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这黑岩匿毒果被闻洛买走了?依星兄你们卫采商会这里的东西,不是一般都是拍卖的吗?怎么这么凑巧,刚刚被闻洛买走了?”印天也变色说道。

    “唉,话虽如此,可是也不是什么情况都是这样,我们一般对我们将要拍卖的物品都是有着一个大概的价格的估计的,只要买主能够达到我们这个估计的价格,那我们就卖给他,刚才闻洛出的价钱不仅仅是达到了我们大概估计的价格,而且还多出了一百万的印币,这个价格,我们实在没有理由拒绝啊。”依星叹道。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买这个黑岩匿毒果的原因是什么了,我之所以要用这黑岩匿毒果,就是因为这果子能够滋润修炼者的经脉,并且有增强体质的效果,闻洛出高价买去这黑岩匿毒果,恐怕就是为了闻道燃。”印天略一沉吟,然后说道。

    “那说起来这件事情还真的是因果循环啊,我刚刚把问道燃给废了,可是我们需要的东西就被闻洛给买走了,这可麻烦了。”林志听到了依星的话,无奈道。

    “这个不能怪你,我们哪里能够想到会出这种事情,我们要是找闻洛要这黑岩匿毒果,他肯定不会给的,而且他也肯定会因此而嘲讽我们,我们若是强抢,闻洛恐怕会拼了老命也会夺回去,毕竟这东西可是他花了大价钱和关于他儿子的性命的,看来这一次我们还得自己去寻找着黑岩匿毒果了。”印天想了想说道。

    “既然如此,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师父,反正这东西虽然难找了一点,但是也并不是只有一样,对了依会长,你们卫采商会这一颗黑岩匿毒果,是从哪里得来的,依会长可否告知一下,好让我们找这果子的时候有个底。”林志说道。

    “这种珍贵的天材地宝,自然是出自我们破虚城的万兽森林了,我们破虚城是整个神印大陆最为宽广的城市,相当于一些小型城市几百倍甚至几千倍的面积了,所以我们也拥有了这个最为宽阔的森林,里面的印兽多如牛毛,所以又叫万兽森林,但是万兽森林里面自然不仅仅有印兽这么简单。天材地宝也很多,而且那地方说危险也不危险,可是说不危险也危险,因为我找到黑岩匿毒果的地方,正好是万兽森林东部外部再深入一点,但是却没有到达中部。”依星对林志说道。

    “原来如此,那多谢依会长了,这样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和师父还真的是求之不得。要是以后依会长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直说好了,我林志虽然修为低微,不过要是能够帮到的,也会帮到的,只要依会长不嫌弃。”林志笑道。

    “哈哈,你小子还真是客气,这只是几句话而已,用不着放在心上,你们一定还有事情吧,要是急需那黑岩匿毒果的话,现在就可以去看看。”依星说道。

    “依兄也是太客气了,我印天算是欠你一个人情了,你要是有需要的话,尽管找我帮忙,那时候我必定会帮。别推辞。”印天听了依星的话,肯定的说道。

    “哈哈,那我依星就斗胆手下这个人情了。”依星大笑一声,对印天说道。

    “嗯,不过我们我们确实是有事情,就先告辞了。”印天拱了拱手,正准备带着林志和李冰幽回去的时候,忽然有着人跑进来在依星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依星听到那个人的话的时候,眉头顿时皱了皱。

    “印天兄慢走,我刚才忽然得到了一个消息,我听说闻阁主刚才在路上被人劫持,听说对方的人并不弱,实力竟然也比闻阁主高了不少,本来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劫持的,可是闻阁主现在偏偏携带了一颗黑岩匿毒果,这颗果子,竟然被人给劫走了,而且闻洛竟然支撑不了多久,很快就败了,只不过那人似乎并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意思,将那黑岩匿毒果劫走之后,马上就消失了。”依星皱眉说道。

    印天和林志听到了这个消息,他们的眉头也同时是皱了起来。本来两人还各存有去劫持那闻洛的意思的呢,现在倒好,被一个来历不明的人给劫走了。

    “那人还真是猖狂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劫持了四小阁之一的淡昀阁的东西,而且那淡昀阁的阁主还在那里,这不明摆了是挑衅吗?”林志听到了后说道。

    “那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那很有可能是闻洛的仇家了,也不知道那闻洛到底惹了什么人,竟然摊上了这等的对手,肯定是人家修为精进了,然后来找闻洛报仇来了,这明摆着要闻洛看着那废物儿子不能修炼,受尽煎熬啊。”印天说道。

    “嗯,不杀任何人,但是夺走了那黑岩匿毒果,摆明了是要让闻洛受尽煎熬啊,不过这也不怪任何人,闻洛父子想必平时以那嚣张跋扈的性格,肯定也招惹了不少人,别人修为精进之后来找他报仇也是理所应当,师父,我们去现场看看吧,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然后看能不能讲那黑岩匿毒果抢到手,如果能够轻易抢到手的话,那我们也不用去费什么劲儿去万兽森林了。”林志也是分析说道。

    “那便去看看吧,依星兄,你要不要去看看,毕竟这事情就发生在你卫采商会的地盘的不远处,而且这东西可是刚刚被人迈出去呢。”印天对着依星说道。

    “嗯,有道理,不过我就不去了,我叫小娆去就行,我相信她能够处理好的,到时候情况我自然会知道得很清楚。”依星听到了印天的话后顿时说道。

    “那我们先走了。”印天听到依星的话顿时点了点头,拱手之后,便是向着灵恒而去,待得出了那五十里的范围之后,林志、印天、依娆还有刚才那个人便是向着那出事的地点掠去,林志和印天带着那人飞行,毕竟那人的修为太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