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妮子,现在我们暂时不说这个,我来找你,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的,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林志听到乐沐馨提到李冰幽的名字,顿时愣了一愣,他其实也有些无奈啊,现在一大堆的事情压在林志的头上,林志有时候都不知道该想些什么了,所以林志急忙扯开了话题,把这次林志来找她的目的给说了出来。

    “改变容貌的秘术或者东西?我倒是有一种办法可以做到,可是这种办法有些难,是需要同时配合秘术和东西的,秘术我倒是有,可是这东西,还真的不好找啊。”乐沐馨看到林志那严肃的眼神,也不和他开玩笑了,脸色凝重的说道。

    “什么东西?难不成我们学院没有吗?”林志皱了皱眉,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东西叫做琉璃盏,你别听到琉璃这两个字就小看了这个东西,这可是需要某种不普通的火焰经过长时间的煅烧,然后一点点的形成玻璃之后,然后用灵气将那些玻璃形成的盏,虽然是玻璃,但是非常的硬,以你我目前的实力,恐怕都无法将其打破,这东西的功能,只有一个,那就是能够配合幻术从本质上改变某些东西的形状,当然,人的脸也可以改变,但是我只是听说而已。”乐沐馨道。

    “琉璃盏?这么说来这东西是一个宝贝了?怎么说也值个几百万的吧,那我们怎么去寻找这东西?就算是买,我们也买不起啊!!”林志顿时摇了摇头说道。

    “别急,这东西虽然是一个宝贝,并且十分的昂贵,但是却不在什么大门派的手中,而是在一个叫做向决宗的宗门之内,这个向决宗,据我所知,它真正的后台,是天环学院,就在破虚城之中,正是因为向决宗已经表明了是天环学院的附属实力,所以多年来别人也不敢侵犯它,即使知道他的宗门之中有那琉璃盏,也没有多少人敢动手,更重要的是,向决宗的宗门之中,有着一个巨大的六印幻术,就是天环学院的人赏赐的,这才是最麻烦的地方。哦,对了,我记得这向决宗跟你兄弟熊天霸的霸物门似乎是对立的。”乐沐馨想了想,全部都信口拈来道。

    “我汗!!妮子,你怎么好像什么都知道啊?这种事情,你竟然能够打听得如此的清楚,我根本都不知道啊,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你的身份了。”林志惊讶道。

    “去,少来拍本姑娘的马屁了,这向决宗的宗主的实力,并不怎么样,仅仅是一个魄印始境的人而已,正因为如此,他才无法成为破虚城之中的上流的势力,所以呢,我们就有了一些机会了。”乐沐馨挽了挽旁边的青丝后说道。

    “无语,那你刚才还说不急?有那个七印幻术在,我们根本没有丝毫的机会啊,一个六印幻术若是攻击开来的话,到时候我们不都得死定了?”林志说道。

    “我问你,我们学院也不过是几个六印幻术,都是攻守兼备的七印幻术,但是要知道我们学院的这几个七印幻术,可都是经过了你师父,也就是印天长老的精心布施,才能够产生的,那你说天环学院会为了一个小门派,而去布施什么费力的大型幻术吗?要是真的话,这已经有点匪夷所思了。”乐沐馨笑了笑说道。

    “你是说,天环学院派人布施的这个六印幻术,肯定是一个以防御为主的六印幻术,没有丝毫的攻击性,并且天环学院也不会用什么珍贵的魂印核或者天材地宝。”林志的脑海中掠过一道闪电,他知道的是,一个大型攻击幻术,是要比一个大型防御幻术要难布施的,天环学院为向决宗布施一个防御幻术,已是极限。

    “我就是这个意思,向决宗虽然向天环学院臣服了,但是并不懂挪移之法,所以那琉璃盏,就算是天环学院想要拿走,也没有丝毫的办法。”乐沐馨说道。

    “啧啧,妮子,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说,你能够将那琉璃盏挪移走,并且神不知鬼不觉的带回来?”林志听到乐沐馨的话,顿时想到了上次在空间遗迹,这妮子在飞天虎和巨霸狮相斗的时候,暗中使用了秘法将那灵髓天莲给偷手了,那种秘法,林志根本都不会,还有她使用秘法,将那灵髓天莲的味道全部都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藏决门的时候使用秘法救了林志一命,现在又有能够配合琉璃盏将人的容貌改变的秘法,若是还有的话,那林志真的是服了,这妮子什么来头?

    “怎么,小瞧本姑娘?你也不想想,本姑娘救了你多少次,你似乎一次都没有还?还有你似乎欠我三件事情啊,唉,这么说来,你就算用你的命来抵偿,都不够咯!!我怎么感觉我这么吃亏呢!!”乐沐馨学着林志的语气对林志说道

    “咳,这个,我当然记在了心里,沐馨最好了,我怎么敢小瞧你呢,你这么了解向决宗的情况,想必我说出来的时候,你就有了对付向决宗的办法了,这样好了,我只想要那琉璃盏用一下,到时候要是那琉璃盏到手的话,这琉璃盏就归你了,怎么样?嘿嘿!!”林志听到了顿时有些不好意思,顿时对乐沐馨嘿嘿说道。

    “嗯!!算你有点良心哈!!事不宜迟,今晚行动!!”乐沐馨马上享受的说道。

    “行!!今晚就今晚!!嘿嘿,晚上去抢别人东西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去做啊,那琉璃盏的样子,我倒是想要去看看,到底值个什么价钱。”林志笑道。

    “那我们现在就走吧!!到时候晚上我们学院是不让学员出去的,先去执事殿领个任务,然后就出去,到时候随便完成就可以了!!”乐沐馨说道。

    “走吧!!”林志点了点头,两人便是往执事殿的方向去了,待得领了一个普通的黄阶任务之后,两人便是直直的往向决宗的方向走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