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武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柳风盘腿而坐,一丝丝的天地能量顺着其呼吸间进入体内,在修炼的同时又是滋润着柳风那幼弱的身体,如此一个时辰后,柳风那被黑熊弄的脱力的手臂也是再无大碍。

    “呼!”一口浊气吐出,柳风的脸颊也是容光焕发的起来,“这后来的修炼果然大部分都是和武元有关呀!看来当初在家族时听到的是没错了!”想着想着柳风的思绪便是又飘到了那个诞生的家族,虽说一个多月过去了但对于自己的家族柳风还是无法忘记,并且还有浓浓的歉意,毕竟当初离家是给自己的亲人留下了深深的悲伤。

    缓缓收回思绪,柳风站起来开了门走出去“已经黄昏了呢!去弄点东西吃吧。”话音落下柳风便是不再迟疑抬脚对着那条河流走去。

    一条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突然一根木刺深深地刺中了它,柳风举着自己的获利品眼光突然看向河流中,在那里有一小块似豆腐状的一小块东西,捡起来拿在手里时,柳风突然感觉丹田一阵涌动,旋即这个小东西便是在柳风的手心里化开,化作一股精纯的武元流淌在经脉之中,最后进入到丹田之中融入到那一团武元之中。

    柳风在感觉到自身实力有所增长后惊讶的道:“这,这小东西竟是武元所化,而且还是如此精纯的武元!这东西修练起来岂不是逆天!那这是从哪里来的。”柳风目光缓缓向上看去,发现在不远处还有一块这种东西。

    如此每隔一段距离便是会有一块,直到停在了一处瀑布之前,然后一条数百米的瀑布便是横在了柳风的眼前,同时在瀑布的一侧还有一条并不怎么宽阔的羊肠小道,柳风看了看瀑布道:“这上面究竟有什么竟会凝聚成这种东西,上去看看!”语罢便是小心的一步步往上爬去。

    待爬到瀑布中间的一处平台上时眼前的一幕震惊了柳风,只见这半山腰上一道破损的青石小路,而其之上便是一处隐秘的山洞,那柳风在河里见到的物体便是从中掉落而出,就在柳风凝视间一块物体便是又顺着青石小路掉进下面的湖泊里,略作停留柳风便是往山洞处走去。

    缓缓走到山洞口里面的一幕着实把柳风吓坏了,只见在山洞中一层厚厚的壁障正缓缓地破碎,乳白色的光晕闪耀在山洞之内!至于里面的景象柳风还没看到,但那股从中传出的恐怖毁灭力量却是令的柳风一阵的颤抖。

    “这里面是什么?去看看。”缓缓走上前手掌轻轻触在那一层厚厚的能量壁障之上,还没待柳风缓过神来一股反弹便是把柳风震得退后数米:“好强!怪不得只是一点碎片就有那么精纯的能量。”

    “既然靠近不得那边寻个地方慢慢观看也好!”柳风走到离洞口及近的地方盘腿而坐,以防等会的危险。

    这般等待那层能量壁障上的裂缝也是蔓延的越来越大,一块块能量结晶掉落下来,被眼疾手快的柳风在未曾落下山之前便是接住,旋即放入空间戒指中,这些可是以后修炼的大补之物。

    转眼三天便过,在这三天之内能量壁障也是越来越薄,见状柳风便是知道能量壁障要破了,再次静等了十个时辰,随着“咔!”的一声那能量壁便是在柳风狂喜中破碎,一个个颇大的能量结晶掉在地上,柳风全力催动空间戒将这些能量结晶全部收入空间戒中。

    收拾完能量结晶柳风又是往里面走去,洞内是一条庸黑的隧道,柳风拿起一块月光石顿时照亮了柳风周身十数米的范围,缓缓朝洞内走去,此条隧道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长,约莫十分钟柳风便是走到尽头,出现在柳风眼前的是一座小型宫殿,并且其周围还有着浓浓的天地能量。

    见此柳风先是朝宫殿的门扔去一块石头,见到没什么异变之时,柳风便是走上起前去,缓缓推开大门,一股尘封已久的气息顿时扑面而来,柳风屛住呼吸,走进宫殿,在里面正中间有一个王座,在王座两边分别有一个银质椅子,再往后便是一个花园般的存在,但其中散发的能量却是相当之充裕,其他地方散落着一些财物,以及一些魔晶,但却都不过一阶二阶三阶而已,显然不是最好的。

    “咦!竟然有一个人类进来了”在柳风观察间一道微弱的声音传入其双耳中,当下柳风转身便跑,但在刚要出门时却是被一股无形的波动阻拦而下,“灵魂之力?不知是哪一位前辈,小子误入其中,还请莫怪!”柳风定住身形对大殿内一抱拳道。

    “呵呵!小家伙,我没那么可怕,来王座处。”话音落下,其王座处一阵扭曲,竟是有一道虚幻的灵魂体就那么的坐在王座处,那番平静的摸样就犹如一只便是坐在那里一样,但柳风确实敢确定之前那里是空的。

    听得声音柳风在知道逃不出去时也是只得来到王座处,这才看清原来那道身影是一道苍老的灵魂体,柳风不禁惊讶一番,据家族强者所说习武者在达到一定的境界时其灵魂便是可以在脱离身体的时候不会如同其他人那般立即消散,即便身体被毁,其灵魂也是可以独自存活,但却不是说永存,而也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但这个时间却是颇长,一般不受攻击的话能存在很长时间,并且还可以保存本体的三分之一的实力,但达到那般境界的强者柳风也只是在家族见过为数不多的几位,但看这座宫殿存在的时间,里面却是还有一道灵魂体,那么这道灵魂体生前的实力必定极强,甚至连其父亲柳龙钦都是望尘莫及。

    心中这般想着,表面上柳风却是没有多少惊讶之色,再次看了看老者道:“老前辈,小子误闯入您的休寝之地还请莫怪,请您放过小子吧!我保证待得出去后定然不会宣扬!”

    “哈哈!小娃娃,老夫就这般可怕?你的这些小伎俩老夫也不在意,我也是一个死去很久的人,定然知道生命的宝贵,所以说我不会伤你!”老者见柳风那惧怕的模样不由得哈哈一笑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