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血魔九五,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在神印大陆南部的血魔军之中,你是排名第九十五位的了,不过即使你实力不错,但是我印天最不喜欢的,就是别人威胁我,你要知道,那些威胁我的人往往都只有一个下场。”印天忽然笑了笑道。

    “老东西,看你的样子,是打算牺牲你眼前的元霸了,你实力虽然很强,都是可并没有达到能够一击让我陨落的地步,我的实力虽然比不上你,都是我身体的某些部位已经变成虚无了,只要是虚无的东西,你就打不死我,到时候我就可以复生,哼,我只要能够逃跑,搬来救兵的话,你们就死定了。”血魔九五说道。

    “我印天偏偏就不信这个邪!!”印天说话的时候,双手之中的那隐晦的光芒,在这一瞬间顿时被他放大了光芒,那两道光芒一扩大,顿时变得十分的刺眼,林志也不得不用手遮上眼睛,紧接着在林志用手遮上眼睛的瞬间,那光芒突然动了。

    “元霸,给我动手!!”

    “林志,按计划行动!!”

    印天在光芒动的瞬间,他的脚也动了,一眨眼不到的时间,印天已经离开了原来的地方掠到了那血魔九五的后面,然后右手之上有着另外一道光芒闪烁,那道光芒瞬间聚集成了一道巨大的拳影,这道巨大的拳影,正是火意天水拳的拳影。

    印天的火意天水拳的拳影刚刚施展出来的时候,那威势比起林志的火意天水拳,真的是强了十倍不止,拳影的周围有着一道道的狂风涌现,印天的右拳猛然向着那血魔九五扫去,从移动到出拳的总共时间,印天所用的时间还不到一息。

    “哈哈,老东西,我的实力虽然不及你,但是你未必就能够打得到我。”正当印天的火意天水拳要落下的时候,血魔九五的身体,忽然间化作了一道道的浓烟,虽然那仅仅是邪气形成的,但是血魔九五散开时的样子,真的太像一道道的浓烟了,印天的那一拳,竟然真的打在了虚空处,那拳影直接轰到了地面之上。

    “轰!!”那道威力不凡的火意天水拳,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一道惊人的爆炸声从那里响起,荡起了赤红色的光芒和数不清的灰尘,顿时视线十分的微弱。

    待得那灰尘散去的时候,印天的瞳孔猛然一缩,因为他见到了那一团团由血魔九五变成的邪气浓烟,再一次的聚拢了起来,然后再度形成了血魔九五本身。

    “这下你知道,你根本就杀不死我了吧。”血魔九五再次出现的时候,离得印天有点远了,此刻血魔九五双手环抱着,看着印天,眼中泛着一丝嘲笑之色。

    “不过我能够看得出来,你身上的气息似乎减弱了一些,恐怕你也不是无敌的吧,若是我再打几拳,恐怕你就得死在这里了。”印天脸色一沉,然后说道。

    “你说的没有错,但是那几次的时间,已经足够老子逃跑了,老子既然敢使用这种秘术,自然就有把握逃走,还有我劝你别忘记了,你要是把我逼急了的话,到时候你们的元霸,可未必就能够活下来,现在元霸就是我的傀儡,我没说什么,他是不会听你们的。求我,是你们现在唯一的出路。”血魔九五嘴角泛着冷笑道。

    “是吗?我打不过你,但是我徒弟未必打不过元霸啊!!”印天忽然笑着说道。

    “哦,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那我就给你个机会,看看你长印始境的徒弟是如何打败已经具有魄印道境的实力的元霸的?只不过你我现在可不能出手,若是你出手了,到时候后果自负。相信我,我有说这句话的权利。”血魔九五淡淡的说道,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身体,似乎还在往周围不断的吸收邪气。

    “这血魔九五竟然能够补充能量,看来我还是低估他了。如此说来的话,那别的血魔军或许都有这种能力,那就糟糕了。”印天见到血魔九五的样子皱眉道。

    此刻,印天和血魔九五都没有动手,而是静静的看着旁边的林志和元霸。

    “咻!”在印天动的那一刻,林志其实就已经动了,只不过林志的速度自然比不上印天的速度,所以在印天以着极快的速度打了那血魔九五一拳的时候,林志才刚刚出拳,林志使用的,同样也是火意天水拳,但是威力,却是减弱了一些。

    “砰!”林志和元霸的拳头捧在一起的瞬间,林志的许久未曾使用过的印甲,也是被林志使用了出来,林志那缠绕着印甲之力的拳头,威力在这瞬间上升了一倍,顿时向着元霸轰来,元霸的拳头,自然也是同时挥了出来,但是却没有使用任何的印决,仅仅是运转功法,使用了灵气而已,但是,拳头的威力极为的强悍。

    “砰!”林志和元霸两人的对碰,两股灵气波动顿时疯狂的交战了起来,威势极大的灵气波动犹如潮水一般向着周围疯狂涌动而去,让得周围的树木倒下了一大批,这一瞬间,元霸的身体仍然没有动,但是林志的身体,却是吐了一口血。

    没有人看到的是,林志和元霸对拳的那瞬间,林志的手中,有着一丝白色的气体迅速从元霸的拳头之中进入了元霸的身体,元霸的眼中顿时掠过一丝清明。

    “竟然仅仅是受到了伤势,但是还是能够站起来,这是妖孽啊!!哈哈!!看来我今天终于找到人了,小子,我要是抓你回去的话,一定会受到重赏!!”血魔九五见到林志如此厉害的时候,双眼顿时放出两道光芒,十分惊喜的说道。

    血魔九五大笑之下,身体再度扩散,变成了邪气浓烟,然后那邪气浓烟顿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手,这个巨大的手,迅速向着林志的身体抓去。

    但是,令人奇怪的是,印天竟然没有阻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