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得林志回去,然后将刚才的这件事情告诉院长的时候,院长也是皱了皱眉。

    “此事看来却有蹊跷,可是尽管天环学院每次在新生院比之前都要来我们学院,可是我们也没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天环学院的这些人来我们这里是怀有什么目的的,所以这几天我们尽量要注意一下,看有没有出了什么事情。如果你们发现我们的学员出了什么事情的话,记得要马上通知我。”院长神色凝重的说道。

    “嗯!院长,他们这次来很有可能就是为了探查我们学院的情况的,如果说还有什么其它的目的的话,那就是在我们学院之中做了什么事情,对了院长,刚才闻道燃到来,他进了我们灵恒学院了吗?”林志点了点头,然后问院长道。

    “他刚才确实是进了我们灵恒学院了,不过他只是代表他们的长老来这里送丹药的,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了,每每到新生院比之前,他们的新生第一名就回来到我们学院,名义上是拜访,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可是两年来我们两个学院的关系并不好,这就是我担忧的原因了,明明关系不好,却还是要送东西给我们学院,这不让人怀疑都不行。”院长缓缓的说道。

    “天环学院还真的很有趣啊,既然如此,那我就来看看这些人,来我们这里到底是干嘛的。如果我猜得没有错的话,恐怕他们来这里的原因,跟不久之后的新生院比有很大的关系。”林志听到院长的话,顿时更加坐实了自己的猜测了。

    “没用的,这些年来,每次都是这样,我们根本察觉不出来,我们的新生,老是这样就败在了他们的手中,即使怀疑过,也仔仔细细的查过,但是还是查不出来,所以我们学院也就以为他们并没有来这里动过什么手脚,而仅仅只是拜访一下罢了。算了,放弃吧,还是加强自己的实力吧。”院长叹了一口气说道。

    “院长,你曾经不是教过我不要满足现状的吗?别人或许会这么简单轻易的低头了,不过我林志却绝对不会。”林志听了院长的话,脸上露出自信说道。

    院长听了林志的话,身躯顿时一震,因为林志的这句话,他在另外的一个少年的口中也听到过,那个少年,就是他口中经常提及的血破,也是灵恒学院的院比中大放异彩的唯一的一个人,这一瞬间,院长看着林志似乎看到了血破的影子。

    “你小子,很好,那我就允许你去调查吧,不过记住了,要是真的不能够查出来的话,千万不要逞强,这一个月之后的新生院比,我这个老头子可是还指望你呢!”院长愣了一愣之后,脸上顿时露出笑容,然后拍了拍林志的肩膀说道。

    “是!院长,那我就先走了,这种事情还是越快解决越好!!”林志应了一声,然后对着便是出了执事殿,然后略微思索,便是望着新生区域而去了。当然了,去之前,林志还叫了慕溪涵和寒妙瑶两人来,因为她们两个就是要参加这一届新生院比的人,如果两人真的能够觉察出什么端倪,那事情就好办得多了。

    “溪涵,妙瑶,你们能不能够看出新生区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待得林志来到了新生区域的上方的时候,看了看下面的五个门,然后问两女说道。

    “你等我一下,我使用某种秘术查看一下这里的空气或者灵气有什么异常地方,若是有什么毒素的话,我的秘术就能够查看出来。”寒妙瑶说话的时候,手中便是有着一道道的幽黑色灵气缠绕其上,很快便是施展了那种秘术的印法。

    下一刻林志便是看到寒妙瑶的手中便是有着星星点点的光芒从她手中散发出来,这些星星点点的光芒,不断的闪烁着,有些像萤火虫,又有些像星星,很快的,这些星星点点的光芒便是洒遍了这片新生区域,只不过从远处看上去,这些光芒似乎什么都看不到,所以倒也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惊慌和恐惧。

    寒妙瑶在施展了这秘术之后,很快便是皱起了眉头,因为她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这里的空气和灵气流转得都是极为的正常的,随即她便是收了这秘术。

    “没有异常!!”寒妙瑶收了秘术之后,然后便是对着林志和慕溪涵摇了摇头。

    “我也试试看!!我在古魂宗曾经学过一道感应之术,但是我不知道管不管用。”慕溪涵看到寒妙瑶的秘术没有任何效果,也是皱了皱眉头,然后很快便是闭上了眼睛,然后手中有着一道道的印法施展了出来,她的手中倒是没有那些星星点点的光芒,不过她的身上,似乎有着一股若有若无的波动散发出来,只不过这股波动并没有什么大的威力或者威压,然后以着极快的速度向周围弥漫而去。

    “没有任何发现!!”慕溪涵很快便是如同寒妙瑶一般,将这片新生区域都探寻完了,可是依旧没有任何的发现,随即慕溪涵收了手中的感应之术说道。

    “难道天环学院的人真的没有做什么手脚?”林志见到寒妙瑶和慕溪涵两人都施展了秘术,可是依旧无法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摸了摸下巴说道。

    “也未必是这样,要是这么轻易就能够察觉出来,那他们也不敢来了,所以说他们要是放了对我们的新生有害的东西,那肯定是极为隐蔽的。”寒妙瑶说道。

    “嗯嗯,也对。这种事情,想必我们的长老们也用秘术试探过了,肯定也是没有任何发现,要不然那闻道燃肯定不敢来了,嗯?”林志说话的时候,林志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的火塑玄印突然间散发出一道道的光芒,这些光芒,正是玄光,然后林志的这些玄光,正在以着极快的速度向着自己的经脉弥漫而去。

    “难道是在清除对我身体有害的东西?”林志想到这里的时候,顿时有些惊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新生区域之中的空气,的确是有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