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雷铭和蕾儿并没有在这里等候,雷铭知道了自己的实力仍然有不足,也许就凭现在的实力,并没办法能够帮助到蕾儿他们,而且如果利用这段时间修炼的话,他也能够去将玄隐魔纹吸收到体内了,虽然现在绝纹的能量对于雷铭来说已经不算大了,但是绝纹的威力却是十分强大,这一点雷铭可是十分清楚,而且如果有四个绝纹的话,魔纹阵的威力也会变得十分可怕,所以雷铭打算先将那玄隐魔纹吸收,两人找到了一处隐蔽的位置留了下来。

    雷铭布下了一个结界,然后让两个镜像守在身体,他的双手上各放了不少的灵珠,这域境之中的灵气他可是无法吸收的,也只能够靠这些来提供足够的灵气炼化玄隐魔纹了,玄隐魔纹被雷铭掌心握住,一点点进入雷铭的掌心中,那光芒也开始渐渐消失,那玄隐魔纹一入体,居然立即消失了,这魔纹的隐形能力极为强大,就算是雷铭也无法发现它的存在,不过雷铭也不着急,他一点点窥视着自己体内的血肉和经脉,而且三个绝纹的能量也向着其它方向漫延,终于雷铭找到了玄隐魔纹的所在,以雷铭现在的实力,就算是玄隐魔纹,也无法再反抗他,更别说雷铭还有三个绝纹了,雷铭很快就将它逼到了内世界之中!

    接下来的事就容易多了,在内世界里面,雷铭能够轻易地将那玄隐魔纹的空间限制,玄隐魔纹可没有像那小武圣的实力,当然不可能抵挡雷铭的空间限制了,三个魔纹很容易就将那玄隐魔纹击溃,雷铭趁着这一个机会将那玄隐魔纹吸收到魔盘之中,开始融合玄隐魔纹,玄隐魔纹的能量也与雷铭融合,雷铭的实力再次得到了提升,庞大的能量注入雷铭的体内,让他再次突破,初阶六段武君!

    吸收玄隐魔纹过程并不算难,与吸收无极魔纹时候的危险是不能相比的,现在的雷铭实力还是体内的魔纹都远超那时候,所以这一次吸收玄隐魔纹十分简单,不过要领悟玄隐魔纹的纹技却需要一点时间。

    一道黑光却出现在雷铭的面前,这一个人居然正是暗噬,雷铭所布下的结界对于暗噬来说没有丝毫的作用,而这段时间,暗噬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雷铭就算想找他也不容易找到。

    “吸收玄隐魔纹吗?那倒是好东西,只不过你能不能领悟这倒是不知道了!”暗噬就坐在雷铭的旁边,他在咀嚼着什么东西,在他背后出现一道巨大的黑影,不过在暗噬吞下那什么东西之后,那黑影就暗淡了不少,但是仍然没有消失。

    “看来还差不少,不过这片大陆上居然还有不少的好东西!”暗噬却笑了起来说道。

    足足过了十多天时间,雷铭才醒了过来,看到暗噬就在身边,他不由地吓了一跳,如果暗噬在他修炼的时候的攻击他的话,他就算不死也会重伤!

    “不用那么紧张,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你还有价值,我可不会轻易杀了你!”暗噬淡淡说道。

    雷铭没好气看了暗噬一眼,这结界可是连蕾儿也不能进来,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他没理会暗噬,走了出去,而暗噬也跟在雷铭背后离开结界,那结界对于他来说居然没有丝毫的作用!

    “雷铭,你终于出来了,咦,这位是?”蕾儿有点惊讶地看着暗噬,问道,看雷铭的样子,也不像不知道暗噬的存在,只不过这一个男人的气息怎么会如此诡异,她可从来没感觉到过这种气息!不是妖兽的气息,又不是人兽的气息!

    暗噬却理也没理会她,雷铭淡淡说道:“一个朋友而已,你们营长到来了没有?”

    “到了,她说你如果修炼结束的话,就去见一下她!”蕾儿回答道,不过眼睛却忍不住再次向暗噬看来,直到暗噬有点不耐烦地瞪了她一眼才结束。

    由于之前的事,所以凤营选择的地方也改变了,不过雷铭和蕾儿都明白,对方会知道凤营的位置,恐怕不是巧合,没人会因为巧合而埋伏这么多人在一处地方的,会发生这样的事,只有一种可能,凤营里面有内奸!

    这一次雷铭的到来,知道的人并不多,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那葛邑根本不知道雷铭是谁因为这样,所以这次营长也将雷铭另到了另一处地方,那里只有营长和两名凤营的人,算是一处秘密的聚会了,蕾儿带着雷铭到来了那梧桐魔林外的其中一处地方,在那里有一个小女孩,两个青年女子还有一只三尾火鳞兽!

    那小女孩应该就是小晓了,而另外两人,雷铭感觉到其中一人比较熟悉,但是一时之间却想不起来那是谁,他问道:“蕾儿,那是谁?”

    “都到这里了,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蕾儿笑了起来。

    两个青年女子是背对着雷铭,雷铭看不到她们的相貌,而小晓似乎已经察觉到雷铭两人到来,她转头笑了起来:“雷铭哥哥,蕾儿姐姐,你们来了?”

    “小晓,这段时间也辛苦你了!”蕾儿笑道。

    “我没有很辛苦啊!”小晓天真地说道。

    雷铭看着那其中一女的背影,他的心中出现一个奇怪的念头,难道是她?

    这一个女子一身黑衣,红色的头发自然垂下,她的身材十分高挑,光是这一个背影,已经能够引人遐想了,那美妙的线条可以让人感觉得到她那丰满迷人的身材。

    “在下雷铭,不知道姑娘是哪一位,听蕾儿所说,姑娘似乎与在下是旧识!”雷铭拱手说道。

    “雷铭,我们也好久不见了,你难道还没有认出我吗?”那女子平静说道,那声音悦耳至极,让人听了之后感觉到心中愉悦,而听到这声音,雷铭的脸上露出惊愕之色,他看到那女子已经转过身,露出一张绝美的脸,果然是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