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衣圣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十四章 灵阵师

    “师兄,师傅的同门?”

    “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们现在都听不懂了,师傅不是我们梵音侩浮屠宗的鼻祖吗?怎么还有同门师兄弟的存在呢?”

    “这就奇怪了,难道师傅当年不是散修,而是出自宗门?”

    “师兄,你先说清楚点吧!要不然我们都要被你给弄糊涂了!”

    当这则消息告诉他们之后下面成了一锅粥,没有想到他们的宗门会出现与自己师傅同宗门的人存在,虽然不知道这人是来干什么的。

    但是对于梵音侩浮屠宗来说却是利大于弊,毕竟自己的师傅可是闭关前就是天级巅峰的灵主了这么些年过去了肯定是突破到了封主级别了,只是现在的这位师叔又是什么样子的实力呢?

    要是现在的则为师叔或者说是师伯也是封主的话,那么他们就绝对的可以成为南荒莽洲的霸主,一门两位封主那可是在中部天国顶级的霸主啊!在南荒莽洲这样的南蛮之地出现两位封主那可是轰动整个大陆的事件啊!说不定将来还有在中部天国那个武者圣国有一席之地啊!

    想着这里这些长老们一个个眼里都冒出了金光,要知道他们可是蛰伏在南荒莽洲千年了,虽说是霸主,可是南荒莽洲这个地方之上古以来就已经是一个灵气极度缺乏的地方啊!

    他们在这里是因为这里是魔族的一个入侵口,守在这里是他们师傅当年的选择,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他们肯定是想进入天国去占那么一席之地啊!

    要知道在中部那可是一块完整的大陆,是整个无常大陆中心地带,因为他的四周环绕着一条龙渊河把整个中部天国分割了,成了一个独有的大陆,因为龙渊河全是弱水,三万里弱水之地若是不靠传输阵,就会直接被龙渊河的弱水之气毒死,就算是封主不用传输阵也是会都抵不过这弱水之气。

    传说中这龙渊河是第一任无常尊帝——胡淼,以位面之外的膻气聚集,听说这第一任无常尊者并不是这大陆的土著,而且在胡淼之前也没有这块大陆。所以这块大陆其实就是胡淼创造出来的!

    当然这样的秘辛只有那些参与过最后之战的人才知道,因为在最后之战的时候三位尊帝死的时候向世人诉说了这个不世的神话。

    就这样一代一代传下来,形成了无常大陆的 远古神话。可是至从胡淼之后的那些尊帝没有一个尊帝达到了胡淼的高度,所以第一代无常尊帝之后,后面的尊帝是一代不如一代,因此无常位面的邻居才不断的入侵这里,所以这里的人们才世世代代不断地与这些魔族抗衡。

    可是就是这样现在的无常大陆也是不乐观的因为现在的大陆天级的封主就是霸主了,一般人连封主之后的小三尊都不知道。所以说这才是无常大陆的悲哀啊!

    这并不能怪这些后人不争气,要知道现在的大陆最高的无常峰被封印了,本来可以从位面的域外可以进入的灵气被封死了,也就是说,现在的大陆武修基本上是靠大陆本身的灵气在修炼!大陆本身的灵气经过这么多代人的吸收,已经变得极为稀薄了,所以到现在封主成了大陆明面上的霸主。

    可是只要是那些灵王都知道,在封主之后还有灵尊,灵皇,灵圣的存在这些人才是真正的高级强者,可惜的世人已经几千年都没有看见过这样的人物存在了,他们早就成了传说。

    就自己参与过最后之战的师傅在世人眼里都是传说中的人,更何况这些人了呢?

    “你们大家安静一下,听我说完。”费清用那黑色的眸子看了一眼在坐的那些师兄弟,然后没有任何表情的说道:“他是一位灵阵师!”

    “灵阵师?”

    “啊?灵阵师,师傅是纯武修?而这位师叔是灵阵师,那师傅的宗门到底和门派?师祖难道是灵阵师也是武修?”

    “这样强悍的存在应该还活着吧?难道是那些隐世的古族?”

    “对,应该就是古族,不然怎么可能会纯武修又是灵阵师呢?”

    ......

    “好啦!你们也不用猜了,这师叔年纪并不大,只是一个七岁的孩童而已!”费清再次缓缓的说道。

    “七岁?”

    “小师叔七岁?”

    “这怎么可能?”

    “师兄你在忽悠我们嘛?”

    “对啊师兄七岁怎门可能是我们的师叔?”

    “难道祖师从棺材里蹦跶出来收了一个小弟子?”

    “哈哈哈......”

    “好了,我说的是真的你们爱信不信,等会师傅会亲自出来告诉你们的!这样子你们应该相信了!”费清依旧是无所谓的说道。

    “难道祖师真的活着?”

    “难道古族要出来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