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着白栎他们已经将那固形幻施展到了一半了,那印符早就已经演化出来,接下来仅仅需要将这印符融合到幻术轨迹之中,那就能够完美的呈现出来了

    更重要的是,单桓和洪肃那边的情况比起白栎那边的情况,更加的快速,无论是将灵气转化为印气的速度,还是演化印符的速度,他们都是要超过白栎,毕竟白栎是不久之前才晋入四印印幻师,但是单桓和洪肃,却是早就已经进入了。

    众人眼看着和胶着的情况,都是明白,只要给单桓和洪肃三十秒,他们就能够彻底的将这固形幻给布施出来了,这三印幻术跟二印幻师不同,因为这三印幻术的幻术估计,远不是二印幻术能够比的,何况这还是一道不简单的三印幻术,,这一道三印幻术,一般的四印印幻师,至少需要一分钟的时间,才能够布施出来,所以他们也并不能够想之前那般,能够在断时间之内,布施出几十道的二印幻术。

    此刻现在能够将这固形幻给完全领悟,并且都在同时布施这固形幻的,仅仅是林志四人而已,不过林志是在最后才能够布施这种幻术的,所以很多新加入的观众,都是不看好林志的,毕竟这前后都是差距了那么多的时间,此刻真要说起来的话,那白栎仅仅需要四十秒左右的时间,而单桓和洪肃,也是不到三十秒了。

    “那个林志,不是说上一场很厉害吗?但是我现在看,也不怎么样啊?”

    “是啊,他现在虽然能够领悟出这固形幻的幻术,不过也仅仅是第四名罢了,跟第一轮的时候的第二名,估计还是相差很多,第二名是肯定不可能的了。”

    “看来虽然这个外人能够挺进第四名,但是跟二名,还是相差很远啊,真不知道是谁跟我说今年的印幻师比赛出现了一匹黑马的,哼,害我放弃了修炼,想要来看一场精彩的印幻师的比赛,但是现在这个样子,不就是骗了我吗?等我记起这个家伙的时候,老子一定要狠狠的将他给吊打一顿,以消我心头之恨。”

    很多观众见到林志四人在场中的情况的时候,都是摇了摇头,他们原本都是想要看一场经常的比赛的,不过现在看来,是没有什么精彩的事情可以看的了。

    时间在一点一点的流逝,这看似有些紧张的画面,那也就仅仅是因为单桓尔后洪肃两人在争夺而已,至于林志和白栎两人,直接是被众人给忽略了,这单桓两人,那所需要的三十秒的时间,也是迅速飘过了二十秒,换另一句话来说,他们现在最多需要十秒的时间,那最后的固形幻,就要彻底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了。

    这最后的十秒,众人都是紧紧的盯着那单桓和洪肃的手印,此刻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两个现在是不相上下的,这看的,就是哪一个人的心态更好,所施展的印法更加的熟练,如果哪一个人中间出了任何一步的差错,最后肯定都会输。

    “小杂种,你输定了,我还有十多秒就能够布施完成了,什么?怎么可能?你明明是比我晚一步才开始布施这固形幻的!!”白栎眼看着他那固形幻既要成型了,他倒也是识趣,没有去看单桓和洪肃他们,而是直接就是看向了林志,因为他发现,此刻的林志,才是刚刚开始布施印法,所以白栎冷笑不已,不过下一刻的时候,白栎嘴角的笑容,已然迅速消失了,转变成为的,是彻底的震撼之色。

    因为他看到,林志仅仅是花了一秒的时间,就将那三道印符给演化出来了。

    “不好意思了,我的幻术要先成了,三位!!”林志见到了白栎那原本的冷笑转变成为震惊之后,又看了看那只需要最后的五秒便可以将幻术最后布施出来的单桓和洪肃两人,嘴角微微翘起,在那自信的笑容之下,林志身前随着自己的印法的运转,一个网络状半圆体,已然是在一道嗡鸣声之中,然后缓缓的成型了。

    在这一瞬间,林志的头顶之上,也是出现了一个时间,一个足以让所有人的人都震撼和惊骇的时间,那个时间静止的时候,似乎在场的所有人的呼吸,也是静止了,他们眼中的难以置信之色,终于在这个静止的时间之中,达到了最大。

    在林志布施了这个固形幻的瞬间,林志也是听到了另外的两道幻术成型的嗡鸣声,那声音自然是从单桓和洪肃那边传来的,两人将这固形幻给布施完成的瞬间,顿时也是一愣,他们愣住了,并不是因为林志的原因,而是他们发现,两人完成的时间,竟然是一模一样的,两个正好是七分钟的时间,停在他们的头顶上。

    “看来我们又是并列第一了。”两人都是忍不住苦笑了一声,随即正当他们以为他们是第一名的时候,那映入他们的眼睛之中的林志头顶之上的数字,彻底的让他们两个人呆住了,那种呆呆的神情,继续转变成为了一股震撼不已的神色。

    “妈的,这个家伙到底是不是人啊?布施整道幻术难道仅仅是话了几秒的时间,我记得我们施展印法布施幻术进行了一半的时候,他可是还没动手啊!!”单桓见到林志面前的那个数字,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后有些忿忿的说道。

    “这个混蛋,他手中有着一种能够快速布施幻术的手法,根本就不是什么秘法,可以随时施展的,要不是我们催动秘法需要时间的话,我也不会留手的。”洪肃见到林志头顶之上那令人惊骇的时间的时候,双手握了握拳头狠狠的说道。

    旁边的白栎,此刻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打击,看到了林志头顶之上的那个数字,他此刻想哭的冲动都有了,随即白栎的脸色终于是变得十分的阴沉,一股无形的杀气顿时从他的眼睛之中透露出来了。

    “现在我宣布,这第二轮的比赛的冠军,是林志,花费了六分钟零五秒的时间。”乐平那淡淡的声音传来的时候,所有的人终于都是彻底的震撼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