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兴蓝听到林志的话,嘴角抽搐了一下,他倒是没有想到,从头到尾他都是被林志摆了一道,这让得原本怒气还没有发泄出去的田兴蓝,顿时变得更加的憋屈,此刻他阴冷的看着林志,眼中不知道何时,已然产生了一丝难以抑制的杀意。

    “你能够打败我,但是我就不相信,你能够打败幻师军。给我上。”田兴蓝听到林志的话,那心中的怒火也终于是彻底的表现了出来,他此刻最想要的,就是要杀了林志,现在不管谁拦他,那谁就必死,他现在已经变得非常的不理智了。

    “是!”那上面的幻师军,到田兴蓝的命令之后,虽然脸上有些不情愿,因为他们也知道田兴蓝此刻是在假公济私,是想要利用他们报复林志,但是田兴蓝毕竟是他们的头头,乐平大人当初也说过,要听从田兴蓝的命令,所以他们行动上并没有太迟疑,他们直接是聚拢了起来,身体顿时有着一道道的幽黑光芒发出。

    “修炼的都是土属性功法,一个个的境界都已经达到了魄印道境巅峰,看来还真的是不简单啊。”林志看着周围的那些黑甲卫士,虽然知道这些人跟自己并没有关系,不过那气息的吻合度和散发的气势,聚拢在一起的时候,已然很惊人。

    “黑甲困幻!!”那些幻师军,聚拢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便是施展了转印决,周围的灵气急速的涌动,不知道何时,每一个幻师军的胸前,都是出现了两个幽黑色的印符,这两个幽黑色的印符,里面好像就是包裹着一块石头,不过那石头是异常的幽黑和亮丽的,顿时,一道道网络状半圆体出现了。

    “好家伙,竟然全部都是二印印幻师,这印幻城,果然是名不虚传。”林志见到那所有幻师军都是凝练出了两个幽黑色的印符之后,顿时愣了愣,心中不禁暗暗有些佩服乐平了,不过你既然想要用幻术对付我,那我就用幻术对付你吧。

    “林志,你受死吧,这个黑甲困幻,是一个融合幻术,虽然仅仅只是一个二印幻术,但是因为凝聚了众人的力量的关系,这幻术的威力,已然远远的超越二印幻术,甚至已经隐隐逼近一个四印幻术了,这就是融合幻术的神奇,并且这个融合幻术,若是境界越是强大的人主导的话,那威力就更大。”田兴蓝冷笑说道。

    “哦,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要在这里主导这个幻术了?”林志听到田兴蓝的那一句话,皱了皱眉头,他不久前就听田金说过,田兴蓝是一个二印印幻师,如果凭借着他感印始境的境界的话,恐怕此刻的林志,估计也完全讨不了好。

    “哼,看来你还不是很蠢。”田兴蓝见到林志猜到了他的目的,顿时冷笑一声,右手一摆,一颗疗伤丹药吞进了腹中,然互他的气势,竟然在快速的恢复着,原本田兴蓝的手段就不弱,比起万光,自然是要强得多了,他刚才伤势也不重,所以此刻他在疗伤丹药的辅助下,实力已然恢复**成了,随即他纵身一掠。

    不知道何时,田兴蓝掠到那幻师军的头顶之上的时候,手中也同样是有着两道印符出现在他的胸前,只不过他的两道印符,却是深蓝色的,并且这深蓝色的印符,就好像是海浪之中的漩涡一般,显得极为的诡异,但是气势却是丝毫不小。

    “给我融!!”田兴蓝到了这所有幻师军的中心之后,顿时将他的两道印符给融了进去,随即那原本已然定型的黑甲困幻,顿时多了一丝深蓝之色,那黑甲困幻的气势,也是在瞬间增强,一个网络状的巨大半圆体,也是隐隐在空中出现。

    “林志,我这黑甲困幻,真正的攻击力已然达到感印道境巅峰,已然直逼虚印境界,加上有我和幻师军在外面攻击你,你就算是境界达到了虚印极境,那也得死,哼,犯我印幻城律令着,必死。”田兴蓝说话显得非常的正直,好像他就是在抵抗外地似的,不过在众人眼里,他的话只不过让别人多了一份鄙夷而已。

    “真的吗?”林志知道田兴蓝说的并没有错,若是自己真的被困在这里的话,到时候自己估计就只有被攻击的份儿了,比几个五十个幻师军的人,加上一个田兴蓝,还有一个直逼虚印境界的黑甲困幻,那自己就算是能够抵御下来这种攻击,也会付出极大的代价,这攻击,绝对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够将其给抵御下来的。

    林志的双手,也是迅速的施展了印法,那转印决在林志的使用之下,已然变得非常的熟练,那周围的灵气,快速涌动的时候,已然转变为林志的一道道印气,这印器交融之间,两道赤红色的火焰印符,也是迅速的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之中。

    “他竟然也是一个印幻师,天啊,这个青年,到底隐藏了多少的实力?”

    “竟然还是一个二印印幻师,并且这第二道印符,似乎比第一道印符更强。”

    “二印印幻师,额,不对,你们看,他的第三道印符快要形成了。”

    众人呆呆的看着林志施展出来的两道印符,田兴蓝的脸色,在林志将这两道印符施展出来的时候,也是变得更加的阴沉,那些杀意,恨不得将林志瞬间绞杀。

    “什么?竟然是三道印符,也就是说,这个小子,是一个三印印幻师?”田兴蓝竟然林志将第三道印符施展出来的时候,那惊骇之色,布满了他的脸庞。

    “紫月二幻!!”林志并没有理会田兴蓝,他将这三道印符都凝练出来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是施展了紫月千幻的印法,不知道何时,林志的身旁,已然出现了无数的月亮,只不过那月亮,却好像是一把把的锋利的镰刀,威力强悍。

    一时间,众人都是陷入了惊骇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