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魔炎黑袍下的脸气得通红,这一个家伙真是极

    “既然你知道,那想来你也明白,接下来我们的防守将会越来越难,到最后很可能会直接被一大群妖兽来进攻,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我们所知道的,那些进攻的妖兽里面,还没有出现过飞行妖兽!”

    飞行妖兽可是兽潮的最大麻烦,这一件事雷铭也知道,它们最大的优点是能够自由在天空飞行,攻击城墙上的士兵,而士兵们却不容易攻击到它们,的确如魔炎所说,如果能够找出在背后操纵的妖兽的话,那么就是解决这一次兽潮的最好方法,但是雷铭却并不放心将公孙兰三人留下在这里,他摇了摇头说道:“魔炎姑娘说得没错,不过在下实力有限,并不能够帮助魔炎姑娘,还请魔炎姑娘找其它人吧!”说完,雷铭转身就离开了这里,两人的谈话并没有其它人知道,魔石和魔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魔炎看着雷铭的背影,不由地跺了跺脚,悻悻说道:“懦夫!”

    “噗哧!”美妇人却出现在魔炎的身边,不由地笑了起来。

    “娘,你笑什么?”魔炎的脸一阵红晕说道。

    “想不到居然有人能够让嫣儿你生气,真是少见!”美妇人笑着说道。

    “他……他实在太自私了!”魔炎不满说道。

    “或许并不是这样!”美妇人却笑道。

    “娘,你的意思是?”魔炎睁大了眼睛说道。

    “你难道没看出来,他对于那灭龙之手的三人都十分重视吗?如果他真的跟你去对付那妖兽的话,那三人必然要留下来守护城池,而且还有那兵王的人在这里,他怎么会放心呢?”美妇人笑道。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这妖兽如果不除的话,就算能够抵挡接下来的几天兽潮,那最后几天的兽潮绝对不可能防御得了!”魔炎有点着急问道。

    “我不知道留下在这里太久,明天你再将他叫来,我要见一下他!既然他不想去,那么就让我来说服他好了!”美妇人的语气看来,她恐怕早已经想好了,她说道。

    “娘,我知道了!”魔炎点头说道。

    第二天的兽潮还没有到来,雷铭就看到那些中级的魔纹师正在修复着城墙上的魔纹印记,而一些士兵也在修复着城墙,城墙是卡罗城的第最后一道屏障,如果没有的话,那些妖兽很可能会将整座城的人都杀死。

    而这一天的兽潮也并威胁得到卡罗城,有如此多的武者在这里,让这些妖兽的攻势被阻止,不过可以看得出来这一天的攻势比起昨天要更加强,正如这里的人所说,每一天的进攻都比昨天要强,今天还有一个时辰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四阶的妖兽,而且其中还有一只接近五段武师的妖兽出现,虽然没有造成佣兵的死亡,但是重伤的却有两个,而且轻伤的也有不少,而这一天公孙兰也出现在城墙之上,不过这场战斗让她十分害怕,虽然如此,她仍然站到最后,对于她来说,这也是十分需要勇气的事。

    而这时候雷铭却接到了魔炎的邀请,雷铭有点奇怪,他已经拒绝了魔炎的建议了,她居然还要邀请自己过去!事实上雷铭也并不希望再看到魔炎,所以直接拒绝了这个邀请,不过魔石却仿佛早已经知道雷铭会拒绝一般,他说道:“雷铭阁下,魔炎大人说过,这魔纹之阵似乎还存在一点缺陷!”

    既然这一件事是与他学习的魔纹之阵有关,雷铭就算不想去,也不得不去了。

    “魔炎姑娘,没看到你这么久,我真想你!”雷铭说着,就伸开手想要抱向魔炎,魔炎的玉掌一伸,一团火焰升腾起来,那温度比起红莲魔纹的温度还要高上不少,雷铭只好后退一步说道,“看来魔炎姑娘也有点不太方便,对了,魔炎姑娘,在下也有点肚子饿了,不如我们先吃饭,边吃边说!”

    魔炎自然知道雷铭的想法,她淡淡说道:“雷铭阁下,我知道你并不愿意和我交谈,所以在下也并没有这一个想法!”

    听到魔炎的话,雷铭不但没有放下心来,反而有点担心,他可不相信在自己拒绝了魔炎的建议之后,她还会如此好心地给自己指出那魔纹之阵的问题。

    “今天要找雷铭阁下的,是另一个人!”魔炎说着,她后退了一步,雷铭感觉到背后出现一个人,这一个人看起来最多也不到三十岁,容貌绝色,身材丰满迷人,带着少女没有的成熟韵味,她的身上也拥有一种普通人没有的气质,不过这一张脸,雷铭却不可能不知道,她正是大秦国的女王陛下!

    雷铭听过雷洛所说的事,自然知道这一个女王与雷洛之间的关系了,只不过这么多年过去,这女王似乎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也不知道她对自己的父亲是否还有一点感情。

    美妇人看到雷铭的眼神如此复杂,她的脸上却露出一道迷人的笑容说道:“孩子,你可知道我是谁?”

    “见过陛下!”雷铭拱手说道,在雷铭背后的魔炎却有点惊讶地看着这一幕,雷铭似乎并不知道女王与他的关系,但是就算是这样,他居然不下跪!

    以雷铭的性格,想要他向其它人下跪,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别说是大秦国的女王了,就算对方是东南域境最大的三个国家国王也一样,不过这一个女王,却有点不同,但是在确认她是否还留恋雷洛之前,他也不会向她下跪!

    “傻孩子,我不是什么陛下,我是你娘!”女王笑着说道。

    给读者的话:

    今天状态略差,更新有点晚,抱歉各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