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志见到三种幻术竟然是同时向着他袭来,脸色顿时变得凝重起来了,然后林志也不再犹豫,马上控制手中的紫月一幻,便是向那些剑影和龙影急掠而去,随即便是见到紫月一幻已经化作了无数份的紫色月亮,然后跟剑影龙影碰撞了。

    “咻咻!!”那些紫色的月亮,在林志的印法的控制之下,在这巨大的融合幻术之中划出了完美的弧度,然后数不清的紫色月亮竟然在那些剑影龙影的碰撞之后消失了,那些剑影龙影也是同时化作了星光,随后消失在了这个融合幻术之中。

    “没想到这三种幻术的这两种,竟然都能够与我的紫月一幻相媲美。”林志见到自己的幻术和那烈焰剑幻、苍龙幻残篇第二幻都相互持平了,顿时惊愕道。

    “可是幻术能够源源不断的吸收外界的灵气,然后维持这幻术的运转,可是在幻术里面是无法吸收灵气的话,这让我怎么训练?嗯?”正当林志看见那些本来已经消失而去的剑影龙影再次出现在林志的眼前的时候,林志顿时皱了皱眉头,然后很快便是感受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这是专属于灵气的气息。

    “难道师父特意给我在这个幻术里面加了个聚灵幻术?”林志仔细感受的时候,发现周围的灵气还是非常的浓郁的,并不像平常的幻术一样灵气缺失。

    “不好!!”待得林志发现这一点的时候,林志同时也能够感受到自己头顶上方的翻火印已经携带着无尽的火焰向着林志压下来了,气势非常的凌厉。在这种时候,林志还没有来得及施展那紫月一幻,只能够用手将那翻火印给挡下来了。

    “砰!!”林志用手撑起翻火印的时候,顿时青筋暴露,林志顿时感觉到了上面的重量,这翻火印在这幻术之中的威力,竟然还在不断的增强,这个巨大的融合幻术为翻火印提供了力量增大的资本,一时之间,林志的力气都用在了上面。

    “我,怎么感觉,我力气越大,这,翻火印就,就越重啊!”林志一变咬牙,一边想要用尽最大的力气将这翻火印给顶上去,可是一边发现自己出越多的力气,然后这翻火印竟然就越重,就算自己到了极限的时候,也仍然是增加。

    “我汗,就算我不用任何的力气,这翻火印也需要魄印极境的实力才能够抵挡,这东西还真的是把我压得死死的,现在我的双手根本动不了了。”林志感觉到自己头上的那些翻火印都是融合在一起了,顿时这翻火印的体积就变得更大了,体积自然也会变得更重了,一时之间,林志被这翻火印压得丝毫不能动弹。

    “什么?这剑影和龙影也不消停?”就在林志双手撑住这翻火印的瞬间,林志便是感觉到自己的周围,竟然有着数不清的龙吟剑影再度急掠而来,此刻林志的双手根本动弹不得,唯一能够用的,只有自己的双脚了,很快,林志便是施展了游虚步,顿时林志的双脚有着幻影出现,那数不清的剑影和龙影也同时撞来了。

    “砰砰砰!!!”林志双手不但要抵挡上面的翻火印,身体上的七彩异炎还要消去啸音的攻击,自己才能够勉强的抵挡下来,双脚还要不断的施展游虚步去踢开那些剑影和龙影,林志的手脚,要是松懈了一会儿,肯定会受到强烈的痛楚。

    “根本就无法松懈开来,现在我知道,什么叫做高强度的训练了。”就在林志分心说了这几句话的时候,林志的身上,忽然就被几道剑影和龙影击中了。

    林志顿时感觉到了这些剑影和龙影攻击的厉害,那股剧痛竟然正好就达到了自己所能够忍受的极限,多一点,说不定自己马上就承受不住了,少一点,自己或许能够分出一丝精神,这密不透风的攻击,直接就让得林志不敢有丝毫分心。

    在林志看来,这翻火印,训练的是林志最直接的力量,而这些龙影和剑影,训练的则是林志的速度,而那些龙影产生的啸声,则是训练林志的灵魂的强度。

    这三种攻击,都是敌人有可能发出的,差不多囊括了所有的攻击手段了。

    林志想到这里的时候,深吸了一口气,眼神中不知不觉就有着坚定之色产生。

    “一个二印幻术而已,要是我害怕,还如何成为强者!!翻火印,给我起!!”林志猛然一声爆喝,手中的力量不知道何时竟然又增强了几分,然后很快就看到林志也在这一瞬间竟然将这翻天印举了起来,不过很快的,这翻天印又压下了。

    “看来只要我没有超越师父,这里面的攻击的力量就会一直比我本身的实力强一些,不过这样就好了,只有这样,我才会有压力,才会进步。”林志喘气道。

    “那我就来看看,我这次的训练到底能够有什么成果!!”林志在被这巨大的翻火印压下的时候,原本产生的疼痛,不断的被林志吸收这里的灵气运功消去了,不过林志刚刚消去这股剧痛,很快便是有着另外的一股剧痛产生,根本无法完全消去。

    “咻!”在林志不断的受到那些剑影和龙影冲击的时候,林志的身上,忽然有着充满赤红色光泽铠甲产生,这自然就是林志的印甲,待得林志的印甲产生的时候,林志受到的痛苦,忽然间就减少了一半,林志的精神,也能够抽出更多了。

    “师父说不准我用除了幻术之外的别的攻击手段,可是没说不准我用防御手段吧,嘿嘿,而且老子现在的实力还没有增强,我受到的龙影和剑影的攻击应该也不会增强吧,这样老子就有额外的精力去查看这幻术的构造了,妈的,现在老子全身上下都是伤,我怎么这么笨,刚才竟然没有召唤印甲?”林志恨恨的说道。

    上面的印天似乎是听到了林志的话,还在喝酒的他的嘴角顿时慢慢翘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