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竟然是神影分身,你竟然能够有这种东西?”安阔见到了空中的那三个相同的身影的时候,顿时惊骇了,这种神影分身,他虽然听说过,但是并没有见过。

    “答对了,有奖!!”林志淡淡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安阔,随即林志也不再废话,手中的战枪直接是向着安阔挥舞了出去,另外的两个分身虽然并没有天龙煞枪,但是用林志自身灵气凝聚出来的战枪,也是具备有一定的战力的,这一瞬间,一股非常厉害的气息顿时从三个相同的林志之中荡漾开来,迅速向着安阔涌去了。

    “怎么回事,这小杂种的两个神影分身,不是应该仅仅只有真身的十分之二三的实力的吗?为什么我感觉到这两个神影分身的实力,竟然都已经达到了感印始境,难道?不可能!!”安阔感受到这两个身影分身的灵气波动的时候,惊骇道。

    林志可不想要跟安阔废话,他直接是将天龙煞枪抛上了天空,然后双手快速的施展印法,一道道残影迅速从林志的双手之间展开,随着凌厉的灵气波动,那战枪也迅速从高空之中下落,三个林志,都是如此,紧接着林志的双手,忽然有着一道龙吟之声发出,这一道龙吟之声发出的时候,林志的战枪,也回到了手中。

    “我最恨触犯我逆鳞的人,别人骂我我或许我可以忍受,今天的这一战,我要告诉印阵城所有的人,要想要从我林志手中抢人,那就得有命抢,否则我不管你是谁,凡是触犯我逆鳞的人,都要付出重大的代价。”林志双手一握战枪说道。

    这一瞬间,林志的战枪之上,已然有着一道虚幻的龙影在盘旋着,一道若隐若无的煞气波动,直接从上面给散发了出来,此刻林志的天龙煞枪,全部都散发这一股不弱的波动,这枪尖之上,也同样有着嗡鸣之声发出,那瞬间即逝的光芒,随着龙影的龙吟,同时与林志自身的气息融入在了一起,一股风暴凭空而生。

    “血灵凝界决之天龙煞影。”林志将这股气势彻底的跟自己的天龙煞枪跟融合了之后,那枪身之上的气势,终于是达到了最大,随即林志一指那还在惊愕之中的安阔,三道天龙煞影直接是从三个林志的战枪之中荡漾开来,牢牢的锁定了安阔,这三道龙影发出的时候,这股响天彻底的震动之声,随着残影掠向了安阔。

    “这股气息,好强大,这,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路。”安阔见到林志施展出了这等强大的攻击印决之后,眼中终于露出了恐惧,他不是没有见过这种恐怖的攻击印决,但是这种恐惧的攻击,一般都是长辈才能够施展的,可林志不是啊。

    “少爷,快出手抵挡,要不然你会死的。”旁边正不断的攻击着慕溪涵和李冰幽的安火,见到了林志的那三道攻击之后,脸色终于是大变,这种恐怖的攻击,不要说安阔能够抵挡下来了,就算是已经达到了虚印始境的他,都没有把握,这一瞬间,他突然有些懊悔,他为什么要轻视眼前的这个青年,这种恐怖的攻击,若不是什么大势力给的话,那估计很难得到,眼前的这个青年,说不定背景很大。

    “可恶,我父亲给我的这件雷木铠甲,看来今天要用了,要不然我的性命,就不保了,雷木防御。”安阔此刻不敢有丝毫的犹豫,他现在已经被林志的三大攻击给牢牢的锁定了,直觉告诉他,他现在必须要使用雷木铠甲,否则必然会死。

    安阔双手施展印法的同时,一道墨绿色的光芒顿时从他的身体之上透露出来,同时一道淡淡的雷鸣之声,也同时从他的身上传来,安阔的全身的东西,都是安恬给的,全部都是经过雷木属性的灵气浸染过的,一个由铠甲形成的保护罩顿时出现在安阔的身体之外,那保护罩上面,竟然也是蕴含着雷电之力,于此同时,安阔本身的护体光罩,也是被他召唤而出,这两重保护,让得安阔冷静了些。

    “轰!!”林志的三道天龙煞影,终于是彻底轰在了安阔的身上,地板之上,已然产生了一个巨大的坑,不过被林志这种强大的攻击轰中的地方,哪里还有可能稳固,所以在林志的三道天龙煞影发出之后,这一座杀伐客栈,顿时轰然倒塌。

    一道巨大的灰尘,也是同时散发了开来,其他的人从一开始感受到林志的强大的攻击的时候,就知道了林志的攻击的可怕,在性命受到威胁时候,哪里还会管主子的死活,所以这一座客栈倒塌的时候,他们也是飞快的掠上了天空之中。

    这种巨大的轰鸣之声,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因为别人对于这种热闹,都是非常的感兴趣的,不过待得他们见到别人的战斗让得杀伐客栈都已经倒了的场景,顿时双眼都是睁得极大,眼中的那一抹难以置信之色,已然升到了极致。

    “那不是那个林志吗?奶奶个熊,这小子这么厉害,竟然将客栈轰倒了。”

    “厉害啊!就算我有这种本事,也不敢做出这种事情,真是厉害啊。”

    “前几天才揭下了悬赏令,今天又将杀伐客栈给轰倒了,啧啧。”

    众人见到林志出现在天空之上的时候,就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也是知道,上边的那个青年,绝对不是好惹的,要不然背后也不会有美人跟随啊。

    “你们没事吧,要是受伤了的话,我立马就将那安阔给宰了。”林志问道。

    “没事,安阔受了你三道天龙煞影,竟然还没死,这怎么可能?”李冰幽道。

    “哼,安阔要是受了我三道天龙煞影的话,自然是必死无疑的,不过可惜了,那个安火尽了全力,将其中的两道天龙煞影给勉强挡了下来,所以那安阔仅仅只受到了一道天龙煞影的攻击,还有那安阔有很厉害的防御铠甲。”林志解释说道。

    “他们出来了!”正当林志说话的时候,慕溪涵对着下面的碎片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