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你现在的实力,是无法进去的,但是我可以帮你撕开这天风顶的球体的一面,然后你就可以进去了,但是你要记住,你刚刚进去的时候,只能够在天风顶的外围进行修炼,若是过于急躁,反而会得不偿失。”印天说完话之后便不再犹豫,双手施展印法,然后印天的面前,很快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双手手印。

    “去!”印天施展印法的时候,口中便是大喝一声,然后那巨大的手印,便是向着那天风顶而去,可是那天风顶哪里是这么好进入的,待得那巨大的手印接近的时候,那天风顶顿时产生了一股波动,想要将印天的巨大的手印都挡在上面,不过两者相比较起来,还是印天的巨大手印的力量大些,直接破了那波动。那巨大手印便是将那天风顶的球体撕开了一个口子,这个口子正好有林志身体大小。

    “进去吧,这个口子可不会等你太久!!”印天撕开了一个口子后,然后将手指按在了林志的额头之上,顿时林志的头脑又收到了一股十分磅礴的信息。

    “圣风体,圣阶上品印决,为锻体印决,共分九重,每一重都蕴含极大的防御力,需要不断的承受飓风的撕扯,方能进步,越到后面,越难修炼……”

    “嗯!”林志受到这股磅礴的信息的时候,内心也是因为圣阶上品印决而震动了一下,不过他也不废话,直接施展游离步,一道残影掠过,待得下一息的时间,林志已经到了那口子的面前,然后林志迅速进入了那口子之中,待得林志进入了天风顶之后,那被印天撕开的口子,也迅速愈合了起来,仿佛从来没有过。

    “小子,能不能够修炼成圣风体的第一重,就看你自己的了。”印天喃喃道。

    林志进入那天风顶之后,顿时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凌厉的飓风扑面而来,这股飓风,直接将林志扇飞,撞到了旁边的球体的边缘之上,那里顿时传来了一个人和玻璃相撞的声音,只不过那看起来像玻璃的东西并没有破碎,而林志却快崩了。

    “你大爷的,刚来就被你扇飞,”林志摸了摸胸口,感觉到了一股剧痛,刚才的飓风真的像是一把由钢铁制作而成的扇子一般,狠狠的扇中了林志的胸口,要不是刚才机灵一些,及时的放出那护体光罩的话,说不定林志刚才就挂了。

    “不过师父说要不断的承受这些飓风的袭击,然后才能够将这圣风体修炼大成,妈的,扇飞就扇飞吧,老子又不是没被扇飞过,来吧,老子都抗下了。”林志摸了摸嘴角的血迹,然后运起了圣风体的修炼印决,顿时林志的身体有着一道幽黑之色闪起,这一道幽黑之色,正是林志刚才受到那飓风的袭击留下来的。

    “这东西果然有效,看来刚才的痛苦没有白挨,我胸口首先似乎就有了一丝飓风呈现,这一丝飓风,在圣风体的印决之下,好像不断的在滋润着我的身体,那里的疼痛,好像也渐渐消失了。”林志再次摸了摸胸口的时候,惊喜的说道。

    “那老子就来看看,你这飓风,到底有多厉害吧。”林志运起这圣风体的印决的时候,身体之上,都呈现出了淡淡的幽黑色光芒,然后林志就逼近了那飓风,很快,林志的整个身体,再次被一道飓风扇中,身体再度被这股飓风给轰了出去。

    “砰!!”这一次声音的传来的地方,是那一次巨大的球体的边缘的上面,一道清脆的玻璃和人相撞的声音,从上面传来,林志被扇飞轰在上面的时候,他的脸的右侧,都完全贴在了上面,嘴角舌头的吐出,让此刻的林志变得十分的滑稽。

    “他奶奶的,再来!!”林志的身体慢慢的从那边缘的上面划了下来,吐了一口水,不过在林志被这第二道飓风轰中之后,他身体之上的幽黑色光芒,也在此时变得盛了一些,上面飓风似乎有要凝聚在一起的趋势,好像在形成什么东西。

    林志深吸了一口气,这一次林志凑上去的时候,没有直接就往那飓风上面撞了,他是在观察这飓风是怎么出手的,那飓风就是像卷起来的漩涡一般,不断的移动,不断的接近林志,旁边的灰尘漫天飞,这就好比是一场大的沙尘暴。但是这飓风不单单是属于力量型的,而且还是圆滑型的,用修炼者的话来说就是速度和力量并存,那让人根本无法靠近的力量,快到极致的速度,正是飓风的特点。

    “若是我能够将圣风体和游虚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就好了。”林志喃喃说道,在林志想事情的时候,不知不觉间,又有一道庞大的飓风,击在了林志的身上。

    林志再次被轰飞,但是林志这一次又有了不同的感受,他能够感觉到,他身体之上的飓风的力量,越来越强了,从一开始的无,到现在的有,林志已经知道,这圣风体,就是不断的吸收风的过程,而旁边的风,不断的往林志袭来,林志此刻就是一个载体,想要这个载体变得更大,林志就必须懂得合理吸收风的力量。

    “飓风本来就是一种具有毁灭性力量的东西,但是它的速度却跟它的力量完全不一样,所以如果我施展游虚步在这边缘不断的跟这飓风相碰撞的话,我的圣风体的修炼,会不会加快呢?”理智想到这里的时候,眼睛一亮,随即林志脚下便是有着幻影相随,然后林志的整个人,瞬间掠了出去,在原地之留下了残影。

    “砰!!”在林志的原地的残影消散的瞬间,林志也同时被一道飓风轰中,但是这一次林志没有被轰飞,因为林志施展了游虚步之后,将自己原本会被轰飞在那球体边缘之上的方向,变成了飞到另外一道飓风的方向,林志几乎在同一息的时间之内,感受到了两种不同的伤害,因为那两道的飓风的力量,是不一样的

    那一瞬间,林志感受到,他的身体的力量,在迅速壮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