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猎魔奇侠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鲁荆,你慢点,等等我们。”郦香对前面快速飞窜的鲁荆喊道,但是鲁荆并没有慢下来,还是自顾自地往前赶。郦香皱了皱眉头,问身边的明羽逸:“他怎么了?”明羽逸耸了耸肩:“不知道,好像心情不太好。”到底是怎么了?郦香纳闷。

    “冷静,冷静......”鲁荆一直在让自己激动的心情平静下来,虽然明羽逸的出现打破了他美好的遐想,但是能和郦香在一组他还是很兴奋。为了不让他们察觉出来自己的异样,他只好一个劲的往前跑。

    不知不觉中,三人渐渐进入了森林边缘。这时明显可以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同,这森林里不断传来一种压抑感,跟森林外那种轻松的感觉不同。鲁荆不得不停下脚步来等郦香和明羽逸。两人没一会儿就赶来了,他两停在了鲁荆的身旁。现在森林边缘十分安静,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三人警惕的向四周看去。

    “你两也感觉到了吧?”鲁荆问身旁的两人。“嗯,一股压抑感传来。”明羽逸点了点头,一进森林他就感觉到了。郦香十分惊讶:“没想到才是森林的外围,就有这么强的压抑感,看来这森林里有很多强大的存在啊!真是可怕。”郦香不经想起葛荣的话:要小心的哦,可是会死人的。“看来葛荣先生说的没错,不小心的话,可能真的会丧命的。”

    明羽逸也赞同的点了点头:“我们应该要更加小心一点了。”“呵。”鲁荆突然笑了一声。郦香和明羽逸奇怪的看向鲁荆,只见鲁荆嘴角露出笑容,一脸兴奋的样子。他捏了捏双拳,“太好了,这样才更有趣嘛,终于能好好的大干一场了。”说完,他就从树枝上跳了下去。郦香刚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啪。”鲁荆落到了地上。

    鲁荆落下时,脚不禁的碰了一旁的野草,但是他并没有在意,而是继续向前跑去。“鲁荆别一个人行动,小心一点。”郦香在鲁荆身后喊道。“没事的,放心吧!”鲁荆头也不回的继续向前。郦香心里担心连忙跟了上去,明羽逸也只好跟着郦香追了上去。三人开始向森林深处进发。

    没过一会,在前面的鲁荆突然停了下来。郦香和明羽逸奇怪,以为他发现了什么情况,跟着他停了下来。“鲁荆,怎么了?有什么情况吗?”明羽逸上前问道。鲁荆站在那并没有回答他,明羽逸奇怪,想在上前问:“鲁荆......”突然鲁荆体内的灵能飞速的运转起来,鲁荆一句话没说一拳挥向明羽逸,明羽逸没有做好准备被他一拳打飞出去。“嘭。”明羽逸飞了出去。

    郦香见这场面吓了一跳,“鲁荆你......干什么?”只见鲁荆双眼冒着红光,脸上露出要杀人的表情。鲁荆二话没说挥舞着拳头冲向郦香,郦香慌忙放出花瓣挡下鲁荆的攻击。“鲁荆快停下来,你到底怎么了?鲁荆......”任凭郦香怎么说,鲁荆也不回答她,只是一个劲的攻击。“咻。”明羽逸从地上窜了出来一脚踢向鲁荆,鲁荆应声砸向后方,“嘭.....”

    “他到底怎么了,怎么像是发了狂似的?”明羽逸挡在郦香的身前。发狂?郦香心中不断的出现这两个字,她向四周看了看,“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是暴躁草!”“暴躁草?那是什么?”明羽逸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郦香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株野草说道:“那就是暴躁草,暴躁草是一种能让人处在暴躁状态的草,只要碰到了这种草就会变得暴躁像是发狂似的不断攻击自己身边的事物,而且敌我不分。鲁荆肯定是刚刚落地时不小心碰到的。”

    明羽逸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奇怪的草:“还有这种草啊!那这下麻烦了。”明羽逸一想到鲁荆发狂的样子他就觉得头疼,“但是这种暴躁草只生长在森林深处才对,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呢?”郦香心里十分疑惑。这时鲁荆从地上站了起来,他双目赤红表情狰狞。“‘焰龙’”鲁荆上来就是一拳。

    此时夜哲他们还在森林外徘徊,“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进入森林里,你们应该还记得葛荣先生说过的话吧,所以我们还是小心一点为好。”霜雪坐在夜哲对面说道,“嗯。”夜哲点了点头“在这样未知的地方是应该消息一点。咦,伊尚呢?”夜哲前面一直只顾着注意霜雪了,这时他才发现伊尚不见了。“他好像是跑到那边去了。”霜雪指了指夜哲身后。

    夜哲回过头,只见伊尚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那家伙,这种时候他到底在哪干嘛啊?”夜哲起身向伊尚走去,“伊尚你到底在干嘛啊?我们在讨论重要的事,你不要在这偷懒。”突然伊尚跳起来一把抱住夜哲说道:“你好坏啊,人家在等你来呀!”夜哲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而且他的声音很奇怪,夜哲连忙把他推开:“你有病啊!”

    伊尚倒在地上,眼睛里闪着泪花:“夜哲.....”他的目光中带着异样的光彩。夜哲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伊尚......你怎么了?”“夜哲,我爱你!”伊尚跳起来想要抱住夜哲,夜哲慌忙跑向身后。伊尚在他身后猛追“夜哲,小哲哲,你等等我嘛。”夜哲飞快的躲在霜雪的后面:“霜雪救命啊!伊尚疯了。”“夜哲,小哲哲......”伊尚向他们跑来。这时霜雪也发现了不对劲,因为伊尚的动作变得很娘。

    “伊尚,你怎么了?”霜雪疑惑的问道。“你让开,人家喜欢的是夜哲啦。”伊尚扭扭捏捏害羞的说。霜雪当场震惊了......“你有病啊!”夜哲躲在霜雪身后大喊。

    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声响,“谁?”霜雪和夜哲同时转过头。伊尚这时趁机扑进夜哲的怀里,夜哲大惊,一脚把伊尚踹飞了:“你丫有病啊!恶不恶心。”霜雪盯着向他们走来的女人,问道:“你是谁?”

    女人看了一眼伊尚,然后对霜雪和夜哲说道:“放心吧,我不是坏人。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你们的朋友中了变性花的毒。”

    “什么?变性花?”夜哲和霜雪大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