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第二轮比赛之后,很多人见到自己头顶之上的那个数字,都是暗自叹了一口气,然后知道了自己同时也并没有破解那固形幻之后,忍不住摇了摇头,然后纵身一掠,身形便是在众人的眼光之中,向着这比赛场地之外迅速的急掠而去。

    待得场中真正仅仅是剩下了三十七人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忍不住感叹了一下,这在短短的一天时间之内,那几百号的印幻师,却是只有只有三十七人能够站在这里,这种淘汰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不过所有人都清楚的是,在这第三场比赛之后,这里,也仅仅会有一个人能够笑到最后,那就是这第三场的冠军。

    第二轮比赛之后,那让最后的三十七位选手休息的三十分钟,也迅速掠过。在这三十分钟掠过之后,那所有人都是期待的声音,也是从高处之上传了过来。

    “这第三轮比赛,想必大家也是清楚了,第一轮仅仅比的是基础,第二轮比的是领悟力,但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想要站在印幻师的巅峰,是需要真正的实力的,所以这第三轮比赛,仍然是如同往常一样,比的是自身的实力,熟悉规则的人,想必也是知道了吧,这一次第三轮的比赛,第一条,你可以拿出最强的幻术跟对手对战,但是你不能够使用修为的力量,只能够单纯的用幻术对战,第二条,你可以致对手重伤,但是你不能够让对手死亡,只要不违反这两条,你都是能够随意的对战,但是如果违反了的话,那就取消这最后一战的资格。等下第三轮比赛开始的时候,你们脚下的站台会自动的选择对手,所以你们的对手是随机的,如果没有异议的话,那现在这第三轮比赛,开始!!”乐平挥了挥手说道。

    当乐平那一道蕴含这雄厚浑圆的灵气的声音在这一片场地之间迅速传开的时候,并没有参赛选手提出异议,所以三十秒之后,那些参赛选手脚下的那些站台都是缓缓的移动了起来,那移动的速度,并不快,可是很多人的内心都是变得忐忑了起来,因为没有人知道,这站台停止之后,自己的对手,会是哪一个人。

    林志静静的看着周围的情况,他倒是不紧张,只要不是一开始就遇到单桓或者洪肃,至于其他人,他都没有什么要惧怕的理由,在这站台慢慢移动的时间之中,林志倒是不经意之间看到了那白栎的笑容,虽然林志很不想说,不过白栎嘴角之中的那抹森白的笑容,还有那白栎对自己竖起的中指,还是让得林志想要揍他一顿,现在林志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安阔说单桓揍了白栎一顿了,这种深刻的感觉,让得林志倒吸了一口冷气,若是等下有机会的话,就把白栎给废了吧。

    “小杂种,乐平大人可是没有说过对战的时候不能够把你给废了,可以把你打成重伤,那也就是说可以将你给废了对吧。”白栎见到林志的目光望来的时候,白栎的目光之中,顿时充满了慢慢的凶戾之色,之前那仿若凶兽般的神色,也再次从白栎的眼中露了出来,那种凶兽的眼光,直接就是逼着林志的身体而来。

    “这个白栎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我感觉到了一股凶戾的气息?这种凶兽的气息,真是太真实了,难道他本身就是印兽?”林志感受到那股凶戾的气息的时候,猛然间回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白栎,林志气海之中的小雀,却是忽然间颤动了一下,不过这种颤动,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直接是想要冲出林志的身体。

    “小雀,冷静!!”就在林志察觉到小雀想要突破自己的身体,直接是向着那白栎冲去的时候,林志那猛然的喝声,让得小雀的那种暴动,稍微的静止了一些,然后小雀的身体,终于是完全安静了下来,不过这种事情,倒是让得林志惊骇了。

    “小雀可是四大神兽之首的族人,但是这世间竟然还能够有着让她颤动的印兽,虽然小雀并不害怕,可是能够让小雀做这种事情的,想必白栎身体之上的那股凶戾的气息,并不会简单到哪里去,这到底是什么印兽的气息?”林志皱眉道。

    此刻的林志,看向白栎的时候,忽然有着一股忌惮之色,这个家伙,如果真的有这种底牌的话,或许到时候真的不好对付,估计自己到时候要动真格的了。

    “你要是真的以为,昨天的那就是我的真实实力,你就太天真了。”白栎舔了舔嘴唇,嘴唇之上有着一抹森然直接表现了出来,好像林志是他的囊中之物般。

    “那我就等你!!”林志见到白栎再度向着自己传音,顿时冷笑一声,然后道。

    在这两人短暂的交锋的时候,那缓慢移动的站台,速度却是有着减缓的趋势,待得那站台彻底的停止下来的时候,林志才忽然发觉,自己的对手,已然确定。

    不过自己的对手暂时不是白栎那样的对手,只是一个简单的印幻师而已。

    不过待得林志看到了安阔那边的情景的时候,终于是愣住了,因为那种最不该遇到的情况似乎也是被安阔遇到了,安阔的对手,蓦然就是那更嚣张的白栎。

    “妈的,老子怎么会这么倒霉,第一场就遇到了这个家伙。”安阔恨恨道。

    “安阔,看来是上天不让你进入这最后的前十啊,本来你若是运气好的话,进入前五也不是什么难事,可惜啊,你这最后一场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我,有我在,你绝对是输得最快的,先前那个小杂种给我的屈辱,我要统统还给你,要不然我心中的这口恶气,无法消去。”白栎见到自己的对手是安阔,顿时冷笑说道。

    “尽力吧,如果你真的不行了,我会帮你报仇,一定!!”林志用鼓励的眼神望了还在恨恨不已的安阔一眼,随即传音说道,这种时候,他也只能够这样了。

    “开始吧!!”乐平那淡淡的声音,终于是传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