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志没有跟田金废话,屈指一弹,那手中的红烈焰,直接是掠向了田金,田金嘴角之上的那一丝冷笑,在转化为惊恐之后,见到林志的红烈焰迅速向着他掠来的时候,那惊恐之色,已然转变为彻底的震惊了,他竟然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哼,我就不相信,你的火焰,能够有多厉害,金光盾!!”田金见到了林志之后,那种无来由的恐惧,顿时被他的自信给压了下来,因为他相信他们幻师府的人,是能够有很大的胜算的,他们的底牌,远不是林志这个小子可以比得的。

    一块金色的护盾,顿时出现在了田金的身前,那种金色的光芒,与田金那种魄印道境的实力顿时结合了起来,那种威势,竟然超越了感印极境,甚至隐隐有到达感印始境的趋势,这倒是让得林志有些惊讶,看来这幻师府还真的不简单啊。

    “不过,你的金光盾还是不够。”林志淡淡的笑了笑,他也不再动手,他的那一道红烈焰比起上次在客栈之中攻击万光的那一道红烈焰,已然小了很多,不过,这威势并不弱,那一道红烈焰在空中的波动,也是迅速荡漾开来,好像空间都因此有些不稳定,饶是林志在远处,也是能够感受到自己火焰的那一抹炙热。

    “轰!”林志的红烈焰狠狠的轰在了那金光盾之上,这一次剧烈的响声,顿时从两者相撞之中冲起,不过这一次从两者之间散发出来的气势,似乎仅仅只是林志的红烈焰的气势,田金的金光盾的灵气波动,似乎依然变得销声匿迹了。

    一道猛烈的灰尘从两者之间冲天而起,待得那灰尘慢慢消散的时候,那田金的脸上也是同时布满了震惊之色,因为他已经见到,自己的那个金光盾的气势,正在一点一点的减弱,随即金光盾之上,竟然弥漫出了一丝丝的裂痕,那一丝丝的裂痕,在下一瞬间,随着那一丝丝的裂痕,一道犹如蜘蛛网般的裂痕,布满了整个金光盾的盾身,紧接着咔嚓一声,那一道金光盾瞬间全部破裂,那原本的气势,终于是全部都消失而去了,一道强烈的光芒闪过,那盾竟然化作星光消失了。

    “怎么可能,他仅仅是轻轻的发出了一道火焰攻击啊!!”田金震惊的说道。

    不过还不带田金继续惊骇,林志的那一道红烈焰,在将田金的金光盾给破了之后,马上便是向着田金的身体而去,原本以为他的最强的护盾绝对不会破裂的田金,在这一瞬间,见到了那一道快到极致的火焰之后,他终于知道,他的实力,是绝对远远不如林志的,因为林志的火焰,仅仅只是随便散发出来的,而他的金光盾,却已经是他最强的攻击了,尽管这攻击已经几乎逼近了感印始境的防御手段,但是他还是被轻松的击败了,而且林志的火焰,还仅仅是被削弱了那么一点。

    “砰!!”田金的身影,狠狠的被林志的那道快到极致的红烈焰给轰中了,不过林志明显是对火焰的控制熟练到了极点,所以林志不会让他死的。田金的身影,在狠狠的倒飞而去的时候,吐了一口鲜血,那血腥的气息弥漫在空中,田金的身体,在倒飞到死胡同的尽头之后,将那一堵墙都给撞翻了,才停下了他倒飞的身影,几乎都爬不起来。

    “怎么可能会,会这样强?”田金再度狠狠的吐了一口鲜血,然后用右手将嘴角之上的鲜血给擦干净,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心有余悸的看着远处的林志道。

    “因为你是幻师府的人,所以我不杀你,不过这不代表我怕幻师府,只是幻师府里面,有着我的熟人。”林志脚下有着两道残影出现,下一瞬间,林志的身形就已经到了田金的面前,他用手狠狠的抓住了田金的脖子,然后冷冷的说道。

    “你……”田金被林志掐住了脖子,顿时不能够说话了,不顾他尽管害怕林志,但是幻师府的人,怎么说也是有几分傲气,他自然是不可能会相信林志的。

    “田兴蓝和江玉在幻师府的情况,这是我问的最后的一次了,当然,你也可以不说,虽然不能够杀了你,不过让你受点煎熬,我还是能够做到的,记住,这一次别再选错了,我现在的心情可是不太好。”林志放开了田金的脖子后说道。

    “哼,就算你的实力不想表面的那样,但是我们幻师府的人,可不是每一个都像我那样的,田兴蓝是幻师府的一个附庸势力的少爷,我就是他的手下,专门帮助他收集信息的,江玉则是另外一个附庸势力的小姐,我们虽然是幻师府的附庸势力,但是我们的地位,也是不低的,就像我们田少爷,也是一个二印印幻师,境界也早就达到了感印始境了,就你?你以为你有什么本事?”田金冷笑说道。

    “哦,田兴蓝竟然是一个二印印幻师,这还真的很让我吃惊啊,他应该也是二十出头了吧,在这种年纪,竟然能够进入二印印幻师的境界,我还真的很吃惊,看来这一次的事情,或许会越来越有趣了。”林志听见了田金的话之后说道。

    “现在知道怕了?晚了,田少爷已经注意上了你,你一个感印极境的小子,竟然还敢来这里嚣张,还真的是不知死活,你就等着被少爷打吧。”田金冷笑道。

    “你是皮又痒了吗?我不介意再教训你一下。”林志听到田金的话,倒也不生气,但是林志也不跟他废话,直接再是将红烈焰给召唤了出来,不过这一次林志的手中,不仅仅是食指之上有着火焰出现,而是五指指尖,都是有着火焰呈现。

    “竟然将火焰控制到了这个程度,这,这天赋?”田金听了林志的话,顿时还想要反抗,可是见到林志的五指指尖的火焰之后,嘴角顿时抽搐了一下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