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乐平震惊的看向林志的时候,全身已然被玄光笼罩住的林志,双手忽然就是诡异的施展起了一个印法,这个印法一施展开来的时候,体内的神魄的玄光凝聚而成的幻灵域,和自己本身凝聚出来的幻灵域已然瞬间相碰了起来,紧接着两者便是在这种碰撞之中相互嗡鸣旋转,下一刻,两者竟然是开始融合了起来。

    “嗡!!”一股无形的波动再度散发开来,这是专属于林志的幻灵域的波动,不,准确的说,这是专属于火塑玄印的幻灵域的波动,拥有火塑玄印的人,只有和本身的幻灵域和玄光凝聚而成的幻灵域融合在一起,这才算是真正的幻灵域。

    这股真正的幻灵域的波动真正彻底的形成的时候,那一股波动,无形之间便是从林志的身体之中散发开来,那向着林志冲击而来的融龙幻,也是在这一瞬间跟林志碰到了一起,林志身体之上的强烈的光芒,在这一瞬间也是发出了它最为耀眼的光芒,这耀眼的光芒,将得观众的视线都是彻底的影响了,就连那最高作为之上的乐平,在这一瞬间,都是被林志的身体的玄光遮挡住原本清晰的视线。

    就连那融龙幻,都是被林志的身上的玄光,彻底的笼罩住了。

    “我的视线竟然也被遮挡住了?”已然达到地印境界的乐平,震惊的说道。

    当得众人都是以为这一次林志必然会输的时候,没有人注意到的是林志的身体之上,忽然间便是散发出了一道紫色的光芒,而那玄光,不知道何时已然慢慢的变弱了,那散发出来的紫色的光芒,直接便是取代了那原本是强烈的玄光,一股专属于四印幻术的波动,便是瞬间从那紫色的光芒之中散发了开来,并且让得众人惊愕不已的是,那刚刚出现的四印幻术的波动,还在这紫光之中不断增强着。

    这意味着,林志在最后的时刻,用赤练折幻手布施出了一道顶级四印幻术。

    待得林志身上的紫色的光芒渐渐的消退的时候,众人的瞳孔猛然一缩,此刻他们能够见到的林志,是被一个白色和赤红色交替的漩涡包裹在一起的林志,这白色蓦然就是林志的玄光凝聚而成的幻灵域,那赤红色当然就是林志本身的幻灵域凝聚而成的幻灵域,经过了火塑玄印淬炼的幻灵域,是一个合格的拥有的火塑玄印的修炼者应该拥有的,这同时意味着的是,这个幻灵域,将会无比的强大。

    与包裹林志身体之上的白色和赤红色的光芒不同的是,林志的身前,却是一个全身都是布满了紫色的幻术,这幻术之上,有四道充斥这赤红色的火焰印符在缓缓嗡鸣旋转着,从左边数起,每一道印符的威势,都是在不断的增强,到了最后的第四道印符的时候,那稍微一个嗡鸣之间的一个波动,似乎都足以将人致伤。

    这一道充斥这紫色的四印幻术,便是已然达到紫月千幻最高境界的幻术,比起紫月一幻和紫月二幻,绝对不是强了一星半点,这个幻术,足以抗衡融龙幻。

    此刻林志的紫月千幻,渲染这浓厚的紫色光芒,那网络状半圆体之中,带着无数的紫色的月亮,此刻的林志的月亮,并不是如同紫月二幻的那般,是像镰刀那般,展露出锋利的光芒,此刻的一些月亮,如同一般的月亮的形状那般,仅仅是在若隐若无之中,像星星一般,偶尔掠过一道紫色的光芒,然后便是归隐于沉寂,而另外的一些月亮,在先前的那些月亮归于沉寂之后,再度焕发出一道光芒。

    看上去,这些月亮,并不具备有很大的气势,也没有散发出多强的气势。不过只要是不傻的人,想必都能够明白,林志在最后布施出来的幻术,不会很简单。

    “竟然被你给布施出来了,不过你的这一道幻术,就算是四印幻术,对于我的四印顶级融合幻术融龙幻,根本是没有丝毫的可比性,给我破。”单桓有些惊讶的望着林志的那一道四印幻术,他能够从中嗅出危险的气息,尤其是那第四道印符,那嗡鸣旋转之间的波动,似乎包含着一股很强的力量,直觉告诉他,如果他现在再不动手的话,那说不定以后就没有机会能够动手了,虽然嘴上他很狂妄。

    “撕天之龙,撕天爪!!”

    单桓双手猛然变换印法,那幻术之中的那一条盘旋蜿蜒的巨龙,顿时发出了一道龙吟,整条巨龙便是在他的控制之下,直接是掠向了上方,然后直接是离开了整道融龙幻,那一条从融龙幻之中出来的巨龙,携带着一股震慑天地的威压,荡漾在天空之中,虽然这股威压比起真正的龙族的威压要差上许多,不过若是比起一般的印兽的威压来说,却是不知道大了多少倍,只因为这幻术之中带有龙字。

    这一条巨龙冲上天空之中之际,那一双足以撕裂巨山的爪子,便是在众人那惊愕的眼光之中,直接便是冲向了林志那刚刚成型的紫月千幻,众人丝毫不怀疑,如果林志的紫月千幻没有一定的手段的话,那林志的结局,依旧是会输得很惨。

    “紫月千幻之双月连击!!”

    林志淡淡的看着那向着自己冲击而来的撕天巨龙,双手也是猛然间开始布施印法,那无数的月亮之中,忽然有着两道月亮便是从中散发出两道光芒,紧接着这两道光芒,便是急掠而起,然后直接是在嗡鸣之中迅速冲向了那撕天巨龙。

    “这小子的幻术攻击,竟然也能够脱离本身的幻术了?”安阔突然惊愕道。

    安阔那惊讶的声音还没有彻底的停止下来,众人很快便是惊愕的见到,林志那从紫月千幻之中脱离开来的两道月亮,竟然直接是将那一堆撕天之爪挡了下来。任那撕天巨龙如何的嚎叫,但是那两对爪子,也仍然是动弹不得丝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