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林志的身体之外,被一个个的血魔军的人扑了上来,而这些血魔军的人扑上来的时候,也在瞬间化作一道道的血魔煞,然后想要吞噬林志的灵气,但是林志的身体被侵入的瞬间,就散发出一道白色的光芒,这说明是林志体内的玄光,感受到了外界的血魔煞的入侵,已经自动形成了防御机制,这玄光,不断的吞噬着外面的血魔煞,如果说血魔煞现在的克星是什么,那就是林志体内的玄光。

    林志体内的玄光,源源不断的从神魄之中涌动出来,不过林志的玄光,明显是消耗得很快,毕竟这几百号血魔教的人源源不断的扑上来,而每一个血魔教的人,都是同时化作了无数的血魔煞,就好像一个很小的空间之中压缩了很多的气体一般,当那个很小的空间消散的时候,那些气体也就再度变得更加狂暴了。

    很明显的是,那些血魔军的每一个人,就是这样一个很小的空间,所以说这些血魔军的身上,蕴含有无数的煞气,这种煞气,或许连恨影都会有些动容。

    “你大爷的,这些东西竟然都不怕死,源源不断的往我身上扑来,不断的消耗着我神魄之内的玄光,可恶,我神魄的玄光产生的速度可没有这么快。”林志一时间面容扭曲,变得也有些狰狞起来,要知道此刻林志的体外可是有源源不断的煞气向着他涌动而来,这种恐怖的画面,可想而知了,就算那煞气本身都没有危害,但是一个人的身体之中一下子进来这么多东西,身体肯定是会痛的。

    “哈哈哈!!小子,你的身体很快就会被我们的煞气给侵蚀了,你的那白色的光芒,也会撑不了多久,毕竟你现在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在这种痛苦的情况之下,你还能够做什么,你什么都做不了,痛苦吧,哀嚎吧,我就是喜欢看到别人这样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木良闻”双手环抱着双臂,在远处冷笑道。

    “恨影前辈当初就是遇到这种情况,然后修炼成了杀戮之道,我相信恨影前辈,血灵凝界决之血煞界,现!!”林志在面容扭曲之中,身体的内部一边在艰难的抵挡着侵入内部的煞气,林志还不得不一边施展这血灵凝界决的印法,在这种情况下,林志必须得以最快的速度施展这血灵凝界决的印法,此刻血灵凝界决的印法清晰的呈现在了林志的脑海之中,并且在林志的脑海之中不断的回放着,在这种生死危机的关头,林志对这血灵凝界决的领悟,再度升到了另外一个高度。

    林志也不知道,那个高度是什么高度,因为他现在十分的痛苦,他几乎已经没有意识了,他唯一的意识,可以说就是在没有意识之前给自己下的一个命令,那就是不顾一切也要施展出血灵凝界决的印法,那指尖环绕的弧度,在毅然决然的执行着,速度此刻也因为林志的意识的消去而变得十分的缓慢,不过那残影依旧是慢慢的呈现了出来,不知道多久之后,林志体外的那层血煞界,已然出来了。

    在林志将这血煞界召唤出来之后,这血煞界竟然没有受到那血魔煞的侵蚀,而且还硬生生的将那些无数的血魔煞给阻绝了开来,这血煞界就好像是一道坚硬的围墙,那些血魔煞就是一把把锋利的刀子,可是此刻这些锋利的刀子,却是无论如何也切不开这看似只有薄薄一层的血煞界,除了林志,没有人知道原因。

    因为这是恨影创造的血灵凝界决,这血灵凝界决,就是恨影在受到血魔煞的侵蚀,几乎成为一个杀戮的机器之后,恨影猛然清醒过来的,然后恨影在深深的感受到这血魔煞的恐怖之后,开始走上了一条杀戮之道,杀戮一道,不但可以远远不断的产生杀气,从而产生煞气,而且还让恨影领悟了这几乎没有人可以领悟到的血灵凝界决,这血灵凝界决,其实就是针对血魔教的,就是克制血魔煞的。

    此刻的血魔煞,在感受到林志的那层血煞界之后,猛然变得有些恐慌起来,因为它们从中感受到了一股令他们颤栗的气息,那种不是见到强悍的东西而感到颤栗,而是一种来自灵魂之上的颤栗,好像林志的血煞界,就是他们的主人一般。

    不过此刻的林志不可能知道了,因为他刚才在那种成千上万的血魔煞之中,已经收到了从未受过的痛苦,那种痛苦,说是万剑穿心或者说是万虫噬咬,也丝毫不为过,这种情况,比起一般的酷刑,已然是强悍了太多,也难怪林志昏迷了。

    林志此次的确陷入了昏迷之中,刚才支撑他的那一道意识,在施展了血灵凝界决之中,也消失了,那一道他自己发出的,叫他一定要施展血灵凝界决的意识,是动力,在动力没有了之后,林志发现此刻自己的身体,竟然变得十分的脆弱,好像有人轻轻一碰,就会迅速消散一般,林志的身上,现在只剩下了一片红色。

    林志的身体之外,有着血灵凝界决阻挡着那些血魔煞,甚至一紧让得血魔煞颤抖了起来,在林志在昏迷之前对血灵凝界决领悟到新的高度之后,血煞界竟然隐隐将那些血魔煞吸取了过来,也就是说,不是血魔煞可以吸取林志的煞气,而是变成了林志的血煞界可以吸取那些血魔煞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或许林志以后找到了恨影的真身之后,可以了解到真相,不过前提是林志能够逃出这里。

    但是林志逃出这个血魔结界的希望,似乎并不大,因为林志此刻已然昏迷了。

    由于林志的血煞界隔绝了外面血魔煞的攻击,所以也让得林志体内的神魄产生的玄光更有充足的时间去炼化那些煞气,吸取回林志的神魄之中,不知道多久过去了,林志体内的血魔煞,全部都被林志的玄光给炼化吸收了,体内再无半点。

    旁边的“木良闻”,此刻眼中满是惊骇之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