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是两道相同的幻术,这是两道呼应幻术!!”林志见到这两个网络状半圆体,直接是将林志给两边包裹了之后,林志马上就明白了,这小雀原本的意思就是想要施展出这两道呼应幻术的,林志估计,这跟两道相同的幻术的威力,估计有会大了很多,毕竟这可是呼应幻术啊,跟一般的幻术是绝对不一样的。

    林志知道了之后,脸色顿时有些凝重,他虽然并不知道小雀到底是怎么施展这两道四印呼应幻术的,不过林志能够看得出来,小雀本身的印幻师的实力,至少已经达到了五印印幻师的等级,要不然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能够施展出这两道四印幻术的,这两道四印幻术并不需要任何的魂印核或者天材地宝,因为林志从中并没有感受到那些东西的气息,反而是感受到了那股朱雀之火的猛烈的气息。

    “这朱雀之火看来就充当了魂印核或者是天材地宝的位置,看来这朱雀之火,的确是不简单啊,嗯?来了!!”林志见到那两道呼应幻术将林志完全包裹住之后,一股恢弘的气势,便是凭空产生了,这两道网络状的火焰幻术结合在一起之后,顿时林志身旁,竟然出现了一个个小型的火焰朱雀,每一个的气势都不弱。

    不过这房间之中,并没有任何的灵气波动或者是印气波动,这说明是小雀将这幻术的气息已经控制到极为的熟练了,想到这里,林志不禁暗自心惊,这种能够随时将幻术的气息隐匿而下的手段,只有一个境界很高的印幻师才能够做到。

    “看来小雀不简单啊,想必一些离印境界的人,在她手中也未必能够讨得了好,这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妮子,实力一定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林志暗想道。

    不过此刻的情景似乎已经不容得林志多想了,林志意识到小雀的境界不简单的时候,旁边的那些无数的小型朱雀,已经朝着他迅速奔涌而来了,如果林志估计得没有错的话,这每一头小型的朱雀,境界都能够达到虚印道境巅峰的境界。

    “竟然这么强,还打毛啊。我可是刚刚将虚印极境的气息跟稳定了下来,看来又要越级打斗了,焰势光甲,给我出现。”林志见到那无数的小型朱雀出现的时候,顿时愣了愣,随即林志也不敢有丝毫的废话,直接是将焰势光甲给召唤了出来,右手一握,那天龙煞枪也是紧接着出现在林志的手中,同时出现的,还有林志的风火体,林志身体之上的风符印记,顿时活跃了起来,七彩异炎的炙热,也是同时出现,不过林志将这些东西都召唤出来的时候,那小型朱雀也到来了。

    “我倒要看看,我将我的这些底牌召唤出来,并不使用攻击印决的时候,到底会达到什么样的攻击力,我倒是很期待,不过我可不会傻到同时对付这么多的火焰朱雀,游虚步,现!!”林志笑了笑,脚下忽然有着两道残影出现,这一瞬间,林志真正的身体,已经掠向了远方,不过林志刚才的位置,却是还是有着一道清晰的残影停留在原地,但所有的火焰朱雀都砸到林志的残影的时候,真正的林志却是一甩战枪,划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一道蕴含这锋利的波动随即荡漾开来。

    这一瞬间,林志的战枪,直接是轰中了一头小型的朱雀,这一头小型的朱雀散发的炙热的火焰,在幻术的加成之下,俨然成为了一个具备恐怖力量的战斗利器,林志的天龙煞枪,轰中那一头小型朱雀的时候,一道巨大的灵气波动也是轰然爆发开来,这种碰撞的灵气波动,仅仅只有一个说明,那就是只有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之下,才有可能发生的,若是一方碾压另外一方的话,是绝对没有这种情况的,待得那一道巨大的波动消失的时候,这结果也很快显示了出来。

    只见到那一头小型的朱雀,经受了林志的一击的时候,那身体竟然也仅仅是颤抖了几下,它并没有立刻散去,只不过上面的力量,却是削减了很多,但是很快的,凭借着在这幻术之中的优势,那一头并没有消去的小型朱雀,已然快速的补充回了力量,很快,它的实力又是迅速恢复到了还没有跟林志战斗之前的样子。

    “奶奶个熊,这还怎么打?它可以无限制的恢复力量,我可不行啊,从刚才的一击来看的话,我不用攻击印决,借助焰势光甲和天龙煞枪的优势的话,攻击力刚好是跟虚印道境巅峰的人持平,可接下来,我若是再不使用点力量的话,估计就要被轰死了,我的力量要是没有耗尽的话,我是不会有危机感的。”林志道。

    在这种情况下,对付大规模的火焰朱雀,林志不得不使用出了各种攻击印决,很快,林志的灵气就快要耗尽了,焰势光甲也因为灵魂力量的耗尽而消失了,因为火焰朱雀是不死的,所以一股危机感,很快就涌上了林志的身体和脑海之中。

    “嗯?幻灵域,出现了!!”正当林志感觉到丝毫没有力量,具备有很大的危机感,那火焰朱雀只差几厘米的距离,就会轰到林志的身体的时候,那幻灵域,也是同时出现了,一股欣喜之色,顿时涌上了林志的脑海之中。

    林志没有废话,此刻的状态非常的重要,若是不好好把握的话,到时候肯定会消失了,这一瞬间,林志再次进入了那一个拥有神秘漩涡的神秘空间之中。一股熟悉的感觉,迅速涌上了林志的脑海之中,那些使用过的幻术,也是同时出现。

    这一次,林志的幻术之中,似乎出现了另外的一种幻术,那就是引灵幻和藏息幻,毕竟这都是三印幻术,都是林志能够窥探到的。

    “该是用心领悟这幻灵域的时候了。”林志笑了笑,灵魂力量瞬间涌入其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