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天至少十更!!!

    番薯选择现在说,就是不想浪费那些支持番薯的书的兄弟的谷粒。因为明天的章节要收费了。

    明天就要上架了,番薯知道你们最想看到的就是明天至少十更这句话,当然番薯也很清楚,或许本来就不是很多的收藏人数,可能因为番薯上架之后,就会吓跑大部分,这个番薯还是有心理准备的,作为一个新人,必须要有这样的觉悟,番薯也不敢奢求什么,但是番薯还是那句话,番薯是不会放弃的,番薯会努力,努力的更新。

    因为明天要上架了,所以请允许番薯说一些话,待会儿番薯会说一下更新的时间,现在番薯先说一下让大家对这本书放心的话,如果是真心喜欢番薯的书的就看下去吧,番薯诚心邀请你们继续看番薯的书,这是番薯的真心话,真的!

    番薯以前一直都没有说,自己对自己的这本书的态度,因为在没有上架之前,那些话都是不现实的,谁知道这个作者会不会有一天脑子发热或者脑残了,忽然又不更新了,相信你们很多收藏番薯的书的兄弟都是这样想的,你们这么想没有错,对的,要是番薯看别人的书,一样也会这样想,你丫的要是能够坚持我就支持你,没写完就别放大话出来,免得到最后太监了,弄得大家都很不爽,你还不如不说,还浪费了我的感情,靠,到最后番薯也一定会喷那个作者。

    番薯深深知道这种感觉,也非常鄙视这种作者,番薯更不会去做这种人,所以在番薯的书将要上架的这个时候,番薯郑重的在这里向大家承诺,这本书绝对不会断更,更不会太监,番薯以前对于这件事屁都没放一个,就是因为怕大家不相信,而现在番薯终于奋斗到上架了,番薯觉得,是该是表明番薯对这本书的态度的时候了,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太监。

    但是番薯也敢肯定,有些兄弟听了番薯上面的那句话,还是不会相信,因为还没有完结,在没有完结之前,你们估计还是不会完全的相信的,毕竟番薯只是一个新人,现在这本《绝品印尊》也仅仅是处女作,对于这个,番薯并没有什么话要反驳的,你们想的非常正确,没错,也是看书时正常的心态。

    而对于这个,番薯同样可以用我自己的行动来证明番薯的决心,怎么说?从发书到现在(当然中间封书的时间番薯没有任何办法改变),番薯都是每天至少两更以上,大家想想,是不是?番薯自己可以拍拍胸脯,并且十分肯定的说,是!!!而且还有一周的时间连续四更爆发,番薯说的也从来没有失信过,大家再次想想,这次又是不是?番薯同样也可以拍拍胸脯,更加肯定的说,是!!!

    所以兄弟们,请你们一定要相信番薯,番薯不会懈怠,而今天晚上,番薯在上架感言中说明天十更,这次到底是不是?番薯还是可以肯定的说,是!!!如果大家不相信,明天可以看看,到底番薯是不是这样做,番薯对待别人,就是以诚信为先,请大家相信番薯,番薯一定会做到的,如果有你们的相信,番薯一定会努力十倍,甚至百倍,这也是番薯的真心话。

    怠的,而且番薯也会坚持下去,三十万字都挺过去了,番薯还会怕吗?不会!写书贵在坚持,这就是番薯一直坚持的理念,即使是有多么的艰辛,番薯仍然也会写下去,番薯会保持的乐观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好了,废话都这么多了,现在来说下明天更新的时间,从明天凌晨开始,番薯会开始更新,也就是晚上十二点以后,十二点以后啊,兄弟们,番薯会先上传四章,让你们早上起床就能够看到,看个爽先,然后七点第五章,九点第六章,十一点第七章,下午一点第八章,下午三点第九章,下午五点第十章,吼吼吼!!!

    在明天那一天,大家能不能给番薯一些支持,明天番薯底气很足了,所以番薯会从明天开始,会求票票了,如果能有打赏的话,番薯会更努力的,至于月票,这个东西似乎不太现实,但是番薯也求一下,行么?

    拜托了大家,番薯明天非常需要你们的支持,这次番薯就不矫揉造作了,番薯这次是真的求大家的支持,票票和打赏神马的,如果可以,就全部向番薯砸来吧,你们砸得越多,番薯就越有动力,啊啊啊,如果明天有足够的支持,番薯还会考虑更十一章的,十一章,这个行不行,兄弟们,番薯各种求,啊啊啊!

    而这次大吐血之后,番薯的考试也接踵而来了,一个月都是考试,泪奔啊,相信兄弟们都有过这样的感受,但是番薯会挺过来的,每天至少会两更,大家要相信番薯,至于番薯的这句话是不是真的,一切在明天了,是否十更?敬请期待!!!

    最后说一声,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