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原本在下一刻足以将林志的身体碾压成碎片的威压,突然间便是急剧的减弱了下来,那黑界山之上的那一股强大的赤红色光芒,也是随着林志的身上的黑界山的威压的减弱而减弱,再过几秒的时间,那赤红色的光芒,已然极为的微弱。

    “减弱了?真的是这黑界山的威压减弱了吗?”林志双眼一凝,虽然小雀对他说过,这黑界山的威压,将会在这几天之内减弱到最小,不过林志刚才明明感觉到,一股极大的力量,将刚才的那黑界山的威压给压了下来,这种人性化的做法,可不会是黑界山自动缓慢减弱能够做到的,这其中,定然有人在暗中帮助他。

    “是恨影前辈吗?难道他感受到了我身上的血灵凝界决的气息?”林志道。

    很快,五天的时间,再度从中一晃而过。

    小雀身上的气息,也已然是变得越来越苍白了,此刻已然过去了十四天,这里的黑界山脉的雾霭,因为黑界山的封印的威压的减弱,所以这里的雾霭,也是渐渐减弱,但是令得林志担心的是,此刻的小雀,似乎还是无法跟她的族人沟通。

    “嗯?有着修炼者进入这黑界山脉了。希望他们不会到这黑界山这里来。”林志担心着小雀的安危的时候,林志的灵魂力量,却是突然被一股修炼者的气息所打破,这种修炼者的气息,自然是瞬间便是被林志的灵魂力量全部看在其中。

    “这些家伙,竟然也能够直接向着这里冲来?该死的,他们怎么会有这种路线?我也是将这四张兽皮和残缺铁片凑齐了之后,才能够感受到这里的气息,他们是怎么感受到这里的气息的?”林志脸色突然一变,他的灵魂力量,知道了对方的路线之后,虽然知道他们走的并不是自己当初的那一条最为便捷的路线,不过照这种情况来看的话,他们最多不需要十天,也是能够来到这黑界山这里来。

    “噗!!”正当林志担心的时候,旁边已然蹲坐了十几天的小雀,却是忽然间吐出了一口鲜血,那美丽又蕴含着一丝娆娆的脸庞,在此刻显得极为的苍白,她吐了那一口鲜血之后,右手便是一伸,然后一颗蕴含着丹香的丹药便是出现在她的右手,然后她毫不犹豫的便是吞下了这颗丹药,也不顾林志,便是疗起了伤。

    林志在旁边,自然是不敢轻易打扰她,一切事情,等她醒来之后自然会知道。

    此刻外面的修炼者不断的望着这里冲来,同时林志估计那血魂天肯定很快就会发现自己了,此刻小雀又因为施展她们朱雀一族的印法,而受到了重伤,若是不加紧恢复的话,恐怕不久之后,林志和小雀,恐怕都会因此而命丧在此地。

    “我们的族人不同意,我跟他们交涉了好久,他们说什么也不肯放魂傲影出来,若不是我使用的是一丝灵魂之力回族交涉,恐怕我此刻,早就被关在我们族中了,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们也想要通过我的灵魂之力,来将我的位置寻出,然后打算强行将我接回去,要不是我提前意识到的话,恐怕现在的我,已然被他们给锁定了,不好!!我忘了一件事情。”小雀小嘴吐了一口气,然后脸色一变说道。

    “莫不是他们现在已经能够根据你的灵魂之力,将你的位置给锁定下来了?”林志看到小雀的脸色一变,脸色顿时一沉,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随即道。

    “嗯,在我姐姐将魂傲影镇压之后,我便是成为了朱雀一族最后的血脉最浓的人,若不是我当初被我姐姐隐藏在魄印榜之中的话,恐怕他们早就发现了我,将我接回族中了,不过现在看来,族人肯定是要强行接我回去了。”小雀叹气道。

    “其实从我见到你开始,我便是知道,你应该就是你们朱雀一族当中,身份极为尊贵的人,想来你就算不是你们族长的女儿,也应该是长老的后代吧。”林志点了点头,他现在听到小雀说自己的身份,倒也不是很惊讶,随即便是问道。

    “我便是我们朱雀一族的族长的女儿,可惜,我们朱雀一族并不是这个位面的,当初我爹从别的位面穿越过来的时候,已然是受到了重伤,到现在也没有回复伤势,据说只有这一片位面最为强大的修炼者,才能够有把握治好我爹的伤势,这个境界,就是你们位面之中传说的尊印境界,但是你们位面的空间裂缝似乎太多了,其中参加了好多别的位面的气息,灵气不纯,恐怕没有人能够达到这种最高的境界了,要知道,这种境界,是需要领悟到那种专门属于尊印境界的思想的,你们的灵气不纯,自然没有人能够达到这种境界。”小雀苦笑一声,随机道。

    “你可别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可是最近刚刚不久才晋阶到地印始境的,距离那传说之中的尊印境界,可是有好大的距离,想要救你爹,恐怕希望也是有些渺茫,更何况,我现在还在被人追杀,能不能够活下来还是另外一回事呢!”林志听到小雀的话,哪里不知道她想要说什么,不过林志的确是自身难保了,他也不能够随便嚷嚷着一定能够帮助她什么的,这种希望几乎是等于零的事情,林志也只能苦笑一声了,他内心虽然很想帮助她,可是林志也只能将实情说了出来。

    “我自然是知道,好了,废话少说,此刻这黑界山的威压已然快到降到最小了,到时候我们在它降到最小的时候,就果断出手,我们只有这一个机会了,若是错过了这个机会,恐怕我们两人,就会成为即将赶来的所有人的众矢之的,那些人,包括神印大陆的人,血魔教的人,还有,我们一族的人。”小雀叹气说道。

    “那便一边修养,一边观察吧,我的灵魂力量,对此最为敏锐,这种事情,交给我。”林志对小雀笑了笑道。

    小雀对此只是抿了抿嘴唇,随即开口道。

    “我相信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