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公良晨华突然对着雷铭一吼,他背后的翅膀一扇,紫色的光芒立即染到了他的翅膀上,公良晨华的翅膀猛扇,那紫色的光芒如同羽毛一般向雷铭袭来,雷铭所发出的混元气刃与那紫色的光芒接触,立即发出一连串的叮叮声,而那混元气刃的光芒居然暗淡下来。

    就在混元气刃要到公良晨华面前时,公良晨华却突然一抬右腿,那粗壮的右腿向地面猛地一踏!在公良晨华面前立即出现一道裂痕,那裂痕仿佛认准了雷铭一般,向雷铭冲来。

    那裂痕之处突然喷出紫色的光芒,将混元气刃挡了下来,那紫色光芒却将混元气刃震散了,而且它仿佛一把刀刃,向雷铭涌来,雷铭的长枪一挑,那长枪上出现一道金色光芒,那光芒轰在那片紫光上!

    雷铭被这一道紫光硬生生逼退出去,而那公良晨华却立即追了上去,尾巴对着雷铭一扫,这一扫带起了一股风暴,罡风如同刀刃,将百丈外的树林也斩断了,刚才虽然只是过了一招,但是雷铭却感觉得出来,公良晨华的实力比起刚才的公良彦要强大不只一倍!六段武皇级别的风雾龙与五段武皇级别的风雾龙居然相差如此之大!

    如果只拥有这样的实力,雷铭根本无法与公良晨华的相比,除非是使用那魔纹阵,只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这里的所有人都会被波及进去,不到最后关头,雷铭绝对不会使用这一招,如果是以前的雷铭,也没有其它的方法了,只不过现在的话,却拥有其它的方法与他对抗。

    雷铭体内的鲜血开始沸腾起来,在吸收了小琰的灵草精华之后,雷铭的身体出现的变化并不小,虽然雷铭并不清楚小琰以前所得到的龙血到底是属于什么级别的,但是那鲜血绝对是天龙以上级别的龙族所留下的,这鲜血让雷铭体内的魔盘真正变成九阶,而且雷铭本来吸收了一部分天龙的血液也在这种能量的改造之下慢慢变化成龙血,雷铭的**变得强大不少,但是真正可怕的,是在他体内的那点血液,如果说雷铭的外表像人类的话,他的血液能够与真正的天龙之血相比了,雷铭现在还没办法完全将它操纵起来,不过在危急的时候,还是能够依赖它的。

    这血液沸腾的时候,并没有增强雷铭的实力,只是让雷铭的**强化了近一倍以上,而这样的**,雷铭也不用再担心使用武元力的后果,当然,以雷铭体内所拥有的武元力强度,现在他应该担心不是**,而是精神了,如果长时间使用武元力的话,那可是会对精神造成极大伤害,不过以现在雷铭的**和精神,要支撑一两天是没有问题的。

    在血液沸腾之后,雷铭的皮肤表面出现一块块如同龙鳞的鳞片,那鳞片仿佛是纹在雷铭的身上一般,武元力顺着万纹诀的经脉路线流转起来,那些龙鳞一般的纹路却泛出金光。

    “这是什么?他的身上怎么会出现鳞片的?”范宏的脸上露出震惊之色,在这一瞬间,雷铭的气势急涨,只不过他的境界却似乎并没有丝毫的变化。

    “难道他是妖兽吗?如果不是妖兽的话,又怎么会出现这样的变化?”范凯也说道。

    “铭哥哥的身上没有妖兽的气息,他绝对是一个人类,只不过在他的身上似乎有一点龙威!”公孙兰有点疑惑说道。

    雷铭突然将那天殇斩龙枪插在地上,他的双手向那甩过来的龙尾抱去,嘭!雷铭的身体被这龙尾扫开,他的双脚在地上留下两条弧线,而那龙尾却停了下来。

    “什么?你……”公良晨华的脸上露出不可思议之色,雷铭居然用身体来挡下自己的龙尾!就算是与他同等级的人类武皇强者,也不可能用**来抵挡他的攻击,但是这一个人类,居然只使用自己的身体就能够抵挡他这一道龙尾攻击了!

    “地龙,也不过如此而已!”雷铭突然笑了起来,他怒喝一声,双手猛地一用力,捉住公良晨华的尾巴将他举了起来,那几十丈的巨大龙身居然被雷铭举了起来,雷铭的身体突然飞起来,他捉住那公良晨华的尾巴,旋转起来,公良晨华想要攻击雷铭,但雷铭已经将他甩出去了,那巨大的地龙身体狠狠砸到地面上。

    “轰!”地面的几条亚龙闪躲不及,被风雾龙巨大的身体砸成肉酱,不过对于拥有紫晶龙甲防御的风雾龙来说,这样的攻击并无法真正伤得到他,雷铭看了丝毫没有受伤一般,又再次站起来的公良晨华,他不由地叹了口气,这地龙的龟壳也未免太硬了!

    “可恶的人类,这是你自己找死的!”公良晨华突然一指血凤那边,说道,“将那几个人都给我杀了!”

    雷铭的目光落到血凤几人的身上,刚才由于自己和公良晨华战斗,所以其它人并没有受到亚龙的攻击,这些亚龙本来也只是将他们围起来而已,现在有了公良晨华的指令,他们立即向几人发动攻击,幸好现在小琰已经将其它人治疗得好了。

    “雷铭兄弟,我们不会有事的!”范凯将一条亚龙的脑袋斩飞,他说道,这些妖兽虽然是亚龙,但是也只不过是五阶的妖兽而已,就算防御强一点,也不可能威胁得到范凯等人,毕竟他们已经是中段的武皇,怎么也不可能连这些亚龙也敌不过?

    徐华,范玲,血凤和公孙兰的实力也足以抵挡这些亚龙了,看到这样,雷铭才放下心来,而公良晨华眼中却出现阴森之色。

    “原来地龙也不过如此而已,居然还需要用这样的手段来威胁我!”雷铭不屑说道。

    “人类,你会为自己所说过的话后悔的!”风雾龙怒吼道,雷铭的实力虽然强得让他吃惊,但他也不认为自己真的会输给雷铭,他再次向雷铭冲来,只不过这一次,他却是使用巨口来攻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