是这七彩烈日草的部分精华成在,如果你给予三片叶子他的话,你的实力一定会大降的!”那巨狼连忙说道。

    “相公,天下没有勉强的午餐,我们想要得到两位的帮助,就必须要付出代价,这一点难道你现在还没明白吗?”花灵摇了摇头,对巨狼说道,巨狼的眼中带着一丝不甘之色,花灵却继续说道,“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性命更为重要,只要我们能够离开这里,损失的实力总会有一天恢复的!”

    巨狼没有说话,他也想不出其它的方法,他看着雷铭说道:“人类,你应该不会欺骗我们吧,如果你敢欺骗我们的话,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你们,虽然你们有两人,但是如果我拼命的话,要将你们两人留下在这里,也不是不可能的!”

    “如果阁下不相信我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我立即离开就是了,只是不知道令夫人可能否支撑到下个月!”雷铭淡淡地说道。

    “你……”巨狼听到雷铭的话,有点要动手的冲动。

    “公子莫怒,相公只不过是担心我而已,妾身相信公子并没有伤害我们的意思,妾身虽然实力不足,但却有能够感受到对方心情的能力,两位一个内心没有半点瑕疵,一个英勇义气,都是能够相信的人!”那花灵连忙说道,“相公,你也不要太冲动了!”

    没想到这花灵还有读心术类似的能力,不过这巨狼冲动,而花灵却温尔文静,真是绝配,内心没有半点瑕疵,说的人除了轩辕亦雨还能有谁,而另一个却是说自己了?雷铭在听完他们的故事之后,也的确没有了要伤害两人的心,他虽然想要提升实力,但是如果他真的将这一对佳偶杀死的话,恐怕他这一生的心中都无法安心。

    “花灵姑娘放心吧,在下既然已经答应治疗姑娘,也不会食言,姑娘与这七彩烈日草已经连在一起,只要这灵草复活的话,姑娘就会平安无事了,对吧!”雷铭笑着说道。

    “废话,这还需要你说吗?”巨狼却不满说道。

    “既然这样,在下就有把握能够治好这七彩烈日草!”雷铭说着,手掌之上出现一道红色的纹路,而在下一秒,他手上涌出了一团火焰出来。

    “火焰属性的魔纹?还是高级的魔纹,奇怪,你这魔纹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巨狼惊喜说道,火焰属性的魔纹与七彩烈日草属性接近,而且又是魔纹,与那花灵本来的能量接近,应该能够治疗好这花灵。

    其实雷铭之所以能够感觉得到这七彩烈日草,也是因为阮慷的提醒,而且阮慷还能够感觉得到这七彩烈日草已经到了枯萎的地步,而雷铭的红莲魔纹却拥有极强的火属性能量,也因为这样,雷铭才想到了这个计划。

    “你们两个先离开这里,就算不离开,你们也不能够发出声音,因为我在治疗它的时候,不能够受到一点打扰!”雷铭对轩辕亦雨和巨狼说道。

    巨狼虽然有点不愿意让雷铭留下,如果雷铭要对付花灵的话,那不就是送羊入虎口?不过在那花灵的劝说下,他也答应了,只不过在开始的时候,他想要留下来观看,轩辕亦雨也担心巨狼会突然对雷铭出手,所以她也留了下来。

    雷铭也不再理会两人,只看到他的额头上出现一道红色的纹路,他的双手同时涌出了火焰出来,他的双手上火焰仿佛变成了两朵火焰莲花,雷铭将双手放在那七彩烈日草的两侧,他双手上的火莲各涌出一条火丝,没入那七彩烈日草之内,那花灵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声。

    巨狼的眼中露出一丝不忍之色,但是他却知道现在如果阻止雷铭的话,只会给花灵造成更严重的伤害,而雷铭双手火莲上却再次出现一根火丝,接触到那七彩烈日草上,随着时间的推移,雷铭双手火莲各出现十道火丝,缠绕在那七彩烈日草上,花灵早已经不见了,她必须要将雷铭给予的能量融合到体内,那七彩烈日草却开始恢复一丝生机,只不过雷铭的额头上却满是汗水,他体内的真元力正在急剧减弱。

    轩辕亦雨看到这样,心中也叹息了一声,转过头不再看了,而在这时候,轩辕亦雨和那巨狼的眼中同时露出不悦之色,两人同时向着山洞外冲去。

    “轰!”一道白光突然击向洞口,一人一狼同时躲过这攻击,再次出现在洞口上,轩辕亦雨一看,眼中掠过一丝担忧之色。

    在那山洞之前的,居然有近二十人,其中那廉氏兄妹,白良,白逸和刚才逃走的田康兴都在这里,这些人每一个都不是好对付之人,想不到却是一起到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