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横天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雷铭轻轻握住端木月华的手,那柔软的小手如同没有骨头一般,雷铭轻声说道:“月华姐,这段时间辛苦你了!这段时间你应该也受过很多委屈吧,对不起,在这里你也受了很多苦吧!”

    端木月华的脸上露出柔和之色,她摇了摇头:“这些并不苦,对于我来说,最难过的只是没能够看到你而已!”

    “月华姐,我……”雷铭坐了起来,看着端木月华。

    端木月华却将手指伸到雷铭的嘴前,她摇摇头说道:“我不想要听你的道歉的话,也不想要听你解释!”

    雷铭听到端木月华的话,他一拉端木月华的手,将她拉了过来,端木月华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向雷铭靠过来,雷铭现在的上身**,男人的气息涌入端木月华的鼻子里,她的心跳不由地一阵加速。

    雷铭碰过她的时候,只有一次,而端木月华也不是青涩少女,她已经是一个成熟而有魅力的妇人了,正是**旺盛的时期。

    端木月华的身体柔软无骨,那肌肤却如同婴儿一般光滑,端木月华的眼睛与雷铭的眼睛相对,雷铭地吻向了端木月华的红唇

    端木月华在雷铭的腰上狠狠拧了一下,两人很快就穿好了衣服走了出去。

    “哥,听雷铭说,你在找我们!”端木月华说道。

    “嗯,雷铭,天殇斩龙枪能不能让我看一下?”端木书风说道。

    端木书风的脸皮已经皱了起来,不只是这样,他现在的实力也变成与普通人无二简直就像是一个年迈的老人,但是他却只有四十多岁而已,现在她却是寿命恐怕也没有留下多少了!

    雷铭看到端木书风现在的样子,他的鼻子一酸,说道:“师父,你的身体……”

    “我能够活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恐怕在两年之前就已经死了!”端木书风却笑了笑说道。

    端木月华看了之后眼泪也有点湿润,而这时雷铭的手掌上出现一道绿色的光芒,那光芒不断地涌入端木书风的身体,端木书风的身体居然出现了变化。

    那本来皱起来的皮肤居然在这时候恢复成了中年男人的皮肤,而且他的脸也变得十分英俊,雷铭立即停下手。

    “这是……”端木月华的脸上露出喜色,不过她的笑容很快就凝固下来了,只看到雷铭刚停手,端木书风的身体就立即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灵木魔纹能够给予端木书风生机,但是却不能够维持他的身体!

    “哥,怎么会这样的!雷铭,你想想办法,救一下哥!”端木月华哭泣着说道。

    “没关系的,我这条命本来就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只不过没能够再看到璃妃,即使是只能够看到她的墓,我也想要见一下她!”端木书风说道。

    雷铭取出一颗丹药出来,他说道:“师父,这是影公会里面的顶级丹药,无心丹,这种丹心据说能够延续人的寿命,而且能够治疗任何伤,你吃下去的话,至少能够再拖延一段时间,我一定会找到办法能够让你恢复的,而且我也会去龙族帮你讨回一个公道!”

    这无心丹本来一直是雷弋所服用的,对于治疗伤势十分有用,就算是必死的伤,也能够续命一段时间。

    “无心丹?你居然有这种丹药?”端木书风惊道。

    “师父,不要多说了,你先吃下吧!”雷铭连忙说道。

    “这丹药对于你来说才更有价值,你还是自己留下吧,我现在这副样子,就算再多活几年,又有什么意义?”端木书风摇摇头说道。

    “哥,你怎么可以这样说!”端木月华有点生气说道。

    “师父,这丹药我用不着,而且你不是说过想要再见一下师娘吗?如果你想要看到师娘的话,就将这丹药服下,我保证在短时间之内,一定会让你见到她!”雷铭坚定说道。

    “你……”端木书风看到雷铭的眼神,他笑了起来,“好,好,我这辈子所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收你为徒!”

    吃下那无心丹之后,果然端木书风的脸色好了不少,他看着那天殇斩龙枪,神色却由惊讶变成惊叹:“没想到你居然还能够做到这种地方,居然能够重新炼制这天殇斩龙枪,而且在里面还有一个新生的器魂,这一柄天殇斩龙枪,比起我送你的时候威力不知道要增强了多少!”

    听到端木书风的话,端木月华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端木书风称赞雷铭,比称赞她还要高兴,而雷铭却说道:“我做的东西哪里能够与师父相比?”

    “如果光是骨纹术来看的话,你已经超过我了,不过对于魔纹的运用,你却仍然有不足之处!”端木书风看了一眼雷铭,却说道。

    “什么?”雷铭惊道。

    “你难道认为魔纹的实力只有这种地步吗?不说你身上所拥有的究极魔纹,光是你身上的绝纹,就能够对付得了大武圣以下的强者,但是你运用他们的时候,却只是简单地控制而已,如果你能够发挥它们的真正实力,就算是面对大武圣,也有一战之力!”端木书风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