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担心,仅仅是难度增大了一点而已,你又不是没有一点机会。”林志道。

    “嘶,也是啊,要是我这个三印印幻师都无法进入前五十的话,那估计其它的人,就更加无法晋入了。”安阔听到了林志的话,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说道。

    “这一次,依旧是三十分钟的时间,现在这印幻师大赛第二轮比赛,开始!!”乐平在说完话之后,猛然一摆手,在他的声音落下的时候,整个场地之上的参赛选手,自己身上的灵气,都是同时弥漫而出,直接便是将身前的固形幻笼罩住。

    安阔见到别人动手的时候,那里还敢闲着,他那本身是木属性,却是携带着一丝雷属性的灵气,迅速从身体之中发出,将眼前的那一道三印防御幻术全部笼罩住,待得灵气彻底的将这固形幻包裹住的时候,安阔的双眼,也是缓缓闭上了。

    安阔尚且如此快速,想要将这个幻术给摸透,其它人就更加不敢懈怠了,尤其是已经到达了四印印幻师的白栎,也是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是将幻灵域给召唤了出来,这一瞬间,便是见到白栎的身上有着一个若隐若无的幽黑漩涡呈现了出来,由于白栎修炼的是土属性功法,所以白栎将这幻灵域给召唤出来了之后,整个人都是进入了一个极其巧妙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之下,就算是四印幻术,白栎此刻都是能够破解,更不用说是三印幻术了,这就是四印跟三印的最大的区别。

    同时跟着白栎施展那幻灵域的,还有单桓和洪肃,不过单桓和洪肃施展幻灵域的时候,那幻灵域可不是幽黑色的,而是分别是一道赤红色和深蓝色的漩涡,如同白栎一样,那两种不同颜色的漩涡,都是若隐若无的出现在他们的身后。这幻灵域已出现的时候,似乎就有着另外的一股力量,在帮助他们去窥探那种幻术,也就是眼前的固形幻,虽然固形幻很难破解,但是那也是针对三印印幻师已下的。

    “看来这三印印幻师跟四印印幻师,果然是差距很大啊,单单这白栎的状态,就要比安阔的状态要好上不知道多少倍,如果我猜得没有错的话,安阔即使能够破解这三印幻术的解幻决,那估计也是要花两倍甚至三倍的时间。”林志感叹道。

    周围的人看到单桓三人施展出来的幻灵域,眼中都是有些震惊之色,这便是三印印幻师和四印印幻师的区别吗?看他们那种状态,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三印印幻师可以相比的,旁边的那些观众,都是有着一丝感叹之色,毕竟在如此年轻的年纪之中,能够达到这四印印幻师的境界,想必那幻术的天赋也是十分妖孽的。

    乐平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场景,倒是没有丝毫的惊讶,因为他早就是能够看出来,这白栎三人,都是已经晋入了四印印幻师的境界,只不过是白栎是刚刚晋入四印印幻师而已,而单桓和洪肃两人,却是早就已经晋入了,实力要比白栎强。不过总归来说,他们三人能够布施出这个幻灵域来辅助破解幻术,是很正常的。

    “这小家伙,难道还不准备开始动手吗?又想要给我们一个惊喜?”乐平看着林志那不急不躁的样子,眼中倒是有着一丝惊讶之色掠出,因为这一次林志如果没有办法将这固形幻快速破解的话,到时候白栎破解幻术就肯定会比林志快。

    现在的很多人,都是将目光放在了林志五人之上,尤其是现在还没有动手的林志,更是引来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不知道林志现在想要干什么,不过上面的那单命和洪魄,眉头都是微微一皱,他们现在倒是非常的担心,林志会突然施展出什么强悍的手段,因为昨天的时候,林志施展的那手法,几乎颠覆了整个结果。

    “小杂种,你竟然还敢在这里嚣张,到时候你一旦输了比赛的话,那你的性命,也是同时会被我终结了,哼,我们白氏一族的人,是你一个外来的小杂种能够惹得起的吗?”远处的一个座位之中,一个满是白头发的老者,眼中有着一丝凶戾之色闪过,这种像是凶兽一般的眼神,饶是任何人见到了,都会感到惊讶的。

    “这个林志,倒是挺有趣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够打败我哥?”同时关注着林志的,还有之前那不知道是何身份的美丽青衣少女,此刻这个青衣少女,依旧是环抱这双臂,柔软红唇之中掀起一抹完美的弧度,露出淡淡的笑容说道。

    她身后的那个老者,也依旧是伴随在她的身后,但是此刻却没有说任何的话。

    “看来我又被被盯上了,我还是赶快破解了这个幻术吧,现在也该拿一场第一了,要不然的话,这印幻师大赛,不过要是一个第一都没有的话,那我还真的是太失败了。”林志感受到那从无数方位散射而来的目光,顿时苦笑一声说道。

    “只是可惜,我不能够使用这幻灵域,唉,估计领悟出幻灵域之后,还没有晋入四印印幻师的,也仅仅只有我了吧。”林志再度苦笑一声,然后双手便是施展出了印法,身旁的灵气忽然间急剧的涌动,随即林志的灵气也是想着那固形幻一拥而上,不知道何时,林志的眼前的这一道固形幻,完全都被他的灵气包裹了。

    当然,若是不使用幻灵域,并且还不使用其它的手段的话,那林志这一场比赛,想要获得第一名,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林志也没有这么狂妄,所以在林志的灵气向着那固形幻一拥而上的瞬间,林志的灵魂力量,也是疯狂的涌动了出来。

    “咦,他竟然也有如此深厚的灵魂力量,而且似乎他的灵魂力量,比我的仅仅是弱了一些,这是下等六重的太初之力,这个家伙。”那青衣少女见到林志的灵魂力量疯狂涌动出来的时候,她那修长的睫毛微微一动,随即有些惊讶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