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第三道印符和紫月二幻成型的波动,在这其中迅速荡漾了开来,不过有邪天和小雀在,他们自然是不会让着波动冲出门外的,要不然的话又会生事端了。

    在林志晋入三印印幻师的时候,林志对于幻灵域的领悟,却是依旧没有停止,因为此刻的林志是要晋入四印印幻师,自然脚步是不会止于三印印幻师的。

    林志并没有知道的是,在他的第三道印符出现和紫月二幻成型的时候,他体内的火塑玄印,在那一瞬间颤动了一下,因为那第三道印符的形成,必须是要运转转印决的,而运转了转印决之后,灵气就会进入神魄之中,然后将灵气转换成印气,这印气最后才能够在林志的体外形成印符,这印符的形成,越是到后面,自然是越加的艰难的,尤其是林志的火塑玄印,要形成第四道印符,更加艰难。

    “这小子很悬,估计很难形成第四道印符,因为这第四道印符,是要通过火塑玄印的运转的,尤其是对幻灵域的领悟的同时,还要通过火塑玄印的运转,这似乎有些困难了,看你的了小子,若是不行的话,下次还有机会。”邪天喃喃道。

    林志对于幻灵域不断的领悟的时候,他体内的火塑玄印再次颤动了一下,这明显是形成第四道印符的前提,很快,林志那已然变成神魄的火塑玄印,已经是将那一道道的灵气不断的转换成印气的时候,那印气也是迅速的通过林志的经脉,再次传到了那个紫月二幻的旁边,这个紫月二幻,可是一个三印幻术,虽然原本的攻击力应该仅仅只有魄印境界的攻击力的,不过在林志的三道印符的加成之下,不知道这一道三印幻术,会变成具备什么攻击力的幻术,要知道,林志的第三道印符,那时绝对要比前面的两道印符都要强的,这紫月二幻,估计会很强。

    “嗖!!”林志的印气源源不断的从身体之中传送出来,然后在那三道火焰印符的笼罩之下,第四道印符,也正在缓缓形成,不过此刻仅仅是初具雏形,并没有真正的形成第四道印符,林志的印符之所以一道比一道强大,就是因为体内的火塑玄印的缘故,因为其中蕴含了火塑玄印的气息,等级越高,那气息就越多。

    那被三道印符不断的包裹住的印器,已然出现了一道火焰,这火焰之中比起那另外三道印符的火焰,竟然一出来,就已经具备了第二道印符的火焰的气势,如果林志看到眼前的情况是这样的话,估计会惊得掉了下巴,这有些太强了吧。

    林志很清楚这四印印幻师是印幻师的第一个分水岭,这第一个分水岭,自然是极为的重要的,要知道,四印印幻师布施出来的幻术,那是可以瞬间斩杀一对的三印印幻师的幻术的,这可以说丝毫不稀奇,这就是有没有领悟幻灵域的区别。

    眼看那第四道幻术要形成的时候,林志体内的神魄忽然又是一个颤动,一道充斥着极为强烈的光芒,迅速从林志的神魄之中出现在了那即将要形成的第四道印符之上,但是就是因为这一道光芒,那原本即将要形成的印符,竟然也是发出了一道强烈的光芒,然后包裹着这第四道即将要形成的印符,迅速消失而去了。

    印天和小雀眼中都是路过一丝惊愕之色,这未免也太搞笑了吧,这自己体内的印种,竟然将主人的即将要形成的第四道印符给消去了,这若是让林志知道的话,估计林志就要吐血了,他在里面可是辛辛苦苦的领悟着这幻灵域的啊,而外面原本要即将要形成的第四道印符,却是被自己的神魄打碎了,能不吐血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火塑玄印应该不会害林志,不过林志这一下的情况,倒是糟糕了,现在也就是说,他还无法彻底的吸收火塑玄印的气息,然后进入四印印幻师的境界,虽然我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看来这小子可能也会因此有麻烦,也会因此有好处,我估计是两者都有,看来这一次的印幻师的比赛,真的是很悬了,这小子都没有晋入四印印幻师的境界,别人可不会弱啊。”邪天说道。

    此刻正当不断的领悟着这幻灵域的林志,已然将幻灵域的一切都完全领悟透了,正当如此,林志原本是可以晋入四印印幻师的境界的,不过一切非常顺利的情况,却是硬生生被那神魄的光芒给打碎了,林志那一丝空明的状态,也是迅速被那神魄的光芒给打了出来,林志的全部的意识,也是快速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不是吧,我明明将这幻灵域给完全悟透了啊,怎么还会仅仅只能够凝练这第三道印符的?真是奇了怪了。”林志完全清醒过来之后,握了握拳头,感觉到了一股跟二印印幻师完全不同的感觉,当然,这仅仅是感觉,并不是力量,毕竟林志这一次提升的,并不是什么修炼的境界,而是印幻师的境界,这种境界,是需要施展幻术才能够体会到的,不过那种感觉,林志却是能够马上感觉到的了。

    邪天听到了林志的话,顿时咳嗽了一声,然后不急不躁的将刚才的情况给说了出来,然后马上又是回归了沉寂,他很清楚,这小子听了,肯定会暴跳如雷的。

    “你大爷……玄印大哥啊,这种时候,我可是要参加那印幻师的比赛的啊,要捉弄我,也得等到以后再捉弄吧,这一次真的很惨了。”林志苦笑了一声说道。

    “好了,小子,这并不是你的错,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的话,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四印印幻师了,我想这火塑玄印是具备有灵性的,它自然不会害你,它这么做,想必也是有它的道理了,毕竟你的体质跟一般的人的体质不一样。”邪天道。

    “也罢,那我现在也不停留了,也该是去幻师府看看的时候了,如果不用参加那印幻师的比赛,就能够见到沐馨的话,那自然是最好了。”林志点头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