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嘿嘿,林兄,不好意思了啊,这一局,可能我要领先了。”安阔听到林志嘴中的话语,顿时嘿嘿一笑,这个二印幻术限灵幻,他的确是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接触到了,可以很确定的说,这个限灵幻,他安阔已经很熟悉了,可以随时施展。

    “你大爷。”林志对着安阔翻了翻白眼,然后望向了旁边的白栎,还有单桓洪肃等人,他们开始听到乐平说限灵幻的时候,自然也是兴不已的,待得他们彻底的了解了这个限灵幻的信息之后,终于是彻底的清楚,乐平大人给的限灵幻的气息,就是他们早就已经修习得无比清楚的幻术,里面的东西几乎没有丝毫改变。

    “看来乐平这是要给我出难题啊,不过这一关进入前一百是没什么问题的,这里面的三印印幻师,想必也仅仅只有几十个,我已经达到三印印幻师的境界,按照正常情况的话,我是绝对可以进入一百名的,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也不强求了,这第一轮比赛,并不能够说明什么问题。”林志随即释怀,点头说道。

    林志在想着这些东西的时候,旁边的安阔,已然是施展出了印符,由于安阔修炼的是木属性灵气,并且他的灵气之中还携带着一丝雷电之力,所以安阔召唤出他的印符的时候,那印符好像就是一片墨绿色的叶子,周围有着一阵阵的波动,除此之外,那印符之外,还有着一丝并不弱的雷电,在那印符上面滋滋作响着。

    不知道何时,安阔的身旁,已然有着两道限灵幻,林志观察安阔布施幻术的时间,好像就是五秒到十秒之间能够布施出一个幻术,因为这是一个三印印幻师布施一个二印幻术,如果是布施三印幻术的话,恐怕就需要十秒到二十秒之间了,林志是一个印幻师,自然很清楚布施幻术所需要的时间,越难花费的时间就越多。

    “林兄,你要是再看我的话,等下就会真的输给我了。”安阔这一次说话的时候,已然将第四道限灵幻给布施出来了,紧接着他笑了笑,然后对着旁边的林志说道,因为他看到旁边的林志并没有动手的意思,而他已经布施了四道幻术了。

    “那我就不犹豫了,开始了,注意了哦,安兄,我可不会留手的。”林志道。

    “放马过来吧,你要是留手了,我还会不高兴呢。”安阔哈哈大笑后说道。

    “两个白痴,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你们又能够挣扎多久?老子可是四印印幻师,你们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三印印幻师,竟然也敢来跟老子叫嚷,到时候不用洪肃大哥出手,老子在第三轮,哦,不,如果你们在第二轮就淘汰的话,就不用我出手了,哼,幻术根本就不值一提的两个白痴。”白栎传音给安阔和林志说道。

    “安兄,不必动怒,你要是动怒了,那布施幻术的速度就会减缓,那就中了白栎的计谋了,他可是巴不得我们两个中他的计呢。”林志听到白栎的话,眉头顿时一皱,随即林志看了一眼旁边脸色有些不爽的安阔,迅速传音给安阔说道。

    “嘶,我们继续。”安阔听到了林志的话,顿时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道。

    林志看着远处的白栎,眼中有着一丝凌厉之色显现,看来单桓教训他,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有机会的话,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他,要不然我这心里面,还真的是有些不平衡啊,随即林志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然后蠕动了一下。

    “我会打败你的。”

    林志嘴角传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被白栎听到之后,那白栎顿时将右手伸出,伸出大拇指,然后再度冷笑一声,紧接着他将这大拇指给倒向下方,表示鄙视林志。

    “好,那我今天就决定了,你白栎等下布施出多少个限灵幻,那我就比你多一个,不多不少,就比你多一个。”林志见到白栎的手势,终于是露出了一丝笑容,只不过这笑容之中,倒是有着一丝玩味的味道,想必这样白栎会很疯狂吧。

    “小子,你既然能够破了我的黑甲困幻和固令幻,那现在就在这种情况下,给我露出点本事来看看,我倒是要看看,你能不能够打败白栎。”乐平也察觉到了林志和白栎的对持,不过这正是乐平想到看到的,他知道林志这小子,肯定是隐藏了实力的,没有白栎这个人,估计林志不到最后,是不会显露出丝毫实力的。

    林志自然是不知道白栎的想法,不过林志刚才却已经是暗暗下了决心了,不管白栎布施了多少幻术,那他就会比白栎多布施一个限灵幻,妈的,你不是很嚣张吗?到时候我会让你看看,什么才叫做被虐,想到这里林志顿时运转了转印决。

    林志双手变换印决的时候,手中的赤红色灵气的缠绕,也正将自己的印符给演化了出来,由于林志的灵气需要经过火塑玄印的转化,才能够将灵气给转化成印气,进而转化成印符,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林志倒是省了不少的时间,毕竟这可是火塑玄印啊,如果说传说中的四大印种都没有优势的话,那就真是搞笑了。

    由于刚才林志并不是一开始的时候就施展转印决的,所以林志在一分钟之后,才开始布施出来第一个幻术,在这第一个幻术布施出来的时候,林志的旁边,忽然出现了另外一个巨大的球体,不过这个球体却是空心的,空心的球体的目的,自然就是为了储存幻术了,林志的这个幻术一出现的时候,林志就是能够感觉到,空心球体的伤口,已然出现了一个一字,林志看到这里的时候,顿时有些释然了。

    “原来这个数字是可以更快的看到这幻术的数量的,刚才我看安阔的幻术的数量的时候,还真的是疏忽了。”林志拍了拍头脑,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个家伙,已经布施了八个幻术了?”待得林志布施了第一个幻术的时候,顿时发现,安阔的幻术的数字,已经达到八个了,这倒是让得林志一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